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手作DIY】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為今年冬天增添浪漫生活儀式感,下午一起來手作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0 日 by 金城 老師

喜歡手作的我,非常享受手作過程中看到成品一步步成行的樣子,會讓人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我最常在家刺刺繡,有時也會到外面上不同類型的手作體驗課,但是這次是第一次在家使用材料包,看著教學影片,悠閒的在家製作小聖誕樹裝飾品!

你也想為生活增添點氛圍感、儀式感嗎?今年冬天就購入這組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出品的手作聖誕樹材料包,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在家享受手作的樂趣!

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提供完整的材料包和教學影片,就算是手作菜鳥也能簡單上手,一起來跟我開箱聖誕樹材料包吧!


如何下單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

【聖誕樹手作DIY】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為今年冬天增添浪漫生活儀式感,下午一起來手作

通常在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官網下單以後,

商品不含假日約三個工作天可出貨或自取!(會依下單順序安排出貨)

我個人覺得出貨速度很快,尤其時送到超商,若沒遇到假日,幾天之內就可以收到。


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內容物有哪些?

【聖誕樹手作DIY】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為今年冬天增添浪漫生活儀式感,下午一起來手作

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包裝精美,收到產品時也未見箱子有壓損,在此款包裝盒外還有一外箱保護著。

打開包裝盒時,會發現連包裝內部都還頗有聖誕節氛圍,非常可愛。

【聖誕樹手作DIY】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為今年冬天增添浪漫生活儀式感,下午一起來手作

整個內容包含永生大雪松及小雪松、一個底座+花藝海綿、聖誕飾品與一米星光電池燈串。

每一款內容物都有額外獨立泡棉防撞包裝,每款小配件都有標示清楚,完全不會搞混。

【聖誕樹手作DIY】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為今年冬天增添浪漫生活儀式感,下午一起來手作

接著就把所有包裝拆開,讓我們來實際看看配件本體的樣子吧!

【聖誕樹手作DIY】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為今年冬天增添浪漫生活儀式感,下午一起來手作
【聖誕樹手作DIY】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為今年冬天增添浪漫生活儀式感,下午一起來手作

⬆️小聖誕樹本身是由這個底座+花藝海綿支撐,待會會在海綿體上插入雪松和裝飾品。

【聖誕樹手作DIY】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為今年冬天增添浪漫生活儀式感,下午一起來手作

⬆️永生大雪松。

大雪松已經有接上鐵絲,操作上會很穩固、方便。

而大雪松主要是插在海綿體的最下方唷~

【聖誕樹手作DIY】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為今年冬天增添浪漫生活儀式感,下午一起來手作

因為怕把大雪松跟小雪松搞混,所以我把小雪松另外分開放。

小雪松一樣有上鐵絲,它主要是插在聖誕樹的上方三分之一處左右。

jIYunrX4P xf6zXdoA3yFoIOMVe1axFRly3detj8PURoqX8XNh9OINHLzC i9lp6 OJPT kA Qs qO3ByIWZiaIXNqOz5AmcrxUMlsZ圖片直接讓大家看看大雪松和小雪松的大小差異,是不是挺可愛的呢?

產品的品質也很好,製作過程中也不太容易見到永生雪松一直掉屑。

0TJCljmPJbU8tLcmgAmbETg9iaFNLLO6eigbEjoK2BDCxxXPLZjY7FhotgPhBiVJ7Cu3B7cJqyBXfIA kuBTax

⬆️裝飾品也都有額外上鐵絲,後面也只要將鐵絲端插入海綿體就可以完成裝飾。

kLaFcpu 7Rxdnkr axna7bgA M4mDC9VJlKoVZB7ChD6DXSbDihj8AYhaaXZ1FnEvfP2p1JR8WklJ6M2uN avexk97Qs O5Hg

⬆️裝飾品給的很多,有一只蝴蝶結還可以裝飾在聖誕樹上方呢!

