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3 月 9 日 by desses80514

台中知名地標裕元花園酒店是我一直想要拜訪的點,因為建築物非常美,還有其知名的玫瑰烘焙坊更是許多商務人士、貴婦等喜歡來的開放式挑高共享空間。

春日的季節,玫瑰烘焙坊當然也推出了季節性的下午茶甜點:春.蒔下午茶套餐!讓大家一起在這美麗的季節應景一下,享受優雅又好吃的下午茶時光。

台中美食春.蒔下午茶套餐有包含多款精緻的甜點與鹹點和兩杯咖啡或茶飲,超推特色的開心果慕斯,口感細緻值得再次品嚐,五月中之前趕快把握時間來這裡渡過美好的下午春日時光囉!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地理位置、如何前往?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知名的玫瑰烘焙坊於2021年完工並營業,佇立在台中的漂亮建築物裕元花園酒店一樓裡。

看網友大多捕捉到的是白天的裕元花園酒店,但晚上的樣子更美,給大家看看當天離開之前捕捉到的裕元花園酒店外觀。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kHzPexgtXA07nz5WM75pUepqNo9n07pUdh5Iiod uUYSoKKAsPz i9HFxbMUdJvNV14OmdeElwCTQjzRU1asnw5yPPX4pDOduDd1MPq5bQ1vvPgMVamwP8NrjnWQFbtuhD cJuqFgXv GN1AN dpw

裕元花園酒店是出了名的漂亮,剛進大廳可以看到優雅的裝潢,裡裡外外散發優雅的氣質的這裡,竟然還有一間以玫瑰命名的共享空間 玫瑰烘焙坊呢。

而玫瑰烘焙坊在一樓,圖片為門口進去的第一眼視角,往後走去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 環境介紹

vVGOiFw9mxm6FnpMgbFGM4uJwD3CR4soiQf f5I9xo ZhCegkgkWTEmVV1fXy8JPdwnDbpy3HtbAyyZcIpAQ7XUL WE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是一個擁有超大開放空間的下午茶共享空間。

他不像我們以往去的咖啡廳那樣,而是走一個更舒適、寬敞但仍可以保有小小隱私的用餐空間。

這個視角看過去彷彿像在看一小座室內小花園的那種感覺,真的好美呀!!

FOOQF8UALg7MQDS0XCUu3LlWP0U7Lu7G PG V2 cv3E9qrkwod2wsx1 vnN6N3x5YPt1DmADlBf2Ztmmins21nyaC
arehsWgjl9mxwRCFEDhH 5MGkC 2QiuaX7 o9BzesXF8aoLyobTabugEsh7T5erFfoWH5Fvn2wqPg

這裡有不少處是環形沙發設計,坐起來非常舒適,是許多人很喜歡的角落,超級適合朋友聚會。

還有大多是四人為主的座位,不少人平日也喜歡來這裡喝杯下午茶、辦公,或是談談公事。

jjJ558QTHzbSMNCVVqLW2yNNRV9zqAodJ1kL44HYl6d1ee9 AwPKhafg6hK8w5eylzlJvcWbGj iab5fyz9K8qC ayAh
cUJjvPtik9IwaALuZ71 nilJ9OJSU3A44LafMKmdMiYN80BJCguLRKnm0u aVJsiSmKNA4fPFnHx6JJhJnaDXYdw z6otE0b eX9kfZHwyv0T0o5p5tyixrFawLSX riAB6AaUIvCJuLS6GhE9M Xg

櫃檯前也有不少甜點或是巧克力可以點購唷~不過他們家的甜點真的超搶手啊~架上超多甜點都是可能到下午一兩點左右就被掃光,可見其人氣!!

j8xLfiZ1 U8QqKo3WUiJ

玫瑰烘焙坊的麵包也很受歡迎,也是建議想吃麵包的人不要太晚才來囉~

O5ZyB0kPMHU0YJ xkQ3hzYS8 aYXhfXLpFyzCJmNcvHTHth4Pzw8gVXVdgCy1w tTe0fsy5fkeh2V0WbR51TCCe8J2EDJGfZ 4Eaqh3DKOU9iF4hkvQrbtaMfKEWwIt3QbAL4jQrNP1fjfPUXA9AQ
pzkz3BMHqj1YAzH2yfpHhNn QE9LXW4bnzpvVOfVlw5gRSwWtTEGFv4PqdEj8NihZfzRGAQKksViHL1cWulLMdLrQwXqOqfy rBkOJritSgT6ZqjTnNyqgxsBcxcXyCB3hgK eIL0iENf2te Tekkw

