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家具推薦|好睡王家居新店旗艦店推薦各式義式床架、床款、沙發,風格優雅兼具實用,必逛比利時百年名床尼絲普林NILL SPRING!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0 日 by 金城 老師

新北新店家具我推薦來這間全新開幕的好睡王家居 新店旗艦店!以前曾為大家開箱過評價也很好的泰山店,但這次我又再新店門市發現其他很有興趣的床架、茶几、沙發了!

好睡王新店旗艦門市整體散發一種典雅、歐式風格,床墊、義式經典沙發等家具款式超多,逛的時候不怕店員強迫推銷,可以不用有壓力的放鬆慢慢逛,且門市人員服務優質、貼心到位。

說起好睡王,必推大家一定要到門市現場感受好睡王特有的歐洲皇室御用的Nill Spring比利時百年名床系列~其中被我看中一款Haier海爾,會是今天介紹到重點之一,看完如果你也感興趣,馬上手刀衝去好睡王新店旗艦門市開逛吧!

❣️追蹤我的粉專獲取更多大台北吃喝玩樂資訊❣️

 一起去巴黎avec Liz FB粉絲團+1


好睡王家居 新店旗艦店門市環境

EOKldzcnZ4vgCqcVDj8gpZjq8ICw13yQHwDwzw0FPW5wOA9974NbPC kKV9IrgVD7U5 Az8lAXVI m4DDll9eMeFS3nxn4G DQ4qN9nhmRtKnyZDenWvLnY Ab5acslLCjHrsEC7XhuRXQsE40ms9Q

新店新門市的地理位置還不錯,門市左側旁邊就有附設停車場,附近近熱鬧的民權路上,可以先去吃個飯再來中正路逛逛好睡王。

門市有一層樓,不過面積頗大,光一層樓及就展示超多傢俱。

q3QdDT e55ozZwu6ygrcG MkWRng 4hRfZRx9Lh3C2SN3VWKjSK2AktdbOz2gzLrgpCX7 DGQHVNvTB6emD

一進門靠右側需要先換上拖鞋,可以讓人更放鬆的逛逛充滿居家氛圍感的門市。

bLOmnP87uANngcBBXbT8MWFelda5ig6svFW4dxO 07tSj QNYjDXWeGgjVGnW0WwecdJxcl0q0kpzc1nbxqWON0d7Avs4WI44DX3MAzWUX7mFC6pDKW CWzRdXZFXuKZ9hM15fY 20cpIuBkI5l18g

第一眼視角就如圖,也太美了吧~每一處都佈置的好好,讓人多幻想一下自己未來想要佈置的房間和客廳。
好睡王家居與我以往逛過的家具門市不同,他們比較重視客人的需求,所以有獨特的管家式服務帶領介紹,依照你的需求去做推薦,不會讓你像無頭蒼蠅的到處找卻不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床墊或沙發等。

KwdLf4f5B0jErHbk705fQBV QTiA5mQlbhllTCRX8AAfqMKQDpS5NQyRX5slu1FVbcs 7e32nvsX5MnK0aMvrsfrzasCqNqP6JVikud427Vju4OkW2o6kh5sXAi7vs Tl0Mrjrw7UMmpoFC1qrmphg

門市左側這裡多以一些床款和小沙發、茶几為主。

ibTrc409b pUPBqrC79bW9wpbfXoaURI6Bo2MVt4QpslJLNsT1S7tj Rb zGVz 2JZJ1wYYdsjCPT0DEF9syi1QzoBCb6YjoWbhHh5thbrc rh 586ynWSw7LgN3rrunaWbH4 8bhSBqxSQ m5yoCg
IDltBo5ediKCo2 Jkp9tOAGn3F8aOBtT8GnoASEui1z4FU4jVW9hTidamMndn0YbAd4 Acv3spwHpSb9jy JyJOUpJ1OC ODrDgNT

右側這裡也放了不少床款,現場只要看到任何一款沙發,都是可進行客製化服務的!

