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包子推薦福穀樂安心包子店!馬卡龍色彩繽紛多穀物麵皮x多款營養美味的可口包子,原來可以這樣吃包子套餐?!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0 日 by 金城 老師

說起宅配包子推薦,我有不少口袋名單,其中一間就包含這個網路人氣包子品牌-福穀樂幸福安心包子店

他們家讓我覺得最強烈的印象是那特製的多穀物麵皮所製作的包子,多彩穀物麵衣讓包子看起來又更可口美味。

不僅如此,包子的口味也很講究喔!多款餡料飽滿、味道濃郁,特別是我這芝麻控超愛的黑皮芝麻包、起司控必吃的普羅旺斯起司包,更有小朋友早餐一定要來一顆的奶酥起司包……等!

👉點我去購買


關於福穀樂品牌、獨立包裝介紹

lfUr w9kFkqL6q pKYLVT neuVj a4Ww9CKE wrMhJZKtjAz5fR2PHbbeJblWD1E Xw6ddCxX8ilafM6Dg6Wy8OAxhahkZ6DWVwItJqBacTuAQ0Rr1MYCqFebxR7gnPM MFj7mpctFS4HjZg9iBaKA

福穀樂的名字是不是一聽就覺得挺日系的?

沒錯,其實他們的店名"FUKKURO"是來自於貓頭鷹的日文,延伸的意思其實也代表著平安祈福,給人一種還蠻溫馨的感覺。

而福穀樂這個品牌也許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但你可能有聽過"馬可先生"對吧?

原來馬可先生還獨家幫福穀樂做技術指導、授權雜糧粉,把營養的穀物融入包子麵衣當中,並且也很講究每一個步驟,包子吃起來確實更香更有記憶點,一吃就會愛上!


福穀樂的包裝與其他家包子舖不太一樣,他是獨立小包裝,我覺得這樣超適合當作帶去作為辦公室下午茶!

今天想帶什麼口味就直接單選一個口味帶去,下午餓了就加熱來吃~


TYLG5Ao E91sKlkARkWYD8TwHLXIpQ1NX0yiPHjz1w9m2gJlyTGe GjWgJYhIZTdl1aV2 MyOPW7QiK2gegMNSczWi9VxUp4mHxDvlsX4ZahJ4QGD4W C0WNGMlW52jycEp 6Qnyprtq1Tnh0Qszw

個人覺得保鮮上面也蠻方便的,不會擔心說我拆開某一個口味,兩三天之內就要急著吃完。


dG fjYrD5bsY22gCZDzq PRIlgxQLQSW Vofi2aBlfD4OTgOOnerV3i5JIJBz8Dt4lqjG9CYCwzAD0eTHw Y3wi8vRyLMeOCxsTKcM1Y yf6snjPlpGElH9STQzJzNeh HJ6Fed6wza8 9Vgn1Fu3g

然後我還挺喜歡他們的圖案,上面有自己的商標貓頭鷹及包子圖樣呢~


cdvNQWni8ymau5nnlKMcalqi1HFPk3u1LFbBoWVwU3 evNG4US

平常料理包子的方式也很簡單,大家家裡應該都有電鍋,我通常外鍋加一杯水,就可以電鍋開煮加熱,二十分鐘以內即可以吃。


福穀樂包子有甚麼特色?

DMrvLpza4IwgW8Tdx0TbsmOk6bLa9573fLWF4ndO 3mtKJZ3qCccDcPdnnR4EREjvMWeknaxVpMPSO TddsPWFoya5KpUe p3D47a2FjdgourXySjhjm2tOGCvp7EqWp3zNwuBDeQ6BOlzrywAbYog

大家看到鮮豔但自然的包子色彩了嗎?仔細一看,你會發現麵皮可以看到穀物喔!

且各種色系的包子其實都來自於我們的食物當中。

比如紫色就是來自紫薯,黑麵衣可能是來自黑麥等等的,會讓包子麵衣增添一股濃郁香氣,是比較少見的穀物包子!

