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飾品提升穿搭質感? 用Mine Accessory飾品搭配五款服飾! 簡約質感銀飾、金飾耳環項鍊,低調又時尚優雅!

你也是飾品控嗎? 是不是跟我一樣,無論今天穿著較為隨意,但都絕對不會少了飾品的搭配,因為飾品能讓整個人顯得更有精神、亮麗。

我收藏的飾品只有兩種風格,一種是帶有春天意象的花朵造型耳飾,或是像我今天要為大家分享的低調質感飾品品牌Mine Accessory,尤其是低調路線的飾品出場率最高,因為這類飾品,無論跟我的任何衣服搭配都絕對不會出錯,不用太刻意去搭配也可以很好看、很好搭!

所以今天除了我的飾品愛牌Mine Accessory六款耳飾、項鍊、手環、戒指的開箱之外,也會有五套衣服簡單的搭配呈現,給大家做一個小小的參考!


Mine Accessory飾品開箱

Q6fC5WAvxE4bwvboVs0I1twMrAF4jGaihsyicjZDDx VU0Q4nQ1eN69 JwitOvlClJloSNXfVLF70QciNTrEd 01dHDKollP gG6 YMnf5TDr6jnIIGj37GOJSH5rwULgGal3GsxY WKrpkJYOMYLA

Mine Accessory的包裝盒不會過度包裝,而且小小的紙盒就可以裝好幾款飾品,小巧但精緻。

1nIWFr9W2XZrlvTtidytpxoeMkQHBxivZwkWB4wMaSidBZpoE40iWrYL5pTiwx2iexOT6MkEqMTqszD p6GZKMf3X jvRPJ8r9EkdKGo7pNemgUrkneewNglpR2o5liDX765z6Ptil mZxphroL1 g
4v7yjGhpPTAiV MSkKaeXHwmaqwvLkVCTlfHFmmOjzji3NBOweRH9gQg1iFJBjZCrl3PSnzGfdckqUGsrkJCdds39g6NxNqUxk0NN20Uf8PbS4rO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我的六樣飾品都是獨立分開的小包裝袋,而且他們家飾品包裝袋也蠻有質感的。

RqNRQIOWwaDPejtJ2FD24hRNBW1O zSWRxoLh3ES5t7gShRfwrPaJgxviz7GU44HwD7bTgwRXcHlucw8qnYM2AYWUV6nO9b f 2j93Taljt3SMcw9tT5RNdpj2s PMZ2LeV onqI8hBaeeFoOb FgQ

內容物除了飾品之外,購買銀飾隨附飾銀布,還有飾品保養及售後服務指南小卡及酒精棉片。


  • 花漾年華.耳針|純銀耳環
2zTj33VpWQBArzYOUDO5AiA

當初看到這個款式,幾乎沒有猶豫,就選擇它了! 因為它是帶有點垂墜的樣式,但垂墜的長度剛剛好,不會過長,飾品也是小小一副花朵,非常可愛。

花朵造型的耳飾就很適合春、夏季,簡約又俐落。

而這一款除了銀飾之外,也還有金色的款式喔~


  • 稠李花.耳針|轉珠純銀耳環
QYTgdWkPCtOByEWRC 2bke NO3EwhnqQ7s8r826zKuLFKQ8Ot0ZqfqLhEavCkYIFw8qMrH1bjht0VLjBc9X5gPgaEI zBOxRLsbXOB50A6MaKZxgnke77TDN39YnxZzTCiwiAu

喜歡花朵的我,自然是看到花朵造型耳環都想要收藏起來。

這一款稠李花耳針的花朵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整體非常有質感!