比如他們的尺寸規格或是布料材質,不怕自己中意的款式卻沒有要的顏色。

mf5ujAe6fYIsg9vlLpcS03iEEx30XeUGTkWKgYyq45pBeWJ JazH1hVGL pz egs98Ei1M lXp92uXsR

這裡還有不少典雅的義式沙發款式,逛到一半才驚覺款式也太多,好像有點逛不完、試躺試坐不完!

XT4CmcmNE9L0TGv8IadW6X8z9Sh7tX2bp76NDSUvltmtRwwIOOOAuSh6WdO353VmPEDoJo5It3MIk vcqMn1tQlhz9RZFvfBRunB1zJF5fZz6MeLubwndTKA0tRHdNbTrKzZPC6kX0KCtNbKhuRMCg

門市後方應該會是許多人選購床墊、義式床架的重點,多款好睡王經典床款都在這裡等著你試躺,躺過一次會想一直待著都不走,要小心了XD

DkVS tSli8nrkxEO4aNyj pXnNRSsiO9qBaNtclVM1kwD RgOUQeKfPc3wzagmcql7Wpr0z2KAHrENbIDh7gVNZNg m fEZfeFtbgs9GASWkFJFHc21XxJqTYalI2 5d SprsKj5hTIGFIkzekO3Mw

大家來到家具店一定最好奇自己喜歡的款式是否有滿意的顏色和材質對吧?當然了,好睡王新店旗艦店也有超多布料和顏色可以選擇,凡舉貓抓布、科技布、牛皮、Nappa皮等都有,現場不要客氣的儘管問門市人員囉!

Y67jmO13K457YgUUrtoNuyKWU IkzfWh7bfgUVQeysY AaaXr4IiTBV7zm0Ip2JVPHyvZGFrRi9vMlPtByauHVs4waijLbG1acSNAjcG6ti4wZUssT8eTSooQNooj7UneKNXzKTHgsf ndGscs5dNg

因為門市空間超大,東西超多,我就當天現場看到最喜歡的幾樣來為大家分享介紹吧!


好睡王獨家代理比利時百年名床NILL SPRING

之前我到泰山門市就曾跟大家分享過這個好睡王獨家代理品牌,想更詳細了解可以閱讀這邊:(點我閱讀

比利時百年名床NILL SPRING其實從1905年就有了,是真正的百年品牌床墊,也因此他們擁有更多的經驗和工藝去製作一張最符合人體的床墊,更何況他現在還是承襲五世代的品牌~!

yfmB UuGbx460YSPZv TSkxR05LkJWGhf7hCFk8wqoc5LjNEIqf1XePVPfEmpiRW VwKr5m6dgoAGs08peyCciLjLJYs dbimdlHS4kM8kO09LXvWR1wd3N7jn4tMYUT9ZUDGlsn9UTIJsOH7Xb53A

其實他們的出發點蠻簡單的,就希望做出一張能讓人睡了擁有好品質的睡眠,但他們在床墊的每一處細節設計、材質原料、實際躺感都非常講究,看起來高貴但卻不貴的一款歐洲床墊,價格也不用到席夢思那樣大多數人覺得難以入手的價格。

他們家的床款非常注重床墊的彈簧,畢竟一張床,買了就是希望睡得長久、耐用程度高,所以我之前也有分享過,床墊擁有全球獨家首創的雙層氣囊彈簧,對於床墊的散熱設計也都有顧到。

總結一句話就是比利時百年名床NILL SPRING是百年老品牌,但卻能與時俱進,兼顧現代人真正的睡眠需求,有興趣的大家都可以來試躺這傳奇名床。


好睡王家居新店旗艦店沙發推薦

▶️Vivari維瓦利-義式經典沙發

oT2HxJi1ok4sFjwjYQyjiyHP99kBZri vN6tdtutGPbZT BhR1E8kENXmXCwe8linAzVVShBuhfNxgbzp BIbkD7 Gfd dlWyS04ElcdZ44rmx4HgYh4lOhUFlgyZ3IJMLmOzf6FGcK7kL8qLB97 A

好睡王不只是床墊很強,沙發我覺得質感好、設計簡約又不失美感,怎覺得逛一趟門市該考慮床墊、沙發等家具都該帶一套回家呀?

