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so艾波索】台北新北甜點下午茶推薦!擁有絲滑冰雪柔順口感的雪絨牛奶乳酪濃郁不死甜 夏日甜心派對全家人一起享用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0 日 by 金城 老師

台北、新北甜點下午茶品牌Aposo艾波索,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推出夏天也好適合吃的甜點新品雪絨牛奶乳酪啦!

冷凍之後,擁有冰淇淋的爽快口感以及濃郁十足的乳酪香,每口都超滿足。

而且艾波索還有其他好吃的甜點很值得一起購買,像是偏苦甜的「黑金磚」以及甜香濃郁的「無限乳酪」等,超適合作為下午茶或是團購伴手禮、彌月蛋糕🤤

目前艾波索還有推出「夏日甜心派對」切片蛋糕組合活動,透過組合可以選購三種不同的甜點,而且價格超實在,不買怎麼行😌

喜歡吃甜點的人,除了上述介紹的夏日新品,也都還有多種甜點可以選擇,文章繼續看下去,看看我的品評介紹吧!

關於Aposo艾波索

【Aposo艾波索】台北新北甜點下午茶推薦!擁有絲滑冰雪柔順口感的雪絨牛奶乳酪濃郁不死甜 夏日甜心派對全家人一起享用

Aposo艾波索是一個甜點品牌,目前在台北、新北都有不少門市。

其中,捷運永安市場附近的Aposo艾波索永和永安店門市我更是多次經過,每次都好好奇,一直都沒有機會品嚐,這次終於吃到了!

Aposo艾波索主要販售法式甜點,無限乳酪或是黑金磚都是他們的明星產品。

今夏他們再次推出我認為之後可能會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新品雪絨牛奶乳酪,連對甜點蠻嚴格的我男友都說不錯吃~!

【Aposo艾波索】台北新北甜點下午茶推薦!擁有絲滑冰雪柔順口感的雪絨牛奶乳酪濃郁不死甜 夏日甜心派對全家人一起享用

本文將開箱新品 雪絨牛奶乳酪,以及我還很感興趣的其他甜點:黑金磚、無限乳酪兩種口味與你們分享唷!

艾波索 雪絨牛奶乳酪

【Aposo艾波索】台北新北甜點下午茶推薦!擁有絲滑冰雪柔順口感的雪絨牛奶乳酪濃郁不死甜 夏日甜心派對全家人一起享用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乳酪蛋糕嗎?我個人真的非常愛,好吃的乳酪,單靠它滑順的質地就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艾波索這款新品雪絨牛奶乳酪外型與我們一般吃的乳酪蛋糕不太一樣,他的蛋糕體最上方有著像是雪花般的天使蛋糕末,讓視覺上看起來變得有點鬆軟、可愛,重點是這一層讓口感多一種特別的層次呢~!!

【Aposo艾波索】台北新北甜點下午茶推薦!擁有絲滑冰雪柔順口感的雪絨牛奶乳酪濃郁不死甜 夏日甜心派對全家人一起享用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盒吧~艾波索的長條蛋糕都使用這種很像抽屜式的拉盒,方便拿取出蛋糕。

而且外盒也是艾波索的代表色,覺得還蠻少女的。

【Aposo艾波索】台北新北甜點下午茶推薦!擁有絲滑冰雪柔順口感的雪絨牛奶乳酪濃郁不死甜 夏日甜心派對全家人一起享用

裡頭還有這種小拉提設計,可以直接取出蛋糕~!

雪絨牛奶乳酪 蛋糕上方的天使蛋糕末比較細碎一點,所以蛋糕外還有上層包裝保護蛋糕。

對了,宅配寄來雪絨牛奶乳酪,都還是好好的狀態耶!

【Aposo艾波索】台北新北甜點下午茶推薦!擁有絲滑冰雪柔順口感的雪絨牛奶乳酪濃郁不死甜 夏日甜心派對全家人一起享用

圖片中可以將雪絨牛奶乳酪 看得更清楚啦~!