而且它還是轉珠設計,個人覺得材質很硬挺。

ZCGZ8Fw7o6h4iLofAdmzBULu xTntRWyz3xSnSHfVvdnxH5wNi2Ez8IvwSxKcW5w1m2FLD9M

拿在手中,對著自然光照一照,是不是又覺得看起來更亮眼? 是金色飾品,但不會讓人有一種老氣的感覺。

zjhSN4uhlZ0D6mpz0uiA fYhZFGuEhQdNMw8mBncGw1SGvSXZCOgxVmvZFfqAITOyLAC CL hjksoaZ05mBCOq kImb6sAcefmm5NiEB5fmHnEVQmGbuhAlSpYOoqE4FBuhPpBo8NR6gnB3ut35QIw

在我的耳垂上,金色小花朵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O0QmfCKYUD8t2IV2MkyTEG6c5x LfgLb

重點是這一款因為是轉珠設計,睡覺戴著的時候,是真的完全不會覺得被壓到而產生的刺痛感,而且耳環戴起來更為穩固!


  • 不可承載之輕.造型戒|純銀戒指
zkFkIPZNxcME139nLamxk

我平時不是很習慣戴金戒指,因為怕戴金戒指會顯得太老氣或是過成熟,但這一款它有小小的珍珠飾品,且在小珍珠的那塊區域有一個造型的弧度設計,讓戒指看起來非常時尚,就覺得這應該蠻適合我的!

b7 DO141Nd718TK2e5icbHF0 eKPzMVKWbYFErQf1myIwQ6KFlvxdZLvteH2jTf8u1Za4H93 ZKtVzFS72DwfkGSvfl

官網上的模特照片,戒指不是像我這樣配戴,但我發現無論正戴反戴都ok,都是好看的,純粹看那天心情配戴囉。


  • 熾熱的恆星|純銀手鍊
ydS NG6DQfW8APrJPvAyU0lOS3qzdalmW0z4Y J tnTVGjuUGNb8PQu9UdqCJJReC qm3YnpiYY2AylcPGTeemXpRC7AdpDpBoVDQPsSDVN 7A8k2rwmoxLnD4oC

我非常喜歡收藏太空、星球類的東西,當初看到這個星球的手鍊真的超喜歡啊!

而且我覺得他在光照耀之下,裡面的珠子會變成如圖片那樣,帶點水藍色的感覺,但在平常室內的環境,又呈現一種比較低調的藍灰色,不會太過搶眼!

o2S 5Ax2E6U4reKfY4kGOXR2149lnSDu6U4k16DHQpRfJtF5GVPewQQwFkw tIYrBoUrw0Mk3MzAKc53T1eObLbleahC4EMjffNIa7yefGXJL

是不是就如同我所說的,在室內空間裡,呈現有點藍灰的感覺呢?

cWBpyl6XvEjpqVbVi4wsVHVnLRymBIEqcTyYyBcsA1lpVq7FUYOPV8 PcvqVgKu0cVMLpU84pv42c4g3X BQSICsNW4DONRudP NfWSsawX2k02F9VtlPKZ0ROzBcmDmilrTZE0YfuL1iQ0LGJ1FQ

以往想找那種星球類的飾品時,發現許多都會把星球做有顏色的,但顏色超鮮豔的,有時候很難搭配衣服!這條手鍊就沒這個問題,很容易融入我的日常穿搭


  • 自由靈魂.鎖骨鍊|純銀項鍊
9aJzE 1hOmcrkCc4NVdhaS3T HuSUlH3b 7 xfNozOsUc46bKzHjj6zT5 YFEXnQGSAL9jMusn

個人覺得這一款項鍊真的非常亮眼,中間的藍色寶石讓整個純銀項鍊還有點透白的那種感覺~

而且我覺得他風格有一點韓系感,戴上去真的提升許多氣質,隨意搭個白T也很適合。

bYac6yBIM 0r HikjxlCHLHTUysc6uX2QI8EmNR9TfC4s 6JT4bBvnW1HJDftrDeRogrN qV 6Cd1jZHnmQS2a2Ud3j8oambuXezvtVyCmt54Byn irrgN5i8VuEdQaLm2ntZnl1JxFgC M2MJ3ZHQ

這條項鍊剛好可以跟我剛剛介紹過的純銀飾品搭成同一套,是不是就超好看的!


