【吹風機推薦】小米有品Lydsto 百變吹風機開箱! 含護髮精油套件、 按摩烘乾風罩,機身輕巧適合帶出國使用

我的舊的吹風機已使用好幾年,壽命逐漸走到盡頭,所以近期正觀望不少品牌的吹風機,想換一款外觀時尚又好用的吹風機,而小米有品Lydsto即推出這款百變吹風機就很打動我的心。因為它的外觀設計簡約,且整個機身輕巧,還有搭配護髮精華套組,優點多樣,所以這次要來與你們開箱這款新上市的吹風機,一起體驗看看!


小米有品Lydsto 百變吹風機禮盒開箱

VwT0U VLydsto百變吹風機禮盒是深黑色的,設計簡約、有質感,感覺很適合作為送禮,收到禮物時開箱的過程肯定非常開心。


wbHD8v2ol2jum5U BcVeRAlfOyGPfmNFZn xcoxH441AE3QrHa fiJex KflD3wnhQ47kWzxnnHifgEFMaB10IhY

禮盒內部除了吹風機本體,還可以看到有雙層加厚風嘴、按摩烘乾風罩以及很特別的護髮精華套件。


XQw4fU4FPUTKQIEaryq8ifXMBSwIAgbwZEceks6nddbHigAV3Sj9trz32VoexyXjQ

吹風機本體是偏灰色霧面的質感,並非亮面材質,所以使用時,不怕指紋會沾在機身上面。


吹風機本體看起來管身較為細小,我覺得很適合帶出國旅行使用,放在行李箱比較不佔空間,出國時可以考慮這支吹風機。


cFf3SQFq6gfUGc6btQgHQGfJg3wVyMlXRc0JPiFteFIMPPmJKEcg2SXtHG0uEZbo6BRUj64JcK 0tAbJnPCNo B0a30X0CKZzHLbR8mqf6u3SBK5FClA8qP8gY8S nALQVp3M1hgG4NqMkyklVWg4w

機身上的按鈕按鍵只有四顆,圖片這一顆是冷熱切換鍵,冷風和熱風切換自如。而且大家可以特別注意,長按1.8秒則有清潔功能喔!


HM7VSBPpZX1 vv7YltNq3 QJ3T9NPqcxTvgYuHjPk0EEOw2JG GE6aCcTUtUjAPJYrWt2ndGLGtf NmKmqZ9HVjqeoqZmP21IIhIGHr133ZK6z2G1k2pKOIypzmA4 KNf42Ue n ZYsnCkqK4drT 94

握柄的部分從上到下的按鈕分別是風速鍵,風速按鈕有三檔風速可以調整,所以我們能依據自身喜好的風速來吹頭髮。

中間的是溫度鍵,一樣有三檔可調整。

最下方的那一顆則是關機鍵,如果長按1.2秒就可以開機、關機。

個人覺得按鈕不會到太多,但是該有的功能都有,也可幾段風速、溫度可以做調整。\


QA TXZgsC6lSi2h0wgLkWhnEP6G7Twx9v8ULnCWBpC65Kg3sAg63tGvpCB9JXCfKCRbHeCPE1D070oyohuuHhcCY paVZoLjNNd6onnDjqITfzVZZUk1C5GloQrHnT wrCHwNYPSO0RypB6UkTLGgzo

吹嘴的部分有這只防套吹嘴,平時多是以這個吹嘴使用為居多,就覺得蠻夠用的。


4zEloXk9jwve7pNS6gEkXUrFiuIFjtFQC8Nlvs9f7INMRpo8R63YDs5mVp1IfuOUfemIAziO0oxooRWDTLb3c8fdLiAsX7INXxyxGix

不過要特別注意一下,組裝和卸下這個吹嘴並非用鎖的,而是用扣的、拔的唷!


m2LW4HQHFFMFvEhLsFyBvrfAc4lGRL6zOqaovRx nEynUl8DPw9w9vEVsspuwbClESNHg3gDpOoPrNJWvtLw7itu3nw32D fRaPN1IvUYK4ohyonwBgankzihxNG jRXnKCk47BlbQ07lMOU6ONqQqo

頭皮按摩風罩是一個很加分的貼心小配件,透過風力震動觸動風罩上的軟膠部分,做一點按摩的加持,還蠻不錯的!


