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Brownies台北公館用銅板價格就可以享用到的平價甜點!人氣布朗尼店,每次來必定排隊排長龍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2 月 15 日 by desses80514

台北公館coco Brownies
台北公館coco Brownies

超愛吃甜食的我特別喜歡布朗尼,尤其是加熱過後的布朗尼吃起來更綿密,令人著迷。在台北公館附近就有一間人氣排隊名店,專以販售各式口味的布朗尼甜點店,店名叫做coco Brownies,價格一顆50元起,再甜點界裡價格算平價,銅板價格就可以買的到的甜點了,當然也有不少較精緻的布朗尼價格也有將近破百,甚至已破百。

儘管如此,來這裡排隊的人都是一盒一盒帶回家,一次包好六種口味,這種如同甜蜜般的誘惑,讓人神不知鬼不覺的一次吃了好幾塊,布朗尼真是個不簡單的狠角色。

台北公館coco Brownies地理位置

台北公館coco Brownies

coco Brownies地理位置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靠近台大、公館這一帶,往誠品書店台大店方向走過去,再來找到八方雲集台大店的斜右對面即可看到。

店面是屬於以外帶店為主的店面,裡面也有座位,但座位極少,建議直接外帶。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沒有開放座位區,不太曉得現在有沒有。

.

KhloDxXRnWW4kU76TXK17AQ7y5kSf8C7KJadtxjh48e70aQeRF4nt4TmYNHjJNXl

以走進店裡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展示櫃有布朗尼盒裝甜點及其他各式甜點。

.

台北公館coco Brownies

此為布朗尼模型,光是看著就可口。

.

coco Brownies布朗尼有哪些口味?

  • 目前口味有原味、抹茶、焦糖海鹽、冰糖茉莉花、棉花糖、黑芝麻、皇家伯爵茶、巧克力脆片、肉桂蘋果、威士忌蔓越莓、咖啡摩卡、核桃堅果、花椒、花生顆粒醬、椰子、楓糖胡桃。

至於口味還是要以店家販售為主啦!

MDtfov5ARCPEIF6KtRvl6BWvYP2KICS MSjuC20dm7S0lqO4grF3sRQrfybZtgD9531OWtmGfaDWs272bqgMDg 4FwtBcufOjQ0Se3KR53DTdyuwn2 bpadKb5Nq17CH6oAu2jNHHbn HQ 8CMfESyY

口味十分多樣,圖片上各種價格的布朗尼都有。

初次品嚐的人,建議嘗試原味可可布朗尼,一塊也才50元,cp值算高。

圖片最左邊是茉莉花茶布朗你,再來依序是原味、棉花糖、花生顆粒醬布朗尼。

G P6ZiVkGdN9uODb1R6c nXz1aTzFAENOBxMgO3XudZxFRPo1n EiXe7N n8r a7878 GFEX2QkDFHvTWUiJl oK5IYXAJdPq to3E5ff85A6Ei7ZpBFqGqUcBJFZfIBYAOQ2C vwCw781Eo7BUXW4U

其他還有咖啡摩卡布朗尼、核桃堅果布朗尼,也有抹茶等布朗尼。

dFMQ91QU0xrC RrlLC4kp23LOTedFtaYPaYzndu0AfD3IBhhHurvmNVbi9gpk9PdToncC KcZ4dsXSifK6pYl vZvpKK8qtbug7DS0KqS91gXyDJI7jcNEgs1wlNkdEt5CmR ja8kbkmqCczZ4m0jw

最吸引人的大概是中間這排草莓布朗尼,這顆應該是季節限定,我們去的時候是春天快結束的時候(然後我現在才寫文章)。

qS4LM W14O55dA3BeNTF BRihh0yMja J8CCcS88QBSKrd7S912a8D4w7fsWiX8VxtL8ff5BrHGZQjelP33YwiGzabGe7MjE2e9r6TV09cUWBoZa0Wy3hLuAQO5mveaITZY EnbYPOV0AnMxn mJnsU

.

coco Brownies外帶品嚐心得

AfwSoexASpW0E6

一盒可放滿六顆,我們選擇了兩顆原味、一顆威士忌蔓越莓口味、一顆茉莉花、一顆抹茶、一顆伯爵茶。

台北公館coco Brownies

.

  • 原味布朗尼|50

(或是可可原味布朗尼)

怕吃到太甜的布朗尼的人一定要吃吃看原味的。原味讓人覺得充滿驚喜感,第一口下去偏甜,但後面越嚼越香,巧克力原味自然的醇厚味道慢慢散發,變成一種甜苦香的感覺,我覺得這顆很可以。

  • 茉莉花茶布朗尼|65

茉莉花茶這款咬下去第一口就能品嚐到茶香的香氣,但茶香比例大於巧克力布朗尼,味道有點被壓掉,口味上偏甜,建議配一杯無糖茶喔!

  • 伯爵茶布朗尼|65

伯爵茶與茉莉花茶的口味蠻類似的,不同之處是在茶香的香氣不同,伯爵茶的茶香我個人是個喜愛。

  • 抹茶布朗尼|65

布朗尼上裹上一層蠻厚的抹茶粉,我覺得上層抹茶粉能跟原本的甜布朗尼體很好的平衡,降低本來的甜度,更吃的到抹茶的香,個人是推這顆的。

  • 威士忌蔓越莓布朗尼|85

whiskey的味道不會到非常濃烈,但他的酒香襯托了布朗尼蛋糕體的香,且搭配蔓越莓的酸甜搭起來很融合!滋味更有層次,味道感覺較獨特的一款,但是價格跟其他塊比起來就稍微貴一些了。

整體口味我覺得還是偏甜,要尋找苦一點的布朗尼的人,會建議嘗試原味就可以了~喜愛吃甜點的人全部都可以嘗試看看!

然後這間布朗尼雖然會排隊,但不會說很慢才能買到,可是建議大家不要到當天很晚才去購買,我記得他們都是賣完提早打烊,我們之前就曾經白跑過XD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給我粉專一個讚作為鼓勵😌❤️直接點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lizzzdaily

🍫巧克力控可以看看這篇文章:【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氮氣冰巧克力口感滑順濃郁 巧克力迷必訪

🍲看看其他美食文章:【東大門韓國特色料理 馬鈴薯豬骨湯台北 不用去韓國就吃的到了!google 4.5顆星評價 內有菜單

coco Brownies店家資訊

店名:coco Brownie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