借鏡法式馬卡龍,包子一顆顆呈現很像馬卡龍的顏色,吃起來也更有趣味。

剛剛提到他們的包子麵衣會混入穀物,本來以為可能就一兩種,沒想到光大麥燕麥雜糧,他們就選用像是芝麻、小麥、燕麥……等,黑麥五穀雜糧則使用黑麥或是大麥……等,選料很用心。

傳統包子多使用豬油,不過現代人對於吃很講究,口味也很講求吃起來油膩不油膩、清爽不清爽,營養不營養,福穀樂特別使用義大利產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整個莫名多了一種歐式感。

最後,他們還有專業營養師以及專業廠房設備把關。

尤其是專業廠房設備,使用高壓蒸炊機,是讓包子麵衣吃起來更為Q彈的秘訣之一,也使用IQF急速冷凍的技術,有幾款包子可退冰即食,後續會介紹到,官網也可查看喔。


gAjNQGYNz0A8awKnS6duVXcnVFDcp54mVju6 ikdD2t6Tmku

黑皮芝麻包

芝麻控對於芝麻相關點心都非常要求,不夠濃可是吃不了的!芝麻內餡融入香氣十足的大麥燕麥麵衣,麵體本身就帶香,芝麻內餡濃郁且每一口都能吃的到,不怕吃到最後都只有麵衣,推薦給大人吃這一款包子。


爆漿芋香包

Trt4ACUfe

以前我對芋頭不到排斥,但平常完全不會特別吃,因為大多數的芋頭包子都給我很甜膩的印象,不過這款完全不會有死甜感!芋頭使用大甲檳榔心芋,聽說是費多時去製作的內餡喔~

芋頭內餡細緻,而且是帶有顆粒感的芋頭,會覺得更有口感。

官網上有說這一款麵衣比較Q,所以可以退冰直接吃,會變成另外一種冰心甜點的感覺,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奶油紅豆包

KidHOnUjAkT16DQg1IrIvVbgG8jbzSwQhlIZa KbOzeLOsjTp Kl6esYyv 0gi3Nv3vtCYeZ1dNoOsyKEdf7pLWypOc1kubG0maHBjDnkRjzuP1K6PO7o9JqWuUADsQGsH uEEySjsl7Qy3iW7lPXQ

這一款直接讓我聯想到大家很愛吃的紅豆餅。

口味看起來很古早味,但我覺得他的口味很顧到現代人~

他的麵衣是越咀嚼越香的那種黑麥五穀雜糧麵衣,與內餡非常搭,麵衣較Q,可以退冰之後直接吃,享受不同的口感,顆粒感會更明顯。

且紅豆中透出一股香甜的冠軍奶油,讓口感較為滋潤一點,但奶香不會過於突出,我覺得比例抓的超好!

紅豆使用屏東紅豆,不是死甜紅豆,這點大大加分,因為有些人就是因為內餡太甜而卻步,不過這款,放心!


熔岩巧克力包

t PTSMtZa8W3ILOMOYzXGwEjbcguIxagAxtfoMKSxQLGH3drcvbPcyJblkho4PFlYPN 1Pl9mq1UMxW8AVBnaq8RbMzti4O2F6H76a3AWNVfLHnHAt1yf2hXSiAmZ yO oC

你印象中的巧克力包也是很甜,只適合小朋友或是螞蟻人吃嗎?那吃這款熔岩巧克力包就對了!

他的巧克力是比利時嘉麗寶50%黑巧克力,難怪吃起來濃郁度足夠、苦香明顯~

小時候都特愛超甜巧克力,長大之後的我口味整個變了,不是苦甜巧克力完全不會吃,這款人氣款包子記得必帶。

麵衣使用黑麥五穀雜糧粉,這款也是屬於比較Q彈的麵衣,所以退冰之後一樣可以直接吃,口感會很像在吃平常吃的苦甜巧克力喔。


奶酥起士包

小朋友會喜歡的奶酥起司包~爸媽可以幫小朋友先買起來了!

