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站】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手工現煮香甜綠豆、古早味童趣店面!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15 日 by desses80514

捷運士林站、士林夜市商圈附近新開幕的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你喝過了嗎?復古的電玩風格裝潢,讓人覺得充滿童趣又吸睛!目前頃刻間販售的飲品多以奶類為主,像是招牌必喝的細沙感飲品 綠豆沙牛奶,以及手炒黑糖珍珠搭配的黑糖珍珠大奶怪等都是必喝飲品~另外還建議點一杯小時候紅茶,加點鹹甜鹹甜的頃刻奶蓋,滋味迷人香甜。無論是冷飲或是熱飲都好好喝,快來頃刻間回味你的童年時光吧!

Follow一起去巴黎avec Liz IG 一起去巴黎avec Liz FB粉絲團+1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士林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地理位置、如何前往?

【台北士林站】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手工現煮香甜綠豆、古早味童趣店面!

想要找到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搭乘捷運至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並且步行約莫五分鐘即可找到。

地理位置很近我之前去過的柒息地士林店喔!

店面應該很好找到,因為招牌很可愛,白底淺綠色的字樣就是了。

店面環境

【台北士林站】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手工現煮香甜綠豆、古早味童趣店面!

這是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的店面,有沒有覺得點餐櫃檯的設計有一點點像一台遊戲機呢?真的超風趣可愛的呀!

DSCF0310-01.jpeg

若仔細觀察,會發現店周遭都有不少關於電玩遊戲機的小小可愛插圖~

DSCF0342-01.jpeg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留意到櫃檯左邊這裡的特別座位區吧?

沒錯,老闆直接在這裡規劃一個區域,擺上可愛的電玩遊戲機,讓你直接在現場開玩!

【台北士林站】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 手工現煮香甜綠豆、古早味童趣店面!

等飲料製作的時間可以在這邊小玩一下~

我前面的弟弟就是來這裡玩一下才走的XD

這樣讓等餐的時間變的好有趣,以往去飲料店買飲料都是滑滑手機或發呆等飲料,但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跟別人比較不一樣,讓你感受一下古早味童年時光~

飲料菜單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專賣店菜單

目前的飲品如上圖,不過之後的菜單品項和價格還是要以現場以及店家公布的為主喔~

飲品分享

DSCF0370-01.jpeg

DSCF0364-01.jpeg

綠豆沙牛奶有超多擁護者,我相信大家對於綠豆沙牛奶好喝的標準都還蠻嚴格的吧?

DSCF0346-01.jpeg

頃刻間的綠豆都一定是當天現煮現熬的,維持新鮮的品質,這點我覺得很放心。

被攪混成綠豆沙泥之後,感覺做成牛奶飲品就超好喝啊~

MTXX_PT20230201214823744-01.jpeg

綠豆沙牛奶本身是固定甜度,不過我覺得甜度將近半糖,不會太甜,怕太甜的人可放心。

綠豆沙泥與鮮奶、冰塊一同攪散,在這個過程中,能讓綠豆與牛奶更加混合,喝的時候會覺得更好飲用。

看看圖片右邊那打好的綠豆沙牛奶,是不是看起來質地超滑順呢?

DSCF0381-01.jpeg

頃刻間綠豆沙牛奶的第一口就讓我很驚豔!

滑順的質地,同時又帶點微沙的口感,但又很綿密,口感是很有層次的!

會有一種喝了一口又接著想要再繼續喝的那種感覺,非常迷人!

且綠豆沙牛奶的甜度真的會很影響口感,但頃刻間的綠豆沙牛奶不用擔心甜度~

DSCF0397-01.jpeg

我本人喝過多間的飲料店的奶蓋飲品,喜歡存在感重的奶蓋,像是這一杯可額外加”頃刻奶蓋”的這杯飲品!!

搭配順口不苦澀的古早味紅茶,香甜好喝🤤

尤其我最喜歡喝到後面那紅茶與奶蓋混在一起的滋味,會比純喝奶茶那樣的滋味更來的香濃,香氣十足!

DSCF0337-01.jpeg

想喝點咀嚼系的飲料,加了黑糖珍珠的黑糖珍珠大奶怪絕對是最棒選擇之一!

DSCF0323-01.jpeg

我買完過一個小時喝,都還是感覺的到珍珠還帶著Q度,且散發著迷人的黑糖香氣~

原來店家的黑糖珍珠可是使用手炒過的黑糖啊!!

一口接一口的珍珠搭配濃郁奶香,滿滿的幸福感都上來了啊~

DSCF0326-01.jpeg

得知頃刻間抹茶是現點之後,現場用茶筅刷茶,好感度整個上來!

DSCF0331-01.jpeg

使用的是靜岡抹茶粉,雖然需要花點時間等待製作,但我覺得值得~多費一道功夫去將抹茶粉完全化開,漸漸變成細緻泡沫,感覺香氣都慢慢上來呀~

DSCF0393-01.jpeg

搭配鮮奶之後,可以做成冰飲或是熱飲~

個人覺得熱飲的抹茶旅人,味道會更加的濃郁、鮮明,冰飲的抹茶則喝起來比較清爽,奶味顯得較重,不過抹茶的厚重感也很不錯,推給抹茶人點熱飲!

DSCF0371-01.jpeg

每次看到有芋頭的飲品就會很心動!

發現身邊周遭有超多朋友都很喜歡芋頭類飲品,而我覺得這杯也超適合芋頭人啊~

看看這綿密質地的芋頭泥,是不是光看就要口水流下來了?

DSCF0380-01.jpeg

加上鮮奶之後,與芋頭泥混合,口感變成又細緻又帶點微沙感的香甜口感,在口中,那芋頭香氣一陣一陣散發,真的相當迷人!!

綿密的口感最加分,甜度也適中,不用擔心過甜(我平常喝飲料的最佳甜度標準是微糖或無糖)

評價、好喝嗎?

DSCF0403-01.jpeg

士林頃刻間綠豆沙牛奶的所有飲品都讓我挺滿意的~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奶類飲品吧?

加上他們的飲品路線走的感覺是醇厚奶香路線,搭配綠豆、芋頭或是黑糖珍珠等食材之後,所有飲品的優點都被展現出來。

我最喜歡招牌的綠豆沙牛奶以及小時候紅茶搭配頃刻奶蓋,滋味真的很有記憶點,而有記憶點才會讓我想要回訪啊!

DSCF0408.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單筆消費滿50元就可以集點了,我覺得還蠻容易集到點數的!!’

活動以實際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1號
  • 電話:02 2881 8619
  • 營業時間:一~四12:00~22:30;五12:00~23:00;六、日16:00~23:00

Follow荔枝愛吃鬼IG 一起去巴黎avec Liz FB粉絲團+1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