ZwvcENrIli9cTFgcRDdI464vVhguzLEvDO1MV4g FkoDzfAiuJ3o0YNHm3EuAJFLqfOM0Dzqrw9X8RggHb6G5Atc5WFzsMouZ4tPBcs2bZIsDuWa30yPX3Su9beCq1VBe2QyDcavB9PcvrWQAVZ2zRY

⬆️另給一個一米星光電池燈串,可以纏繞在聖誕樹上。


製作聖誕樹過程分享

B3bfIygp0Z0Tqy4M5fo iQxoXHGkt NXQOMLpp6fyLXgMx0b OMZKbbXsrNj5YHtp7iJBzPWN9AKHKaTlmKuCOz9KEZ1Q zRRk2TLEUo5fcfmAZy

在製作聖誕樹時,盒內有提供一個小卡,掃QRcord進去,就可以得到製作教學影片,然後跟著教學影片一起製作聖誕樹囉!

ez3O jjqgvDTuzFkNlZF8dC UEAfbeRbcavELRCwLiV05O0nnCv lXgYdwOXLfrgXGnd3 XpYclfPKv dbqX9XompDGCyeOPRmxQeh50cpgS1VXWXuxjnQUDbGsx6QaRsNagIZ RIHvc5k PYOKoYGE

首先取一個大雪松,往海綿體的最底部平平插入,而且這裡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鐵絲可以很穩固的插住。

W1ZWW DIyRNhTYJANnVa6xYvU1elOfGq igA6liQM xFi3oTm GSeDPnO5I4qRglEwl8bipXAH0MymDN3U8wmiamVYng1Z2jXzp7IU5PGAA6lcQSTb

跟著影片一起做,將大一層又一層的插入海綿體,不知不覺就將不少的大雪松圍繞聖誕樹的下半處呢!

目前整體有非常茂盛的感覺,覺得我的聖誕樹快成型了,好有成就感,還挺好玩的。

接著我先挑選一根小雪松,往海綿體的頂部插入,讓最上方到時候可以有一個微微的尖端感,不然到時候小雪松會不經意的被我使用完,沒東西可往頂端裝飾XD

FCI04RPSR 7ODxIvP7x3BsyLDlz36h8eOVzStYOnJKzdGhT7hrn7hEWhs Cal3 SdhROzNa3f10BO7MH 5zHhIr8y9LiEEXInP7Piyfst3PB7FbD0zbKutPgnhKBSj3eYl6xdLcn4kRohLql SvLgdU

將將!將所有的大雪松以及小雪松都上上去海綿體了,此時的聖誕樹已經有一個好看的型出來,有模有樣。

AvXBinCBNCPi76vGxN91ABPDA6oEkODmCyD MV7AeJhUnM7EQycG kQdMgHVyUK t0 ypUKWgif8IF9TpBcAoLTscRzTLfthJk9OgCrFI beZJeYa6aqC izGyyIFtDmgue4KxGDXZD BcYpl6p95pM

接著就是到了自己自由發揮、隨意裝飾的時間。

利用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提供的所有裝飾品,一個也不留的全部裝飾上去。

我覺得裝飾的過程最有趣,好像在幫聖誕樹穿上衣服、打扮。

還記得小學、國中時期,也曾跟同學一起裝飾放在教室的大顆聖誕樹,只是這個聖誕樹幾乎是由自己從零開始製作起,有趣程度更高。

k2XnO4XNgCI5Rz1Zst1YtCLaZ9MWY2xDLwMkdJpffjWdin4cTXx88VX1pwDeRxksgEZ60ues jI8gPoC7kPOjNMxfQ8k2QjqC6IbkCwVrPuwHZ5yFX7kpqUlZP1YRCGWjg9QZJ9rz bUlov5IbZsc7Y
ivFizGjQQ9P cMESL4NHvN1Q0dZZ2veUaHGABN1VM3eSv5si9r7VwKUw8luaoc8zR5Y7mEsniC4HXKXUq4G9O2J7Ens1SfMH5i8ZXw144Ojo54APZ4eKtNNKnLAh tLyg33uiF2CoKAoSJIYfPozDoo

將所有的裝飾品均勻分散裝飾,視覺上的呈現會比較和諧、漂亮唷!