這一款沙發很適合大家庭,而且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比起一般的沙發,好像來得更圓潤許多?邊邊角角不會像傳統沙發那樣看起來這麼銳利,且結合義式的設計,利用幾何的形狀,呈現出來的這樣一款的歐式感沙發超美!

PnLGNHC2ePt9snwzL8ST8HNT7myYF3T6i2W75tIR74956xkMASZbDJ1PbThu6lD YzNbWilYpesMY1532a35hcAAZZbzDBc

可以看到他們會使用許多的背靠枕搭配,讓你可以高背坐,平時不需要,拿掉則成為低背坐法。

3NZ2749HEbZxiuxm2xxPJK5b amPXYl5teXi ooG7yJk3SDPX1y0C9HeOKUevhMzHtzyX11jia65f6g OIC2JLbKvHNsJY2Rek08R208mkHRn080jh7aicMNX5TpW4QQf4OOpz6Rehw6DbBTgpDmPw
bRwGw6azURJ5F3nSb1ZMv9T7daB0EBuq3FX1iWbZ9f8eB87H3wt47dN7jyCzURTCIiDA Ct kQMArftZb4CGmxG84XDFvPcozegc9369 ZHTIuiJhZOAaogG19mKleXqPMAk3V3ywEkzQFQEWiqJw

框架體也不像我以往印象中那樣一個突出的硬體!裡面使用的是北美落葉松木,外層這樣一看,會覺得沙發好像兩片餅乾的感覺,造型也頗可愛的。

yy9y BT9HMNI9WwN8sOD6pFx54yYGpU0tLyJgPCZntOh8TV8cqa09wE1stA2Jxykj7uv6ckf67kFD53cWxnczoQcrmhturUJDF0d7akT3I4jw3DRIcxwRj6YNGzr0ojT5CLreAjqynNt23yK 96RA坐墊使用三層減壓高分子彈性棉​,雖然看似很柔軟,但卻不會讓你覺得沒有支撐感。

NLSAtm5wNZVa25f TDWJUGXbtKRHGm4U lJtSRG tEiuuKpf1X6pR9e7ey3bO y0Drqa9SOECl15UQqBgI05LoM9E3bNLv74u0wY5hvv PRMHYa1AGcjkcJfi0yG1 FV4cpai7eJOVIeglSEfWEJ5w

布料材質使用羽絨,摸起來柔軟。

NBaOVe4T7AfYU drdQ6FHnM5Ewzsd5DoiMUQbYwRaLOp6kzHV eYg xcVjXRDvh9F3ks5uYl9B1GGOFuso VrYOmKxwytNY7gJ2N53OUImU29Vc43D2x97k6TWVa1 RUz4cUUFWbZHjGoHY maauww

連沙發腳都還蠻美的,這款是使用懸掛式金屬腳,不太被人直接注意到,所以也叫做隱藏式7CM高黑鈦金屬腳,具有足夠的支撐力,且設計的很有質感。


▶️Javier哈維爾-義式經典沙發

MaD RFU0nk kaZpkMjjly4mg0uWIQtOecv9KlgoEtnj ffaXWgrXsegf2 Px50D88vAXmKTNageeIzyb5gYfxWiJvPAvDHWZmUMxELoL fRGmKLQFSsckH27T4p8

現場因為燈光的關係,沙發看起來偏灰色,但其實沙發實體是一個蠻沉穩的黑色喔!