這款奶酥起司包是使用他們自家所製作的奶酥搭配新鮮牛奶、起司乳酪所製成的,口感香濃,而且奶酥餡給的很多,我在吃的時候都感覺他的餡快跑出來啦~


 羅旺斯起士包

tj xHm9L6PA5DevpZHjVb dJyKX vy uDv BPdgLbpP06TxxYtfqChxINIpqrW4a3CyiVPM45iJtCwDNpadBTAk14DLRd7aOSLFoVUV2uGNPaQxExjZSvWxFefm8UQ HxzZeR DsF80Ai2Knw7f w

這一款大概是我看過最特別的起司包吧!!以往吃到的起司包都是單單一種起司,不過福穀樂的可是使用三款歐洲原塊起司搭配羅勒和松子、大蒜等,吃起來超級有歐式感喔!

三款起司分別有高達起司、紅切達起司、莫札瑞拉起士,這三款起司搭配在一起使得包子吃起來不僅是奶香濃郁,連起司的味道都表現得頗有層次感,起司質地也較為柔滑細膩,搭配大麥燕麥雜糧粉製的麵衣,整顆包子的香氣度十足飽滿!


自然豬香蔥肉包

7IvbRRtnC2MycgNg030gr iwEXzl152EElp IeiQPmwBnt39r22SBGi36MGysjwghUI2DfpKAFNWUuLNojdMoJXzQEBNUc BckXKwPgo1g80adKxzJ

帶肉汁而且蔥花存在感頗重的這款自然豬香蔥肉包可以說是經典且必買!

豬肉的部分有夠講究,竟然是選用行政院農委會和台灣養豬科學研究所雙重認證優質自然豬的豬前腿,還有里肌肉,肉質紥實多汁Q彈,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包子,這個我感覺可以一次吃三顆!


自己弄福穀樂包子SET當正餐吃!

nDRwT74cG0AdtVbUGA4aF0nURGYJGkkUpGSsW0sKq GoqBft6AHrA ANi9C9Ezs36gpghT31IDwncSIziTz7QDKRyoqkZb7djRgB4qBQG5slZhuaIA2l01a4ewL2 nw1BHfNlzcspMJw1t8qAA3i5w

以往習慣早餐來一顆包子、下午當點心,但當我知道他們家的麵衣都特別講究且許多款包子甚至是有混入穀物製作時,就讓我覺得蠻適合偶爾作為正餐!

但要切記,要營養均衡呀~搭上我超級常料理的清江菜、番茄豆腐丁,還有必備的蛋白質雞胸肉以及水果等,主食從米飯改換成福穀樂的穀物麵衣包子,一樣可以飽足一餐,而且這樣吃也多了一點新奇感、創意感,大家可以這樣搭配著吃唷~


mnjyBadEY2OAOpCUme6 o3c6qAII9lxRVZpgF5kdPohA 5vTUajD mW7ZajPf0EmI5SmZ4p5z kE7HLJ1olABw5MCWP1A20vllWSFWrbIExjRv7Zjw3n6a9nKn0SxtmlqJg75QB2nC ZXqXDw4QhlA

福穀樂-幸福安心包子店資訊

福穀樂官網:點我去看看

Facebook:https://reurl.cc/Geqz6A

Ig帳號:https://reurl.cc/0EbVM6

官方Line帳號:https://reurl.cc/OVa2Kg

福穀樂購買管道

官方網站:點我去看看

全品項口味包子皆可購買,滿額1500元可享免運宅配及免運組合活動等。

馬可先生門市:

馬可門市目前販售奶酥起士包、普羅旺斯起士包、黑皮芝麻包、奶油紅豆包、自然豬香蔥肉包。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