  • 離城夢.長項鍊|純銀項鍊
pEXitCGzZFWM m

穿一些所碎花洋裝時,我很喜歡戴上像這一款的玫瑰金或是金色系長項鍊,因為這類型的項鍊似乎比一般項鍊多了一點造型感。

除了愛心小吊飾,還另外有小珍珠點綴,超好看。


用Mine Accessory飾品搭配五款服飾!

雖然我並非超專業穿搭部落客,但平常喜歡打扮美美的我,還是能簡單的與你們分享以上這些飾品可以與什麼色系衣服搭配囉~


  • 金色系飾品搭配碎花洋裝
3hpV9Y1nCV JcmwHTp02FP CyPWL07r14kq8nhdplk0kkM5LKyQpOSVSIlm8n7IdqOfLXfESi

許多女孩衣櫃裡一定有一件碎花洋裝吧?幾乎一年四季常穿碎花洋裝的我,每次穿洋裝出門,一定都會搭配金色系飾品!!

原因是碎花洋裝通常色澤也較為鮮豔、圖案多樣,跟耀眼的金色搭在一起,視覺上感受好像也比較好一些。


xHG0aLG3L0RStTsvcqFc1 z9BTvgE1xC4AnyjqRX fY4u0 I7JwvZ3It5cvZcFVD1WLm6er6hsJDjWoH iATDbiwId6vC3kCj3YCMXAjmUMOTVWHGPztA iX JnqN0XtUb q53gc3JKzksn3JQrSCA

我的洋裝因為是無袖洋裝,近期都會搭配小防曬外套、罩衫,這樣穿起來不會太熱,還挺涼的,而且也不會給人太暴露的感覺,畢竟我這一年來吃胖了不少( XD


8QIywcETWPQrBfs3K8dbLeau r97h wYBj8EXfmaPFY2Xbh46fXQb84Vt bc5ZdTr8zpkOTO7oKYcDbaWttGWwi3Nw2uzK7SYKeTOE677mRtF0AYU0rWGWmabXBa y8 ofI8h5SMScqJ6W9g1nAYYg

是不是?就如同我前面分享的,長項鍊的飾品細節又多了一些,就很適合跟圖案比較花俏一點的洋裝搭配,推薦給你們。


  • 純銀飾品搭配黑色系衣著
oiINAmd7zzOYo6ciKdRAoJ2BErXWAWe2 gudP6DCrzMbVDx8Av6y2hqOVyXTsz5Zo7pRokUJUgw6 GTc47GhekZeY53Dmf3nlJvdH Jt0XMahuFwl6QKJ Rrxd

最近我也添購不少黑色衣服,也有想到蠻多女生其實也很愛深色、黑色的衣著,所以想來推薦大家,純銀飾品搭黑色上衣,會看起來低調又有質感。

為了凸顯我那有點垂墜的銀飾耳飾,我還特意紥起馬尾~


vhhPsQcmjMg7vsQlMgZVRi7NZuBKhiEs66eyZ44W489okBVbGi GS5sO2kjQJ9N6C A

搭配銀色的自由靈魂.鎖骨鍊和熾熱的恆星:純銀手鍊之後,因為圖片中的耳飾、項鍊和手環上面的飾品都是小巧精緻的,所以不會讓人覺得搭在一起很怪!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的皮膚不到算白,也許是因為純銀飾品的關係吧,膚色好像有一點點被襯托的亮一點點的感覺,有開心XD


  • 純銀飾品搭隨便穿
pJDGBcdnD5Khb 5EQkVgEAuQ7MjiQyi7cv7vTfLohoeveludiJORVn5WopU1tiSjQ6cndt6bst4DvpXn9n5vTbNOQgL Dt12eU7eK5eUtkxHWMIkPD5r6R0SQdDmkGMd9RtURUH8hSotd6kLQezq w