他是一張高靠背沙發,下班回來超累的時候,整個人直接靠著沙發肯定超爽。

6cRinQ0W5 f2sX2ZoqjfIDXI O26wVocitheFbXaRTfeSdYhk46n RkYd35NCAVll44 NHTS4SM9JbA dHS

我158的身高躺下去之後,還有一點點的高度。

mJcIgOLouRLl5UdMv673yHydKQOaLQBDR6mQd8VwOFwUEDUGZnC9jMty45lkT6jfG4wAsAJS6XW AnQjrWn09hWYGsaJ9XKc8mMsFIIufdM8sj4l0Y00sNSEpEHTmnV47q pzbfdG mP1dWaAO7qzQ

上方類似靠枕的地方也可以拉下來,換成另外一種坐法,完全因應個人需求,我覺得超棒。

22qxj2jcE3MK9lM5U m AgEJEJJKOgoEDqG4TcZN1ZM5IXAvqwAX horLCyD3hWVKCdxJfSeyCF7I xMDJqqVCkN4kXnCpMKEyyR8rWZrEg7wK2 64 bw8

靠枕的部分是使用羽絲絨材質,摸起來有一點絨毛感,是是舒服的材質。

然後坐墊的部分是使用三層減壓高分子彈性棉,坐感穩固卻帶有一點Q彈的感覺!

J150UWpVTdbWBsAhUoRI6aXhrMnnZ1EXXNymzB6GfjrBKw8ub Vu1vloJ23uaHF17fMc2M724f61VQKGfgVxQ6TmBieH

碳素鋼五金腳為整體質感加分不少,搭配進口俄羅斯松木的框架之後,讓整體穩固,成為耐坐的沙發。

這一款沙發蠻適合小家庭或是放在個人房間裡頭,下班後還不想馬上洗澡的話,有一張可以暫時休息的沙發該有多好!


好睡王家居新店旗艦店床墊推薦

▶️Haier海爾-獨立筒床墊

rUrVLmAzoGCsU24Md67eM1dMPotsS8tjM6UpuMrNyh6v3 uK Y13q9C1ZY cZ1QddBfKuZTWhMeW9tHkvWM8iodKIKHUDNBDZKWSOz5VeZeGNh8ttnhISLhOu77 lOfT5Kxc9zQunXZf86E l rsGA

前面跟大家分享過比利時百年名床NILL SPRING,今天就要特地分享其中一款我最感興趣的床墊 海爾~!

他是一款科學結合他們自家的百年工藝,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歐洲選材材質,所製作出來的一款典雅床款~

FJlvPX9Zj1ykB98B1V7E5e5bdpy8ZiF7dYOBHldz6n0bjZHX4WWH no2UrRE NVmKVNqH0Q3vm o9U 61YrlKbJYp373jHvZSFe2U0uwzGYd4srS3pQkVhdANU3pTrXMz4sRMCaydxFNmyepZ Yng
yOPtIbTx8kWqxQEjjeN 4zPvV6AbYZk br1cIfeceWsHdYfJYD7omd1olJZcWbIr UCsi2AEln2AiNgRYj9hdyaZN6ShpBlMRTagwAnFgmoQ5NLURnc8fK78kuLq5TvILeeO cYkyr7LnOuw3gMw

會讓我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第一觸感就超好,特色的 ICE高效酷涼纖維讓床摸起來很親膚、舒適。

大家有注意到上面的小空洞嗎?他是舒適迴旋泡棉,做成如圖片當中這種宛如波浪的感覺,也是能讓床睡起來有更好的貼合度的關鍵喔!

xAdX GuxNdVmYqcdjZuaqH g6tHzeEAX ETLIGwE2HD5Bo2yicYufSef Yxicofrk3RyW7UpfMEp67w eLAxBUA1dl4F3KzgDGjtobGALXTV3evseXmmcJkhQ0kDwdQzg AZv9ehe fXWjEfZWB7cw

床墊整體看起來紥實穩固,可以看得出來這一張床可是有不少重點材質,像是透氣釋壓仿絲棉、多孔分子軟泡棉等,才能成為一張睡得長久的床墊。

裡面有一重點材質,就是國際認證的高碳鋼2.0mm獨立筒彈簧,這款彈簧的特性在於穩固不易變形,支撐力更好,也很建議大家挑選床墊的時候記得特別注意一下彈簧使用的是什麼喔~

然後我覺得海爾的細節也很到位,就連床緣這細小的精細圍邊都要特別設計,製作一張床墊真的不容易啊!