有不少人喜歡下午來這裡放鬆一下,所以還有提供不少雜誌讀物,還蠻貼心的!

hnGyUMyGA9pS7MJ8m 1Xvq81XAppDNMJCAGjumwsIznSG4YW6FXkZi Z2Ccn4dw6GHiNuZFhX3LEJnpeJM8c5l 98ebShlbJe4oiDVC33QVtWvoA2IJWEzczEYOLITt

而玫瑰烘焙坊除了有甜點、麵包和各種茶飲咖啡,櫃上也有提供一些果汁和氣泡飲。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 春.蒔下午茶活動資訊、注意事項

fwCyGvKbHk3u Jycr8cfAL19Nm5ypBfFMS5SPuyxZ2W zy1smMKLfAx4uW2PZ8WDuoH8hIVKgjbJcUhXos oYQgpP1 kUtGm1mKFknb2m XA bQK6ppt4 ZedRyK6I1eErhMwtiI 1C ZPQ fjp2Ag

>>活動日期:

2023/04/01-2023/05/15(春蒔下午茶為本季限定的餐點,之後會更換不同的菜單,讓人隨時都有新鮮與期待感唷!)

>>供應時間:

14:00-16:30

>>注意事項:

春蒔下午茶雙人套餐均附美式咖啡(冰/熱)或精選紅茶(冰/熱)。

如需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NT$140。

以上價格需另加10%服務費。

此活動消費可累計裕元APP會員積點。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 春.蒔下午茶餐點分享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春.蒔下午茶是雙人套餐,價格 NT$799元+10%服務費,內含三層精緻甜點以及一杯咖啡或茶飲,想享受春天特別限定的英式下午茶風格甜點一定要點他們的春.蒔下午茶雙人套餐啦!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第一層:開心果慕斯 Pistachio Mousse

20230427084131 30

由特製的開心果慕斯搭配開心果醬,然後中間還有一層口感酸甜的覆盆莓庫利,加上底下的沙布列脆餅,達到底層酥脆但整體口感軟綿細緻的感覺,是我今天品嚐所有甜點之後,最喜歡的一款甜點!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開心果甜點我目前僅吃過馬卡龍,印象中味道甜膩,但此款搭配了覆盆莓庫利讓甜膩感均衡均衡,滋味變得清爽且富有果香,不會那麼甜膩,口感超幸福的,而且甜點也做的十分精緻好看🥰❤️


第二層:鹹食點心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我覺得春.蒔下午茶的搭配很巧妙,不會全部都是甜食,讓人從頭膩口到尾,而是交錯搭配一些鹹食,且甜點都走精緻份量,不怕吃到後面只有好撐好撐的感受。

WoEVVWkAICfdKlQZXjr40Hr4JdX0NZVe0hnQ3n9 Imy8wIymR0JySur3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火腿起司三明治 Ham & Cheese Sandwich

形狀有點偏圓型形狀的火腿起司三明治真的超可愛,迷你但是吃的出最經典的火腿和起司這神組合搭配,鹹香好吃。


亞洲高帽燻鮭塔 Smoked Salmon Tart

塔狀的亞洲高帽燻鮭塔連他那看起來只是像包裝殼的塔皮都是可以吃的啦,這一點真的被驚豔到!

燻鮭魚被切得細碎,但是仍能感受出鮭魚本身有的油脂肥美香氣,尤其燻香真的好吸引人!


義大利馬札瑞拉塔 Mozzarella Cheese & Tomato

這一道小鹹食還蠻像義大利有一道經典的前菜呢~

Mozzarella起司本身的滋味是濃郁中帶點清甜的感覺,跟清爽的番茄搭在一起不會搶味,且番茄本身的酸爽也很鮮明。


風乾火腿無花果 Parma Ham & Fig

無花果搭配上薄片火腿竟然意外的搭!

無花果本身的甜苦味搭配火腿的滋味一點都不衝突,可能無花果還蠻百搭的關係吧!


第三層:甜點點心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三層下午茶的第三層就是我最期待的甜點點心啦!

因為是雙人下午茶,所以下層的份量也是都均勻分配好雙人的甜點各四種唷!

