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南勢角早午餐】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 照燒雞三明治分量真的多 搭套餐多薯條跟飲料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2 月 25 日 by desses80514

住在南勢角已經有一段時間,最近才突然發現中和捷運南勢角站一號出口對面有一間早午餐店、漢堡店,叫做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離早自己早午餐店距離蠻近的。

店裝潢在捷運路上顯得挺吸睛明亮的,店裡多販售份量較為扎實的漢堡與三明治,google評價也看起來還不錯,這次透過訂餐系統外帶自取回家,開箱分享一下!

👉🏷點我現在到foodpanda 訂購🏷


👉《延伸閱讀中和外送美食分享:鑫旺麵線喜歡你年糕飯卷小韓室飯卷屋虎炒飯 | 斯念好味平價餐盒 | 星馬快餐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地理位置及店外觀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

中和南勢角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店位置在捷運南勢角站一號出口,走出來過馬路就可以看到,其店面位於星崎壽司旁邊。

店招牌很Q,白色底,黃色字樣與藍色的日初圖案挺可愛的。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

我中午抵達取餐時,假日店裡已經幾乎坐滿的人,所以不方便拍拍店內坐位給大家看。

但店外觀看起來裝潢明亮又溫馨,我自己覺得看了舒適。

我最近仰賴線上訂餐系統,這樣不用在冷冷的天等餐,建議大家都可以這樣提前訂~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餐點分享

日式照燒三明治 $110/ 紅茶套餐 $55(含細薯及紅茶)

oY3EXXUWHnVyYMDJkt1vdJDEyCltMG4aZjbHQlFMM8ZEBO4DzVeKaXdRaRidUfCIRq3OltboqvOvSjOx4r9E3tdhu7E UvVoD03nyE0JVTuRsca5V90ITRIfKLgeU xtpWdxO RGXJKudM5 zqpgB71FAX8ocXPG CAEDUL9FG9vIKsyEX7H8wCfLI1WcA

訂餐系統上可先選擇單項的主食,如果需要套餐,才點選”紅茶套餐”或是”XX飲料套餐”之類的。

套餐是含一份細薯條。


日式照燒三明治 $110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 日式照燒三明治

我必須說,這一份真的太大份,當成早午餐吃絕對非常可以…….

吐司烤製的程度大概是吐司上層帶點微微微的顏色。

那我們接著來看內層餡料,第一層也就是最外層的部分是夾著高麗菜絲,我覺得這個部分很清爽,也多了點口感。

第二層則是夾了半熟的蛋以及日式燒肉,(而蛋似乎可選擇全熟,可事先告知)半熟蛋搭配燒肉的口感多了濃郁感,但會感覺蛋黃有一點點滴出來~

而燒肉表現的算中規中矩,肉的厚度個人標準來看算是有誠意,一口咬下去會可以明顯感受到肉的存在。

至於日式燒肉的味道,我覺得調味算是偏清淡,所以好像較能吃的到肉的原始味道!


紅茶套餐細薯條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 薯條 細薯

晨日味給的都是細薯條,外觀有點類似麥當勞的細薯,不過味道上我覺得是完全不同的。

調味偏清淡一點,鹽巴加的不會很多~


紅茶套餐 微糖紅茶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 紅茶

訂餐系統上的紅茶僅可選擇無糖或是微糖,所以我選擇微糖。

可選擇涼、溫、熱,我選擇涼紅茶。

微糖真的就是我以往印象中的微糖甜度,喝起來就不會有甜膩感,淡對於早餐喜喝很甜的人,可能就~失望一下了。

喝到最後的時候可能有微澀感,在想是不是我沒有在喝之前搖勻?

不過前半杯喝的時候都不會苦澀就是了,算是順順的。

茶感覺不是古早味紅茶,我猜測紅茶味道很類似錫蘭??(不確定,純猜測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菜單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 菜單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 菜單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 菜單

全新外送、外帶開箱系列,喜歡記得追蹤一下

這一段還是要特別講一下!

因為我平常很愛外帶自取或是外送,或者是外帶,每次想知道一些FOODPANDA上面食物的評價,但有些都找不太到,也沒有圖片可以想像!!超痛苦,覺得不介紹一下真的很可惜,希望往後隨機的這個外送外帶開箱系列可以多少有些參考價值,造福好奇食評的你們!

ubereats中和外送開箱系列|小韓室韓食飯捲專賣店食評點我

【中和南勢角美食】喜歡你飯捲年糕,魚板、飯捲評價 foodpand外送或外帶自取

【職人丼深夜食堂 中和秀朗店】foodpanda外送食評開箱 牛丼飯評價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整體點評

就我這次外帶的餐點來看,我覺得賣點在於份量有誠意,會很吸引人,吐司內容物我是喜歡的,但我還想嘗試其他款品項,比如漢堡系。如果單就一樣餐食點評一個店家,感覺不是那麼的好,所以未來會再自費買其他項目,補上我有興趣品嚐的品項。

目前看GOOGLE商家上的評價,大家對於漢堡的評價都好像蠻好的,所以如果你也有什麼想法,也可以留言在下方,跟我一起討論!


晨日味 漢堡製造所資訊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17號
  • 電話:02 2941 1910
  •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07:00~15:00,週一~週五 06:00~14:00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