MzgQZ4uKuIp43J7puhD9raKj8PJIkEpnjxiwjIGh9YXDSB1RBAPQbsRVpetSBL8Mllc6YEjnCPtkryGfKkJI MnamRBZ95fmsaB Ies7fBgzdh XaqDQbCGTvCpQRROQ 7V8ya4ycqXuMuBFQggehg

床還有M型護邊系統穩固床緣,大家要知道一張床不是只有中心穩固就好,床緣也要牢固才用得長久!

另外,他們還有貼心的防撞圓角設計,像我洗完澡就很喜歡直撲床,一不小心可能會撞到,但這款不怕~


▶️氣囊式電動按摩床

0JL9QzXX rwUMLCurmhgBiMlJcbYUclRF1dAHH95pyiJ8N1a9T4MEYHK8PRI1G nvJoFBYq4WRuAMzMZdLuu9yF X9gM2MsImDwDHQDTnmxItpcoo1Jv4B8ljDtnRtxhfResr34WBp4 x1oX Rj9EQ

如果你想選一張科技感按摩款床墊的話,我在現場看到這張氣囊式電動按摩床,覺得實際躺感超讚!

(外型就超酷的啦!)

J88Fs 3avxQTzODYcqFiNz FmzFI0S3ToYsVZ1kf4EcZ487bizN0s9wM lwOGGCfD0GS8g7LkfiQNjhlpJLziXgaNbhZWT6s ixQvqHfGU2oB147flD Bu hDf2xIbawRlZ8ji92x s I60W1uRRFQ

大家如果有去外面做SPA的經驗,應該會蠻喜歡人手按摩的感覺吧?

平常累積的壓力能好好放鬆,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歡去外面給人家按摩。

但如果你嫌外面按摩不夠,然後想要睡眠加按麼感受兼具,這款床就蠻適合的,我覺得他有一點點微微的SPA按摩感,雖然不可能像人實際操作那樣厲害,可是當他貼合你的背部和全身每一處,就會覺得有適度的放鬆!

w582VN c NfqMSyHIv VafqMN2ZYJg H0Et88jRwg9XnsgK99rh72F17fNU hBMJHPR0MZUYaHF8ZNXdeOIHoeilivQDqYy6AOT gyWLsZ0DfAwgYLK deoH3U ybCWymQqEBMU5o3PlM3iRZpTGWA

這款床墊與一般床墊最大不同之處就是他擁有多種智能調節,因應你不同需求可以有不同種的模式切換。

一般平躺睡眠當然沒問題,最特別的是可以背部調高15度,這個角度對於我平常深度睡眠感受蠻好的。

另外還有坐姿的模式等,許多角度無法實際操作給大家看,但門市他們都很歡迎客人實際試躺操作。

T4qX4UTZpB0YSEG7e3R0QPpWmm4IE9OC19hqRB1xEftF 9226wGnnPl86Uvbe MLOy6 OpaD9uYU0m0DoVfx98Uc2aUEyD0Eq6dgVYprOCxFQ lNeB4gaJejzhUnyYNncc1ykEmh dsYnzXU hvSAQ

材質面料選擇環保的莫代爾纖維,他摸起來是一種很滑順的材質,也有很不錯的親膚感,而且也是較為透氣性的材質,是一款四季都適合躺的床墊。


床架推薦

▶️伊特Etter 設計款床架

PeTIReAyOTXazxD0guuv0 6aRcK uT2d6MFcq48qjEziosJnaIJdN08Hb435FKph2dBDO8qPBLpGuYCbSAJEqrVWWSjHbZe IdzuLVZfTcpXmFoSt3tiFh0fXqonkQRoRV 8JWjL MOiLOLJs9MgQg