PtltRxPBb2vjod3 hc1gcl2lvoV9fBsmMW092XIDvuomB3Ys4XDKJ2ZSJgT3afn98S4KpvkNFrO BZWM0uGTkwzFS1DOehj68EoCdjRYM lMDlZWy9 g9nFY9l4gEKefT J1YgWpFgIHhGTC0sS6dQ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春日享受優雅甜點時光、多款精緻鹹甜點心交錯融合的滋味超棒!
檸檬馬卡龍 Lemon Macaron

我本身喜歡吃酸甜口感或是果香多一點的甜點,今天的檸檬馬卡龍真的搭配的太好了,讓原本甜度較高的馬卡龍變得不那麼甜口。

檸檬果香氣馥郁,香氣層層堆疊🥰

菠蘿泡芙 Cream Puff

帶有香甜cream內餡的菠蘿泡芙小巧又精緻,份量不會太多,小小口咬下便有十足的滿足感。

歐培拉 Opera Cake

他們的歐培拉蛋糕不會太甜膩,整體口味給人一種很輕盈的感覺,奶油的口感表現得很細緻,是我今天所有品嚐的甜點之中,大約前三名喜歡的!!

杏仁榛果巧克力 Almond & Hazelnut Chocolate

建議一口大口品嚐,方能感受到濃郁的堅果香氣!搭配了香甜的巧克力之後,反倒讓杏仁榛果香氣更為突出。

拿鐵咖啡 $180

sMFUmx0SXftbFPyv fNJx9yu9uN9vR4QdhFOPtsqJmfbgfvkZ6HZ yvsiCSXqKj63Q7CmueXOCqYLXHxD8 m 3WkWAAEVnhdNkod60dgRlSiqEmDe0mFE9sDyWD2EV vPsscdVvW0iFv2O0ed2vj1A

玫瑰烘焙坊的拿鐵咖啡也是人氣款飲品,順口的牛奶搭配細緻的奶泡,上頭還有不錯的鬱金香拉花,視覺上先給人一份好心情。

uunjLIPdNIa8e afadFbI2X0kUGdDVLGTngwoUyetZVQ2dT6BcEQCZ6 HToTZe7k3uyTt1tJygOdr2GblVlLfTHhi1zX9Xni JTpQalqdGw 1 PAKzwYzEfIOaJnS8gswaJQFMDj3nMGZwv7jc6gAA

咖啡豆子可感覺的出來算是頗新鮮的,無那種重苦澀感,香醇濃郁。

柚子茶 $190

thXEs zMYBZBqHOzliC yvcnzS0HNRvovTm Ni1nR844mM2pUpMwzEwCfqoVVhq778s6Kr7jOi96bsV UkVIzN3rJcCiUjBW4wBzmpcNQ5AVmvIuGCCIdrrmBnbjBWk uN7gCzMvICWQL0fVGm0PlA

玫瑰烘焙坊有多款精選上等好茶,喜歡喝茶飲的也有多種選擇,像是日月潭紅玉紅茶之類的。

如果想要無咖啡因的飲品,也可以像我一樣,點熱飲的柚子茶,溫潤又香甜好喝。

rUKbTAE2bgavKC65cMZktDEl2qk qFABTws6w4tJopghDiRlSVPcTRpcl5hmi IIDghqv TtPyH zdStjnW wHid6ZZL6CAY zkxTz8Nhr

提供的柚子茶是一壺,這一壺可以讓我坐上好一個下午了。

IbNROenvMNYv4FAnohOTU vQb6 HQfHyVQacbOYseaNQfPiCCxyTrTNIbYS5MOpMvnlfgTXbJaOO ExiQfMwxaNX3QHaXy5xPCNyL0jkFVI86McADZ1b5EAs GtquVvxZ

柚子香氣厚重,且甜度不會像我之前常喝的韓國柚子茶那麼甜,所以跟甜點搭在一起可以放心。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春.蒔下午茶評價如何?

春.蒔下午茶的三層下午茶點心精緻小巧可愛,用鹹食與甜食的搭配加上特選茶飲或咖啡,讓人享受到貴婦般的待遇。

我自己最喜歡甜食的部分,各個滋味不會過於甜膩,且有一定的水準。

聽說春季之後還會做菜單調整,感覺會一樣充滿驚喜感喔!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店家資訊

Windsor Hotel Taichung 裕元花園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1樓

電話:04 2465 6555

營業時間:07:00~21:00

官網:https://www.windsortaiwan.com/tw/food/3285b08E15Fc2572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