仔細一看,裝飾品大多是紅色系或是木色、銀灰色系,都是與聖誕節相關的色系,非常浪漫美麗呢。

20230927020014 77

將將,屬於我的小聖誕裝飾品完成啦!

實際的成品聖誕小樹,官網提供的尺寸大約在

直徑最寬18*高20cm左右,但多少會有小小誤差,僅供大家參考。

20230927015932 94

這個大小適合擺放在自家書桌、客廳,或是辦公桌上,不會小的沒有存在感,更不會大的太過於佔據空間,又能裝飾一下自家空間,營造小小的聖誕氛圍感。

FwUriOn6SGsIO3f6 C4AUQ0VV9sO7xnNAas Mj6lf7DZHWESvlPYejOINU ipCeknrJWcv6UrSKpbQD7Kh5BZNmC3MDyiJy4CzlSWPb2 jj7Oeq7vAcZ4MGWdFY16pNHRHVRW2b8fWaBygKuGsH8CBw

聖誕樹成品非常優雅、美麗,而且每個配件的質感都很好,不會有那種廉價塑膠感,是很有質感的擺設裝飾品。

127JKdjnsiQNycWdNIFHQWAohUvlTCqBvonT3L0j805qmyZ71jdbvtyHm yqnUbE3IvDiuwbfIADv0ihDUUTg qV4XPcXBiQ9kW3GvqEuknaCX5WLle6h z9 KwjBwH0SVXefeGwvcQ67UNnDPIeteU

平常只是放在我的書桌小角落裡,有些事情在煩惱、猶豫時,往聖誕樹看上去,被它的模樣可愛、療癒到,我想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吧!

20230927154525 83

若跟我一樣喜歡收藏品、裝飾品的人,應該很能理解這樣的心情。

vmhWtr3G wplphFqbNAnK3PT4kmdkTGJO8YjeUsCwtSyy8JFmEbUJ43sy7u wQ7QK9aVozqqcg9WKjYAtkotWbN8Q6EKLM57CTkCNWZApxou4Et2ih9T9nhUyLAsgWe 1Bv IHGJ9mlpnmfIhS5Gm8s

Beyond Scent香外香氛工作室 聖誕樹材料包小聖誕樹評價、手作心得整理

找了一個下午,帶著愉悅的心情完成手作聖誕小樹之後,有一些小心得可以跟大家簡單分享。

此款聖誕小樹成品十分有質感,擁有微微華麗感,適合想在自己房間多點佈置,營造冬天氛圍、聖誕節氛圍的人。

Beyond Scent的聖誕樹材料包配件細緻,每個物件摸起來都很有質感,這讓DIY手作的過程中也帶來一點點療癒感。

適合任何想嘗試看看、玩玩看手作的人,且個人覺得此款材料包不限年齡(當然小朋友還是建議在家長陪同下進行)。

因為難度不高,操作起來容易上手,搭配影片教學手作,讓人做起來成就感滿滿。

你也喜歡擺設品、手作藝術品嗎?或是你正好苦惱在聖誕節時要送什麼給另一半,或挑選朋友的聖誕禮物嗎?

聖誕小樹材料包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還能陪你渡過整個寒冷的冬季,除了材料包,也可直接到店體驗或購買成品喔~ 有興趣的不妨趕快到活動官網看看相關資訊吧!

🎄材料包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r6ZZXk

✅️聖誕節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v7y1Oy



Beyond Scent工作室資訊

🎈三重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28號2樓(台北捷運三重站步行1分鐘即達)

✨️營業時間:週二~周六 10:00~20:00;週日~周一 10:00~17:00

✨️Google地圖網址:https://pse.is/58yxve 

📞三重門市電話:02-29770966 (若急需購買可先電洽門市是否有現貨,直接前往門市購買也很方便喔!)


🎈大直忠泰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00號4樓(捷運劍南路站,NOKE忠泰樂生活四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Google地圖網址:https://reurl.cc/zARdjN

📞大直門市電話:02-85015116 (若急需購買可先電洽門市是否有現貨,直接前往門市購買也很方便喔!)


🎈官方IG帳號 : @beyond.scent

🎈官方LINE客服:https://lin.ee/ym0dI1m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