如果你喜歡比較低調、比較沉穩一點的風格的床架,這款我覺得很適合,而且我覺得他還蠻適合居家風格比較現代風格的設計。

k0tovvQkueLg3WouY2bZbKGjmGe9YUHIZrZnS uEjxzbM4O9maJe3AEiIzmtv2tueGnr7pUyp8VWKJQz2OgKlZJPrtxBr mnR2P2pYLPUNghACX9vN9lRLPy1

布料選用摸起來舒適的科技布,質感有點像在摸貓抓布那種絨毛布的感覺。

仔細一看,你會發現他的設計並不會太單一,感覺處處都是小驚喜,床架邊緣會是床腳的呈現都多了一種俐落的線條感設計。

PzhVla0L0hQJtFI8QRT aPrkkGemfKHyDEsTwC2tqzG3R13z4N49DGHkP5UOM0Jx0l9BSU2b0 PJ KkZxTEXLa8U048i0DamCrLpr5PrcME5IVY2s4045QcSSPPssNDlwzmklCR3HA2GN os6lrvTw

而且這床架很適合讓掃地機器人進去,不怕陳年灰塵之類的都堆積在那,無法清潔。


▶️坦洛 Tamlow 掀床式床架

WhRjhUjLXNFUilfoIHhTlf6sh0A 1BUgjArZJVLdHrUPBmzujtNXuGQjqIUu7AciUGIHE2YIMn8myrbZVyB8PyRZK8oodDHJL4qryc05WdqKywpGYzxD

我覺得這款床架帶給人一種很典雅精緻的感覺。

顏色低調又優雅,他還是一款上掀式儲物型設計的床架,兼顧實用與美觀的性質。

XmkLG qBCpLYqRbRwjgC2Psdelm8dtIu 1sN1zJmxat 6 JFPjsyu47QDiIMd23BYWaiDhjt7myXy8 5nuuLHwrKF9iUBQEIRbFrxrWL HkZdbd5mKqDJ0JK6g AopIZEbMc 8WyordDYoIh26 kTg

採用摸起來柔軟的義大利頂級牛皮,材質摸起來滑順,還搭配好看的縫線。

7syGKVsXFpCD4yGCdxWlZHE3P2MTj79PdLJxA424n6LVewr14YJ7uV1zLyibuuaxiuV2sLpFOcwE4LX pPhfjwu6WNuDtJbldPo3D1rW

整個床架看起來非常穩固,很像一個大框架,我自己是第一眼看到就對他很感興趣了。


好睡王家居新店旗艦店床頭櫃推薦


▶️但丁Dante-床頭櫃

XdHRbCwBfWYqyL0a7DKCITIw7n6BZb28btinhZdo43KvX3VBNtPrdb 0lChyxMv5GWWjlHLedOKf8ZwQh5InEXU8lsysk46uvJOY9KhLNmiDm0rKYBrBoi1Xuz6mmoxGPwVn5ri49tb1pU R YW6YQ

現在的床頭櫃不像以前傳統的設計,硬是裝設在頭部上方(早上一起來肯定不小心讓頭部直接接觸床頭櫃)

而是變成獨立的床頭櫃,而好睡王的床頭櫃不會太大,但還是能讓你有足夠的空間放置物品。

這一款但丁是走義式風格,搭配了嵌入式拉手設計,整體其實還蠻有現代感的。

下方設計成開放式的空間,可以放置比較常拿取的一些書籍等物品。

uFp J8IhR Xz dGl5DtAFAVq8scHtIGiVDp9xQ1ng CC9m6JMDuTWehYtMIx6JtcaduZI

貼心的設有抽屜,可放一些小物品。


枕頭推薦

▶️冰絲親水棉枕

OWFvS xQ6rlhUFrJJ68ex8vSp fu vBCyQ8g1gQQRBhlotgDq4 wuZzMXa0CYtuOkEbaWHQRj8hjO XwxeYlIlnsCbU m7Vnt6XkQa3MeKSvo WMp Nl1AXQil63ygwj4 dU4jUOgDgVBKrm8 H2g

現在人壓力這麼大,必須要有一顆耐躺又舒適的枕頭才行!