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一套的隨便穿風格吧?我的隨便搭就是罩衫加上小背心,因為穿著起來舒服、透氣又方便,久而久之就成了我最愛的隨便穿穿搭法。

這時,比起金色飾品的耀眼奪目感,純銀飾品更為適合搭配我的"隨便穿",至少比較不容易會出錯。


  • 純銀飾品搭配白色上衣
vEHf3L2H3TGQ9XXZMooQ9NGn1ZS63AswnJZOAHu9RWYrT5uUBtIwtfbDoyoqoN0TWHCwBQu74Cg4w6JeIVBGPhmT7xMj2UWoJY9R2VO7KQzppi7DWvFnh2LScOSBOucAFi1mo8B 0sI

每個人的衣櫃裡好像都可能會擁有的白色系上衣,就算衣服沒有甚麼特別的花樣或是剪裁形式,下身僅是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搭上好看的飾品襯托,讓穿搭提升層次喔!

印象中很多女明星好像也會這樣穿對吧XD


A7DmwXC 4tJhxjapb3Y3I4dLp07uvdSLvQ6QOCe6JTu MZBW xzLx6XBrlDtNEoYFYYJQRJT8AVHbw6S06VNdm m4j53Vx8xO w4BkPgE2SgjTKpJ1OMdZ bhs7MHj8Uo0rTwDDRq70t7dC87oltkw

但我覺得若要這樣穿的話,似乎比較適合長髮放下,簡簡單單的就非常好看。


  • 金色系飾品搭針織衫
b4YzpRhGypVd2kmbS59EMrc XrP6XhCtmIB3WzBgEWBX UBcYvqE5AB9uxnJl giRZh96313zx10

針織外套是我在春、夏、秋天都很長穿的一件單品,尤其是白色系的,會看起來非常溫柔,也讓膚色莫名看起來雪白!

因為蠻常下午跑去咖啡廳、圖書館這樣冷氣開滿滿的地方工作或讀書,所以一定會帶上針織小外套,而且材質不算厚,但能稍微抵擋一下突然來的涼意。


2A79gtgepYnK0SAvyaYX0piIhjiyW8fBdbLzTLqCVtpVRObLxLUzAgs7LTjL98AqEK XqBeJ8sIFtvifnfK7gEtwWgaFrFlEgI7yWOfc2Dhdk36Bxr5LXF1vePEFMxOffcgy R1PAofd1M8nG2MfcA

白色的針織外套我搭配白色串珠髮箍、離城夢.長項鍊以及,稠李花.耳針


3Nnu04X4SYnHSPYoNvG7D9JE4FxAW4P albW WyMnEHZWnTMnKGm4zBj9y7e XBsBV8E2EzPZeLo4CP0zT01 UZzZHhutcF2

最後當然還要搭配不可承載之輕.造型戒指,溫柔的雪白色系外套搭配金色系飾品超適合,特別是呼應了我外套上的愛心金色鈕扣,這也太剛好了啦!


總結

經常走進飾品店裡,架上擺著琳瑯滿目的飾品,但都不知道自己是適合什麼飾品~

但後來真的是看到像Mine Accessory這樣精緻、小巧的飾品,發現無論怎麼選都不太怕會選到不適合自己的飾品,只有應該要選銀飾還是金飾這樣的困惑而已。

綜合上述介紹,我個人覺得碎花洋裝、鮮豔系上衣以及針織材質的衣服最搭金色系飾品;白T、黑色衣服適合銀色系飾品。

剛好的搭配方能提升穿搭的質感,讓人看起來有"穿"也有"搭"。

無論是自己戴、想送禮給好姐妹或是另一半,趕快到官網逛逛吧!

Mine Accessory有許多低敏飾品為主,除了耳環、戒指、手鍊、鎖骨鏈以外,還有耳骨夾、養耳棒、收納盒等小物喔!

網址傳送門:https://mineacc.com.tw/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