goZ4CabmdpSddUSup0ciZVnfn6VLg xtJVcstWURkS6qD1mUoiXY
NdW4eY9GrylJO2XPG XZxOwDWgUaScfrY3RO 8XR7clX6wC UanB1SEwVZj

禮盒內部還有一個我第一次看到的護髮精油套件,非常適合像我這樣長頭髮且有經常染燙的女生。


WO8RYu67RgESlSmjK63XAy56uCnBPy13MVg zVPXIlFjY9ZK8ZDBdlVl8epmA8WYCiR2SRy FxNlDoJ0 Ae4HQT3bFX y4gr8lLP8TyPZJWd9KEli8AHrbYUAwBSH2 Y9NATjibOhdu1zYgSAn8tE

打開包裝以後,可以聞到吹嘴上淡淡的橙香精油味,氣味很迷人、香甜,可以在吹髮接近結束時用這個吹嘴加持吹髮。


小米有品Lydsto 百變吹風機我特愛的幾項特色分享

1.操作簡約、按鍵設計很直覺。

簡單、好操作不複雜的按鈕大大增加我的使用意願。按鍵設計也很清楚好使用。

2.有智能溫控設計,精準的控制機器氣流的溫度,讓使用過程中不會不經意的就過熱而燙到。

3.擁有特色護髮精油套件吹嘴搭配使用。一般吹風機就是純注重吹頭髮,但搭配護髮精油套件,讓吹髮的過程很療癒,還散發香甜的精油香氣。


小米有品Lydsto 百變吹風機實體操作分享

tDNkVfRry9WWhzwtx nUZcRBewE2iT2ITo0Udw0hIKlnnOVPiahRvPtxMsYiRN76kUXeyYyRJolEyYFUZd H6pCZJdGGJ8cYJpCURk5caB4ThXUqnpTiRXbr4eHPZUwW3Egk3 qi01H0Ring1rUplUU

我自己是天天洗頭的人,而且又是長頭髮,所以認真的把頭髮吹乾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XZOGYtbiGQwkg1xiU6 qNJLy9Y qr jOwfboAWDD4hOpGNqDBHNYc89jgdVxTQA4beGN6WAwebH5H4l573GUsZXcrakX9EXw9CnGawfzZ5a wIkWlRp vDZNSk80SWiai80qeStoTZVp4EHV 5C2ivs

今天把頭髮先吹至幾乎半乾之後與你們用圖片帶過分享一下使用時的狀況。

我覺得使用時,吹風機不會有太惹人厭的噪音,或是太尖銳的噪音,這點感受真的很好。


OjB3PXM 7HVun3uwlWw6yj72S7bZ O6d9ZhaEQr2Sx L 2wsMXOcdpadEqj6ue gzAnWJ5WLLol5zI9C1jT8w2Cc4FdHbB jhXdtd6P8NUTl2u8NFOuhghbfKiI SJFoZWF 1L4LJmBIxl6CF t5aLc

按摩風罩使用起來還挺有趣的,多肉狀軟膠觸動頭皮的感覺有點像在做居家SPA,下班後也太適合用這一個吹嘴,好好洗完澡以後,來放鬆一下!


GW5bFPRk7CfO WmA8ehas1rwPnI9s8 vbDRbp1qtyeXxFI992p2XjWnPASDrusJmJV GJG5FDeYWqKjE VbEJkHB3bBvrKb5FSwWnd58vuwdPM7HQvJ6j7G0ahpJGSUKZ9nRr okcppcFZzQIrnwqPs

吹髮到最後的時候,我就會換成這個護髮精油套件套上去!隨著吹風機送風時,讓精油套件上的特殊因子一起帶入秀髮,均勻的分散,吹乾至完畢。


gOsOB26Wsv0i

秀髮被吹乾之後,散發魅力,還時不時散發淡淡的橙香香氣,感覺這秀髮加香氣,回頭率應該蠻高的吧XD


小米有品Lydsto 百變吹風機使用整體心得及評價

目前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這款百變吹風機,個人特愛它的機身設計、顏色質感、霧面觸感,更喜歡它沒有煩人的噪音,且還擁有三種不同的吹嘴可以依照當天、當下的喜好去做變換使用,讓吹頭髮也可以是一件很有儀式感、療癒的事情呢!

>官網這裡看看百變吹風機: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