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手搖推薦】茶本味逢甲福星店 料控甜品系飲料店 多款咀嚼視覺系飽足感飲品,超莓的雲朵芝芝粉莓好!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2 月 1 日 by desses80514

台中逢甲手搖飲推薦、台中甜品系手搖飲喝這間!

現在路上手搖飲林立,越有特色則越能吸引我的目光。其中,這間台中在地經營已有15年的飲料店 茶本味逢甲福星店,靠著多款飽足感飲品擄獲人心。

特色的櫻花粉珍珠、草仔粿珍珠,還有大塊Q彈鮮奶布丁都直接加入飲料當中,不僅有創意又好喝,喝一杯等同於去甜品店吃一碗甜品,下午來一杯絕對能滿足。

關於茶本味、茶本味逢甲福星店地理位置

m0T7CnWFaJCfJyzWFHTXHFlg gKgvdL8ZvRNo9Xv

茶本味逢甲福星店地理位置蠻好的,靠近台中逢甲夜市,且近刁民酸菜魚逢甲店以及OH!MA MA chicken,附近超熱鬧,在附近買午晚餐之後,剛好可以來這裡買一杯飲料搭配著吃。

說起茶本味,他們其實是2008年開始起家製作飲料的,注重茶味道的呈現,也很喜歡做創新的挑戰,讓各種你想不到、沒喝過的組合都變成一款嶄新又有趣的飲品。

飲料的品項大多是特色飲品,但又能迎合大眾口味,口味不會無趣這點對於常喝飲料的我,但又怕喝膩的我來說,超級容易就被吸引XD

EulEb3tQvAPMef29wl6FjZgc7cQftkZrZbvQeoeOPSbazU7b74iuZy2qZQNPILKB97G9xmk2kSMePTju35BL1i tAPlSCE cLewWTMEHnvq36G058TQGWCqHLyM

茶本味雖然跟大多數飲料店都一樣走外帶店路線,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特地設計的這個小檯面,可以暫時的在這裡休息喝一口飲料,而且還可以幫飲料拍拍美照。

然後我覺得他們整體的裝潢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莫名的有一點古早味X現代化的風格呢。

茶本味逢甲福星店  五款視覺系、飽足感飲品開箱

ngsxEi tW9veKOHfA0GyR wXZnI60RMOk5KRhVRIG7YLJyUV 6wIAqiz1mVRstXDH89w6oRakrD4E3EDFbSMOVnzBIFZt7SxIaguKWJ6Fl Yi8Ozw4bGpbRDsRBn HjfYXGlmZCQqHNqoi54kLZGBw

今天一口氣開箱五款飲品,料超多,我跟朋友喝完都快飽到不行。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你想喝哪一款呢?

草。好丸奶茶評價及品評 

XCZygEjrEjT6AqL JFjkwzFv8PGezbUPxbVAvn6WX4h0HXpHOB2R44t 8nXXgejcFPuswwmCZDG7eUb7SG03IBU8Xn9fKTLBf1QKN8wnXcljrNRySrCvjqr 8Z6SBYG16gQcNTKvYZT3WC DX5Xpkg

你有吃過草仔粿珍珠嗎?第一杯就讓我想搶著喝,平常吃的都是黑糖珍珠和蜂蜜珍珠,草仔粿也太有台灣特色了吧!!

RMAS32mz5D 3urvF

一顆顆的珍珠有點像玉的感覺,光看著就好有食慾。

草仔粿的珍珠咀嚼起來真的會有點像在吃草仔粿,擁有淡淡的青草香氣,重點是他的珍珠超Q彈,料控一定愛。

而且我本身就喜歡草仔粿,所以好感滿滿。

搭配順口的茶體,滿足感都上來了。

不喜歡喝太甜的人,建議點微糖最好喝,喝甜一點的人就要點半糖以上。

赤豆白玉飲評價及品評 $65

rYBsupHcoajE6YD ZVFmM9ksIVrVE7uItF56If6qKLWWVt94Xgf YSJXg8vTPAn2yraHhdACcNhgypUKDy3utZlR31pOZlw2aPuuwBjQ3tTCpeK59vcwbiw19o2k GvqpBaS43JgIthJ8S8LsVzHQQ

來茶本味之前,就有看過其他人介紹過這款飲品,這款飲品似乎也是他們家的特色飲品耶~

這一杯的料最狂,除了一顆顆大顆飽滿香甜的紅豆粒之外,竟然還放上芋圓、地瓜圓,再來還有一大塊白布蕾,我還以為我去到冰品店、甜品店,這根本是甜品店才有的配置吧?

不過這比吃甜品還方便,吸管一吸,甚麼料都可以吃的到。

白布蕾的口感最好,因為有明顯又濃郁的鮮奶香氣,而紅豆不是泥的口感,是近乎完整的顆粒,所以咀嚼起來會覺得特別香喔!

