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美食開箱 媽媽煮藝 麻油肉絲炒飯、小滷青蔬開箱及評價

rNQ sHWBmrSvXT3p 68TMVF0IBrn 1i7gwM sNY4iDx9e5hFQvwpZ5FNTqpwQCpcaqZjpouhEAVfnkVjfWkci5s2NfzoD1UC Y1vGIHO1rqXTWehK 3DlKBYYhdMQ6F3lVfmpie6V I2Xy9luKVoeQ

常吃外食的我,以往吃711居多,昨天突然想改吃全家,挑選了媽媽煮藝的麻油肉絲炒飯以及小滷青蔬。

價格其實都還可以,份量適合小鳥胃或是純粹餓肚子想簡單果腹的人。

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味道如何吧!

(本文食物所拍攝場景及燈光是比較簡單搭建的,請大家見諒)


《延伸閱讀全家美食:法式檸檬塔


全家 媽媽煮藝 麻油肉絲炒飯評價 49元

9d2XHocuKNxhwvISj2 x8JQhaW EQhTGATVX1UnBCxBZeSUXwDYMwo9S7z6ml7ju4Ge66ziCBtK9HQ7DRQ9omN9Rl8umF6tIFD3eFUq41mnHTnlb6DmAgxa7Y qNeHP2bprZVvTlnYiug9 5riSEVA

全家 媽媽煮藝 麻油肉絲炒飯價格為49元,可以在全家冷凍櫃那處找到。

印象中他們這牌炒飯還有其他種口味,但我挑選我比較喜歡的肉絲。

OC7PoTlCTXT1WC62jn6UvYajihzfzYyYTEBQOBmTxFAIM3M3bNnfjPbZi 3gVCNvO1XmodVQ o8kVCx6hh0ZJ3GNgUqJTCkNGvaG9yVBupuWxLqQudIuwVObVcBw6D4TQVPtIyHi6vx2N0PhRp y Q

冷凍食品,所以微波的時間拉的比較長,需要稍微耐心等待。

dgvyzBXSpySrl2zBMjUy P l1xlKK92ywMs7 vjobuWixkmB9zCJ1w7aYGVDbcaVeh HuovBQjcDOI7a iTfSgJsGKYcdcq68B

打開來以後可以看到容量其實沒有全滿,我覺得大約七分滿左右,量真的不算多,所以是渴望49元就能這個炒飯吃飽的人,就還是算了~

而炒飯的顏色看起來頗金黃,但是飯粒不太有那種粒粒分明的感覺。

7rxJ7dWzL8qACSv2cd Ev 1DS39rxc3OBrT9VyTaWuCxEPFhuRU9dVk9Pe9H fxgYxTox6TJLAmz5nCRRAMXMYKZr3HkWVIje9 WqrVp bCr2my1xkyMNQi Q6HRwFL niGNapCWuJN6ZWwfhrhYLQ

肉絲還是有的,但我看肉絲大約幾條而已,並不多,但又想到他畢竟是超商食品,還是49元,就沒奢望太多。

味道整體不會很鹹,但我覺得有一點點油,吃起來也有一點點乾口,會想要跟其他東西搭配,覺得不太適合單吃。

全家 媽媽煮藝 小滷青蔬評價 45元

在全家找了找,發現只有這款是有比較多蔬菜的,所以挑選 45元的媽媽煮藝 小滷青蔬。

C05JZOhPy6extv Pvdux3Sqj3Sd6UZEtfuEMZdR8 BhsXrMGqRN1Vfac46I7sQOaRlqhFHxWM 2Fc4MvvrGrFTjC7ke66 lS1bktX8ZlJPxttjJPr95QMuzdVn6MS

打開來發現他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感覺略油,還有少許辣椒,才發現口味是有點微辣的。

GTUDIowHwBN0kZgKFV5dL4FfAK9mrGIwJc8zm1ybnteXIGUENaXkUjOqU DKY2SI0GC8WoL O9cKNbmutL2qXG8sn3pFLMsLg35HrwAeK7UtfAZPbkxPYCE9DSF N5Bl2Lksu4F3Ul5DXTIZrQnUA

裡面的蔬菜有不少高麗菜、花椰菜、紅蘿蔔和玉米筍,以及疑似是青江菜的青菜。

其實這一包蔬菜的份量我覺得還蠻可以的,一餐有吃到這一份還不錯,可以跟我的炒飯搭在一起~

味道不會太鹹,還帶有八角的香氣,只是我覺得真的有一點小油,可以的話,會希望做湯水一點的那種滷味,好像會比較好吃~

全家美食開箱整體評價

這次品嚐的全家 媽媽煮藝 麻油肉絲炒飯以及小滷青蔬,我個人會選擇再回購小滷青蔬,因為他價格不貴,45元就可以在一餐之中吃到蔬菜,儘管他有點小油,但我還可以接受;麻油肉絲炒飯份量真的不多,這樣的價格我會有更好的選擇,且油味太重。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