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氮氣冰巧克力口感滑順濃郁 巧克力迷必訪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0 日 by 金城 老師

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氮氣冰巧克力口感滑順濃郁 巧克力迷必訪
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

身為巧克力愛好者,至今有機會品嚐到的巧克力專門店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目前光顧過的兩間巧克力飲品專門店,一間是位在永康街附近的巧克哈客,一間則是位於師大附近的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店名超長,是一間質感系巧克力專門店,店內主要販售巧克力冷熱飲品,以及巧克力甜點等。

究竟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的巧克力飲品能讓巧克力迷愛上嗎?看看我後面的分享,或許會對你有幫助唷!

此為自費,非業配

.

店環境

OQ1Q0UHsjWpH7 QiS2Lfkb7IjoyLFSzHvoeKhhhGUVmtywLb1WFg7ANG2oS70B52up8GZkXVU3tT4y29e4xhMYOink0kFFrJN158C5xJkQxlRO33


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可坐捷運至捷運古亭站,轉公車約莫五分鐘即可到,店家離師大蠻近的。

店外氛圍可以看出十分有質感,風格帶點日系兼工業風的感覺。

.

Ixt6uPPFvUNvlcuAD8R122Xuo4Up1eqlih1B2Cfbox8sS3WKfZcUvp6aLk7yosZR8 ZvwvUGdrVx5qR0DWvDWd2cnPttQIv LY9hG6RPfP vmbNkPBf j8AmvQMRovO eHzbeuODrGA5q4GGxPon 0門口處。

當時用餐客人極多,很可惜沒有辦法拍到店內環境,簡述店內環境就是氣氛好,但人一多會稍微有點吵雜。

座位區椅子偏硬,久坐可能會覺得有點難適應。

一進去店裡正前方就是服務櫃檯了。

.

6y0MZLks SLH68Ul6ko0dy0C68H8PupWbeTEYWnc9dIKuTt0hL4nFZuMGkY3P2bWHFxyGFQWINWHQJC fz2j4KzksZTg EK3voPwj3JOkKhu4QsrAibMHWJVMpgqWSczBojkJJZURXFfLkEUtB GtA

店裡有一區有展示各種不同風味的巧克力,多樣的品項讓人超想買起來吃吃看。

.

25yIKf9kQewjZr6aYbcCsrpqrpbYNYssise PZVHnDfWHoLjJvm86nedWL8O5ZL5xb9RRE rHg9KCuAlNbUdPOjnCMyhAgxVfhLLh24Y2t4bCj3kRluE69V6B4FCG ZbcIVn8f q3MVai9aKKql tgo
Xrz SIhTmsE

靠近我們座位區一旁則有這個鐵架展示一些可可豆,這鐵架後方則是店內的展示區。

.

菜單

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菜單
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菜單

這張 有各種巧克力各國風味介紹,當日販售的風味單品巧克力會用藍色貼紙貼起來,如上圖。

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菜單
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菜單

飲品有分為單品巧克力飲以及現壓即飲,個人覺得飲品品項偏少。

最後我們選擇一杯單品熱巧克力以及氮氣冰巧克力。

甜點則是要看當日販售的甜點,我選擇之前其他人推薦的嗜酒師以及布朗尼。

.

巧克力甜點分享

TERRA Bean to Bar Chocolate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甜點

嗜酒師 $220

qW3GnLIwlEameWqh17oXT1tg8gof6fkgtqkZzs5 sajuRU0c6e DEUORk06pCWSr hQqhFkuoB S2hntG7ZcXnOXcnMnUQL2yXcd1MzuA1Kn69AknUhploOtWDQDIkt2SMB930D7Jf9WZrvk9AXDAeQ

嗜酒師是一個微微有層次,但甜度極高的甜點,因為後來切面太醜,就不放上切面了。

外層如同鏡面一般的巧克力超誘人,應該是巧克力慕斯。

下層可以看到圍成一圈的是巧克力脆片,而中間就~沒有品嚐到任何的酒香,也許有,但真的淡到讓我無法發現?

這顆甜點也許會是愛吃甜點的人喜愛的甜點,但對於巧克力愛好者,可能就不適合你囉~

.

布朗尼 $55

個人愛好的布朗尼標準是不要太軟,要軟與硬之間,且要夠扎實,但我覺得這塊布朗尼偏軟,且甜度也滿高的,想詢問口味苦甜的可能要失望囉~覺得比較適合螞蟻人,但可可香還是表現得不錯,算是蠻濃郁的。

.

巧克力飲品分享

氮氣冰巧克力 $200

BloQnHzL6wSAJt ihd4SeWOixCD 0z3sTFlJ7sVfjznnqJWyksZk75njW

中間的氮氣巧克力我覺得很優,可以喝到細緻的巧克力的口感,滑順也濃郁,我們選擇的也是印度產區的,冰品很適合細細品嚐。

.

單品熱巧克力 $200

4bwTXriY9fY8Rnbm2kX6PXCMwHiCojFzgtZVpPfLMJqOdH3AGpEagsqxgr5OKWDQM3

今日品嚐到的單品是菜單上生長在南印度的可可豆製成的單品巧克力。

菜單上寫說具有香料香氣,但我個人覺得是草本的香氣較多。

而這杯熱飲可以品嚐到更多醇厚的口感,一口口可可香氣淡淡散發。

.

招待的可可豆

e7uDXanm0YxdXw6Xpp7sa9d3qGaB4XDsXleTQUBWx4iO8VXYIkp3CD1uxrj0 5qnu837EW6Bkkw1CILBqsFTCKiIj WNHZWtqwKZZIJJJ2qZEED5ZFpAu5BI4bmwvDofd8Iavg1jH8rr7dG wamo hs

從來沒有直接品嚐過可可豆,覺得還蠻新鮮的,但我覺得可可豆吃起來苦味非常強烈,可是細細品嚐仍能感受到可可本身獨特的風味。

.

整體評價

整體而言,我覺得巧克力迷來這裡品嚐飲品會較好,飲品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味道都頗有層次,也能品嚐到可可濃醇的香,所以會推薦巧克力迷;甜點的部分真的偏甜,連我平常愛吃甜食的人都覺得有點受不了,甜點適合螞蟻人。

之前因為有固定常跑的愛店,所以沒有機會嚐鮮,這次的體驗也算是很不錯,讓人很想收集個全台灣或全台北的巧克力地圖耶,哈哈哈!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號

電話:02 2363 6355

營業時間:12:30~19:20

用餐時間:90分鐘

.

喜歡我的介紹就追蹤我的粉專唷:https://www.facebook.com/lizzzdaily

其他巧克力飲品專門店文章推薦:全台第一間巧克力專飲店 巧克哈客

.

✍views:[jp_post_view]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