當天在逛門市的時候,這一顆枕頭在海爾這張床上展示,一看到就對他超感興趣,因為這枕頭看起來非常紥實,材質觸感舒服柔軟。

XvRWpEGdwIK XYItCWMtBy9C1KXCeity0eFx acgMmBgTCceETOe3i9 8TevyGPE7bz AIfIVEQNaBrYbJEWBP0LDfgPlIbIX9UqLrA5mhB DdLDEsE30oqHaHGRcY8mqb29W7PCoDM67M9dFfG dw

而我覺得他的材質也如齊名,帶有冰絲涼感的感受,頗親膚的,夏天會想要躺這樣的枕頭。

GKJ63jqwANzS8s83LuAkEUP6s01PXQZgRVeDXlUKIuaG7XzpBu4WnbwybDNsvtJ8VEBlcVuEkinb0mPT rWX 6zknONe IMFzAwyB844LaLoqrnjEgLfvbDfSo026UpNiK0m3aP1dkVgmho RwwGXQ

茶几推薦

▶️科爾曼Coleman 茶几

米色搭配金屬的元素,我相信很多人應該會被它吸引吧!

他是由柔軟的米色皮革框架和很多俐落的線條去搭配的,優雅好看又實用,追求小茶几的我,覺得這款頗優質!

2EvLhxOw6K0U5q0LEFgogEGLDV2iPbCRCGqZ19adzzl9jMrIOotx5vRKB4ZwjWCtjTDebYGgu0fW94S6QHTh1ftRewMy8Um6WQOnPKk3x6QxMWFYzW5oGDdHlR6BqYPzWIUuxEJWhzp o

小茶几的把手設計除了好看用,也適合搬移,連女生都可以握起上面的提把移走,不過平常沒事應該不太需要常常搬茶几就是了XD


好睡王家居 新店旗艦門市整體評價

好睡王家居新店門市採光超好、環境明亮且空間又大,下午逛起來超放鬆舒服❣️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歐式、義式風格的家具,因為看起來低調簡約,但卻十分有質感。

來好睡王家居還有貼心的管家式服務,但不會讓人覺得逛起來倍感壓力,反倒是能真正的得到一些有用的解答,進而知道自己比較適合什麼樣的床墊,所以蠻推住新店或是住新北的大家,要換新床、新家具,都可以來這逛逛喔!

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的話,就追蹤我的粉專,獲取更多吃喝玩樂最新消息吧❤️

 一起去巴黎avec Liz FB粉絲團+1


好睡王家居 全台門市資訊

🔸✅️好睡王家居新店旗艦店:

02 2218 6726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 470之 1號(備有停車場)

🔸️內湖旗艦店:

02-87914943 

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 331號 4樓(內湖燦坤旗艦店|備有停車場)

🔸️新北旗艦店:

02-22976878 

泰山區楓江路 48-2號(門口可停車)

🔸️竹北旗艦店:

03-6676726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 288號 (門口可停車)

🔸️台中文心旗艦店:

04-23149319 西屯區文心路三段 230號(備有停車場)

🔸️好睡王家居新竹旗艦店: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194巷 16號

🔸️好睡王家居台中中清旗艦店 :

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二段 1409號(門口可停車)

04-24267278


🔸️全台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12:00~21:00

週五~週日 11:00~21:00

🔸️官網:http://bit.ly/3zRtE1L

🔸️FB:https://www.facebook.com/sleep88

🔸️好睡王官網‧IG‧Youtube‧Line 線上服務 http://bit.ly/3zRtE1L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