原來除了最上層細碎的天使蛋糕末之外,中間還有一層雪白的北海道奶霜,讓整體奶香更為濃郁,重點是北海道奶霜不會有那種口感不好的油感喔!

【Aposo艾波索】台北新北甜點下午茶推薦!擁有絲滑冰雪柔順口感的雪絨牛奶乳酪濃郁不死甜 夏日甜心派對全家人一起享用
UainFMaaFf3L7sUtEQuxCGhLzX9aePl cg6LhHx6mR572ubITQ0tL 8j2bkDT1LbExpRM tP8C5X BDIESbOyeqw6mCrcj mRYjod7cEaRvfkf4oa6Y4T5AHNhNJWaSM0pVsp7iLBDn pp2GWS w

北海道奶霜下方則是艾波索的SPA級蒸烤乳酪,乳酪還特別選用北海道高梨乳酪以及特質鮮奶油等優質食材,讓乳酪不是只帶有奶香味而已,而是透點輕盈、清甜感,質地頗為滑順、細膩,不死甜不膩口是他最大的特色!

SPL9JE0gvSkyzPwkLZO4Nd 5aAJRkRa1dupXeTQQEm5KxNEBB7b3 DAQWyTdPE OIfKbtR2boNcbpD4cZPhjDO237P9cFD2oSw8D0ILkOqO9QyOpVSkMmTZ2GWh8tF2mEAn9WclvjG60wF0pUznDpA

而乳酪蛋糕口感好的其中一個重點當然是最下方的餅體囉!

艾波索使用手工特質奶油酥餅,雖然蛋糕是從冷凍庫取出退冰半小時之後食用,但下方的奶油酥餅也不會因此產生非常濕厚的感覺,我覺得這一點表現得蠻棒的耶!

VcNha7oR7CIYuoo mdzfXxIP9uU1PHjO WW 8QlaEYNzMJH 7Ks24REUE xxaFED5DW70qY t3tbERm3pEh9nn KwNchhZv3aa7JK4YlLU vhZ7zlMl NiXVOE UU90dOpV3DZNddd2gDFnW783F A

如果要送禮、生日慶祝、找辦公室下午茶,我覺得這款雪絨牛奶乳酪就好適合大家一起分著吃,不然自己直接買一整條一個人獨享也是很爽XD

aY0qZ1YTBveQXJLxm0gemJwNBDdRvhYjaV1xzRK2DHRdrVnwRCws7gxGyG1iBsttlNhKJ2WSMOfuK MBjw437w6MCFllA 3xz laOBE8wXb5 efJdXvIayCLkL1gbvsrVKofdtPz YSIPqo 2y3b6A

擁有雲朵造型感的雪絨牛奶乳酪,推薦你試試看,尤其乳酪控應該會蠻喜歡的喔!

JIlIJooP8oFEFGe8M51cGtgdY eU CdWf MwcYuPV4adbPl UafO2ArVPjJ2vsdSzX7a6YuI32qOUoV0 e2MLu0Xi4C3YXHG lW 7sdjyiRlw

Aposo艾波索 巧克力黑金磚

h495JtdpLjx4Gp8g2eoZaW0kl85fAwbBHUxjr9yNIndSNV1zmz3aev6W4Wpb5s0UDqxjCYrn SX7knU97Aenggb0lmYvJjMqNq WLMSLDVGduNtIC Idu8yCqMY8 2AdqICWbJSYO 89rgTDhO7EcQ

Aposo艾波索也有其他很好吃的甜點,像是這款巧克力黑金磚我就蠻推的!

因為它整體口味甜度幾乎是微糖的程度(若用手搖甜度去比喻的話),苦甜香甜的口感讓巧克力的香氣更為明顯,也較能整塊吃完~!因為以往吃到的巧克力蛋糕大多偏甜,較適合小朋友,而Aposo艾波索黑金磚這個口味會比較適合大人吃唷~

AOfQWVh9Sxgp7lFi0LlD9QZnuBBgXMJ kVKf9VSbtg DIW O01cYEvFizBr T16DKi3Lqi78

巧克力黑金磚也是長條蛋糕,一整塊蛋糕上面還有點金箔點綴,顯得有點微奢華感呢!