點頭奶茶評價及品評 $70

z4PVoYIqh54cn8FeUM7hIGe bdgfP1TAf VpS5zoY392OEsQarG3y8HzZqYIJ

點頭奶茶這一杯飲品裡面,也有我從來都沒吃到過的特色配料,那就是櫻花珍珠。

除了櫻花珍珠,裡頭還有給將近三分之一的芋泥呀!!

以往芋頭大概會與鮮奶做組合,或是做芋頭西米露,不過茶本味真的充滿創意挑戰的精神,把完全沒想過會融合在一起的元素都搭配在一起。

w1 7skH8F2iJmNSBGs6 ayJJVTT

本身茶體順口,茶香甜而不膩,搭配紅豆粒以及一顆顆粉紅色的櫻花珍珠,此時整杯的顏色都變得繽紛鮮豔許多!

櫻花珍珠咀嚼起來一樣很有嚼勁,真覺得他們家的珍珠煮的都好剛好耶~

青檸玫瑰飲評價及品評 $50

nRsrCZNcs8mTwU4ourdMKWw8MnbFO1sqAuqqG84TpJzNugvLisSsCDrtKBza0CtWTgwMCVMjVFdaR6kJ1RUQ 2jvhvsWBok0r1BrS7V

每一杯飲品都做得超美的茶本味,將青檸玫瑰飲也做的非常有質感,外觀很漂亮,漸層顏色的視覺效果炸好,欠拍。

FPtX6U1KdOYWd84zQVKB7cmXv2zAPw0oidvRF6m244WIjyihnJnlnw2y2VJw oylpSpQR4Gddj9TjbRC39pfvbgLej3eau1Y2Cy0Aetc7SzAYjBBMXOwJg8fNC7 NrKbBaQh3ncRuiLNzCLfIyvjiA

青檸搭配茶體之後,還另外加上玫瑰醬,讓整杯飲品充滿玫瑰淡淡自然花香氣,這組合真的蠻搭的。

zJIypFJhC3T5DW3qc0UTxh4NcrCleBiNQ7vgWHEin56XtN1zg3GU19A 2oX6glwZJ9H6f9LnGo8A9Q CvujD16NHQs1XenPt OstOegJugj klHCVIS70egI3HHeHzBZPwTrpH6mYpqWqhlnLcWHLg

怕酸的人我覺得應該不用到太擔心,酸度表現適中,檸檬酸與玫瑰的甜融合在一起很剛好。

青檸香氣四溢,整杯清爽酸甜,滋味平衡,現正適合來一杯,然後再配個逢甲夜市的串燒、炸雞、零食。

雲朵芝芝粉莓好評價及品評 $90

現在的草莓真的是最好吃的,酸甜滋味最剛好,但說到草莓飲品,每一家都有出,不過餡料不夠多,我可是……會不開心的!

水果感要重一點,才能滿足莓控呀!

不過光看這一杯的粉嫩外表,就覺得可以先給好幾顆星了,粉粉嫩嫩的,還富有層次,而且上面還有一串草莓甜點是要多誇張?

我們先來看看飲料的底部有些什麼好了,下面有粉嫩的櫻花珍珠和草莓凍,飲料體甚至還是酸甜的草莓優酪乳冰沙!!

這一杯是我這個草莓季喝過覺得最莓的一杯。

2boVDrpoE4ndyc3lDbUEUFDqnb FNdYnEOW x2RP507l6fY5kAApW MSHt5r0KQScPFZzoKJB5kOzFyoX3Xb YL3xfqo1CxE rRD1PvLZuidPzevEzpWJLDqPgtSvStyyp04Ov0

上層鋪滿草莓奶蓋,讓第一口喝下去就會覺得充滿奶香以及濃郁感,而且飲料裡面本身就有不少草莓丁,果感提升。

草莓糰子搭配在一起滿足甜食控,但也讓我有點罪惡~

麻糬包覆著草莓,還用巧克力碎點綴,我已經不敢想熱量,但偶爾吃吃還是覺得太幸福了,畢竟錯過草莓季,就要再等明年了:)

qTIY5DMTT57CSunSLxQYBGIaU5ckZPPPUl NHhKLRmMbNwPjUj5qzWi3RZhzKJmybhyxnHnaC3r5Xi0VvoKWVh1Z2 wAY VtNUsNGAVSnnIiz2C1XjAH7RzEHMfa4UuRKYr7DbEWVREE9j3 NrAfQ

草莓奶蓋不是那種具有空氣感、假假的那種,是富莓香的奶蓋,建議大家拿到的時候一定要先大大吸一口奶蓋喔!

t8Km 37OY tCwpR84eYhrL7FRhrLoTnMGqZO7s0s9qZddW60y6iE97sEjqawBaMX2

茶本味這幾杯飲品都讓我大開眼界,這完全讓料控會想都嘗試看看耶!

天氣越變越暖,也就代表越來越適合幾天就來一杯手搖飲,大家下次來到逢甲,記得來茶本味逢甲福星店喝一杯,住附近的也都來試試看喔!

茶本味逢甲福星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6號 電話:04-24522488. 04-24522423 營業時間:09:00-23:00

Google地圖:點我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upenway_fustar/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justteashop/?locale=zh_TW




分享此文: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