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生存指南 元氣檸檬漬片】成分簡單的檸檬果乾片!帶著皮吃也不會覺得苦 冰檸檬果乾水食譜分享!

MTXX_PT20230206201444350.jpg台灣人超愛吃水果,果乾也是不斷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有一陣子我迷上嘗試各種水果製作成的果乾,但一直找不到濕潤度剛好、味道剛好的果乾,不過一收到這款【檸檬生存指南 元氣檸檬漬片】,想法馬上改變~原來檸檬果乾也可以做成如此剛好、酸甜平衡、不帶苦味的口感! 本身就很喜歡檸檬的我,瞬間對這個檸檬漬片多上幾分好感。

不僅如此,這款檸檬漬片還獲得2023年ITQI – 食品界米其林,世界級【風味絕佳獎章】的殊榮啊!!

你也在找一款連皮都好吃的檸檬果乾嗎? 文章繼續看下去,後面還有冰飲檸檬果乾水的食譜喔!!

 

DSCF0685.JPG

【檸檬生存指南 元氣檸檬漬片】連包裝都好可愛,主視覺底色是檸檬綠,包裝上還有一顆黃色檸檬,整個都是檸檬的意象呢!

果乾百百種,去到隨便一間超市都可以看到好幾種,不過檸檬生存指南的元氣檸檬漬片可是台灣無毒栽種特有品種檸檬,不添加防腐劑等化學成分。

 

DSCF0724.JPG

 

DSCF0731.JPG

【檸檬生存指南 元氣檸檬漬片】採夾鏈袋的包裝設計,食用完之後方便保存,貼心的設計,好適合旅行的時候帶一包出去吃!

(我真的是出去旅行時必帶這類零嘴的人!!)

 

DSCF0714.JPG【檸檬生存指南 元氣檸檬漬片】一包大約120G左右,份量還蠻多的,滿足我這個愛吃鬼!

且每一片都是大片大片的檸檬果乾片,顏色有點橘子色中帶點棕色透點金黃的感覺,色澤非常漂亮呢~

檸檬生存指南的元氣檸檬漬片與以往吃到的檸檬果乾不同,可感覺到比果乾保留了更多的水分。

 

DSCF0679.JPG

檸檬生存指南的元氣檸檬漬片食材使用檸檬、冰糖及醋下去製作,成分上真的是相當單純,搭配手工製作耗時八個月的時間醃漬的功夫才能擁有這麼好吃的檸檬片!

 

DSCF0680.JPG而檸檬的好處我相信不用我多說,富含維他命C等,因此本身就是一個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水果。

 

DSCF0681.JPG

以前吃到的檸檬果乾還會擔心會吃到籽,這款幾乎不太找得到籽,就算有也非常少!!

檸檬的皮適中,非厚皮、薄皮,卻也是最好吃的地方。

 

咀嚼的時候,能感受到一陣一陣自然檸檬香氣散發,口感完全不會過酸或過甜,香甜又帶汁感,更沒有我很在意的苦澀味,味道十分宜人。

 

大家提到檸檬的時候,會聯想到”酸”,不過這款連我家人怕吃酸的都很能接受,因為酸甜的滋味很均衡、很剛好,但對於我喜歡檸檬的人來講,卻也一樣美味!

 

DSCF0692.JPG於是這就讓我想到,如此濕潤的果乾,應該要拿去做果乾水才對!!

冷的或是熱的都非常適合~

熱飲建議可以做成熱的檸檬果乾水或檸檬片熱紅茶,但今天天氣有點回暖,我想喝點冰飲,於是做一杯冰檸檬果乾水吧!!

 

首先,杯子放入2片左右的果乾(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

 

DSCF0699.JPG

加入冷水至八分滿。

 

DSCF0702.JPG加入冰塊至滿杯裝。

 

DSCF0707.JPG

攪拌均勻之後,即可享用美味的檸檬果乾水!!

哇,這個視覺有一點美啊XD

 

以往大家喝到的檸檬水是不是酸感蠻重的? 不過這款檸檬果乾下去製作的冰檸檬果乾水不會這樣喔!!!

檸檬香氣、檸檬醋的味道是很宜人、微淡的那種,喝起來的感覺非常清爽,尤其醋香氣應該是比較少在果乾裡面品嚐到的~!

 

平常如果想喝飲料,但不想要喝的這麼有罪惡感跟後悔感,我就會這樣簡單的泡上一杯,放鬆的過一個下午、放鬆的狀態下工作。

 

DSCF0723.JPG這款檸檬漬片除了製作冷或熱的檸檬水,官網還有建議可以扮入沙拉、做烘焙使用,也可以作為一般零嘴,或是大餐之後來一片解膩一下。

 

DSCF0725.JPG

從今往後,這個好吃的檸檬漬片會更受到我喜愛,今天我要獨享它,當成零嘴吃,更爽快。

(完蛋,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那種)

 

MTXX_MH20230206200059378.jpg好了好了,今天你也想補點元氣嗎? 這款檸檬生存指南 元氣檸檬漬片真的是沒有不愛的理由,明天下午我也要吃這款檸檬漬片,希望男友不要跟我搶來吃!!

 

MTXX_MH20230206200300948.jpg

檸檬生存指南 元氣檸檬漬片資訊

元氣檸檬漬片:https://lemkit.shop/avecliz

 

 

Follow荔枝愛吃鬼IG 一起去巴黎avec Liz FB粉絲團+1

點入看我的痞客邦,有很多美食文章唷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此篇是Liz所寫的體驗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之心得,無宣稱療效,所有相關產品資訊皆從產品公司之官網、包裝中節錄。

使用的感受均以個人為主,不代表適合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