蛋糕選用72%比利時巧克力之外,更有法國的CACAO BARRY巧克力,兩種香濃巧克力交織,讓巧克力滋味滿溢。

而且裡面的巧克力蛋糕體中還夾著手工榛果巧克力醬,整個吃起來苦甜香濃!

UutleBcgg1dg99v0HkjMAvrGckhqtSFOFdBFJz

每次吃個一小片就很滿足,份量也不會到太大份!

官網上有建議三種吃法,分別是冷凍品嚐、冷藏、微波加熱,我自己是習慣解凍後二十分鐘享用,吃的到上層滑順的甘納許質地,也吃的到剛好、鬆軟紥實的蛋糕體,推薦你們這樣試試看!

而且這一條蛋糕我個人覺得不貴,可點我參考官網介紹的黑金磚

Aposo艾波索 無限乳酪、草莓無限乳酪

iMnEiCS8Mr FkkBMCUNYskLzXnxxgq7c9JNTpHLIuup9KrpnsVEaEKUEafiV Q9Bvfemi3Yp5m47brbSroggHSowv JV0ogndj8SZkgT95yY7lquEFsjo8Rbo5anjV5v

如果自己吃不完一整個無限乳酪,大家可以選購參考"夏日甜心派對組",可以自己搭配想要的甜點,其中就有明星商品"無限乳酪"的切片蛋糕唷,就不用擔心開箱過後,一兩天內就急著要把蛋糕吃完了~!

NycpTBgA Yn4AdCKo h7AbgK5zDAhwgrRLcPzGr xhxkvzhJDkTiNWX790AfcS1v2g7GTegD0BIVPnHxXJBDEiV6YA0CuVmIMeuR

圖片左邊的原味無限乳酪最能品嚐的出乳酪蛋糕純粹的奶香味,以及使用紐西蘭頂級乳酪、日本北海道乳酪那柔順的乳酪質地,尤其是外層的奶油酥餅口感好到位,帶有微微的鹹香感,整塊吃起來都不會死甜!

對莓果類相關甜點還好的我男友覺得草莓無限乳酪,滋味恰到好處!

因為他除了草莓果泥之外,裡頭還加入蔓越莓,使得蛋糕吃起來帶點自然果酸感,平衡了整個蛋糕的甜度,不是那種化學草莓口味,是我下次會想要直接整顆買走的那種蛋糕!

Aposo艾波索蛋糕甜點評價

KK4GwzpWla rJbXv0yOKonypAHAQt6 WY1ChDKfBVL0Iox1vEpUbN I8TXW BpU3IK7Ghud0efKGFG 4fnCvi70DHVW6TK3NWIRrWj8P1TEZk1mv444mIH6YsDeofKvWdPUJKufq1pIJIjBGMCqdFg

初次品嚐艾波索,我覺得有被圈到粉,因為他們家的甜點可感受出用料頗紥實,而且口味著重香濃感,且不會死甜,是很適合我們這樣的大人口味。

尤其是新品雪絨牛奶乳酪,在絲滑柔順的乳酪上多一層天使蛋糕末以及北海道奶霜的設計,真的很加分,讓乳酪也可以有不同的吃法,我覺得有點新奇,推薦給想嚐鮮以及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

而他們家官網的切片甜點組合活動我覺得真的是造福我們想偶爾吃吃甜點但又無法自己享用一個大蛋糕的人,可以享受1+1+1三種不同的滋味,好幸福!

Aposo艾波索品牌資訊

>新品「雪絨牛奶乳酪」:點我看網站

>品牌官網:https://www.aposo2035.com.tw/

>「夏日甜心派對」活動:https://www.aposo2035.com.tw/collections/summersale02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