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OLA HOUSE 宴麥森林】酥脆口感的燕麥脆米花裡竟加入益生菌! 超推黑醋栗蔓越莓口味,不死甜且搭無糖優格絕配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0 日 by 金城 老師

我平時三餐規律,但難免會有工作行程趕不及、早餐來不及好好吃的情況,或是下午出遠門出差,肚子容易餓,但又怕嘴饞亂吃東西喝手搖,所以之前偶爾會帶上燕麥這類型產品出門,幾分鐘之內能迅速吃完,而且有不錯的飽足感。

現代人的飲食不僅講求吃的好,也要吃的巧!人氣早餐麥片品牌 GRANOLA HOUSE 麥森林,將燕麥搭配專利BC30益生菌,製作出好入口又十分有口感的"脆米花"!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吃燕麥脆米花,概念特別,就連口味都好吸引人。燕麥森林的法式巧克力以及黑醋栗蔓越莓口味,口感酥脆且越嚼越香,搭配牛奶、無糖優格或甚至是豆漿都是絕配,且隨身包帶著走,輕巧不佔空間。


關於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5 EscZSoWNrJsyz7GCCBjcuq1mozEFVWnKYBXTzvnYHW96cQDPl1SKeKk7kivm8NdPrtf4WzCyygJ0N1BAt4jHkk kmBhiF7ZLMHfi EvZiZKHrg 3PXBLeiRn1rcc47ntu0Ve1bIOffGrX8iLE5Zg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這個品牌,我想你們就算沒吃過,應該也很常發現他們的身影吧?沒錯,好市多、全家等通路都可以買到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的相關燕麥產品!

宴麥森林已經創立有12年,他們選用台灣在地的食材搭配西方燕麥產品,製作出多款適合我們亞洲人吃的燕麥產品。

且宴麥森林注重燕麥的營養、健康,不加入色素、香精或是果糖糖漿……。

之前聽聞他們的燕麥棒、燕麥穀片都是很好吃的人氣品項,這回我開箱的則是一包不到150大卡的燕麥脆米花,一吃不得了,真心覺得這款大人和小孩都會喜歡啊啊!


關於宴麥森林脆米花產品

你家是不是也一定會放一罐燕麥呢?在我不了解燕麥之前,且不懂得挑選自己適合吃的燕麥,覺得燕麥就是個無味道的東西🤣

不過宴麥森林將自家的燕麥加入葵花籽、多穀物脆片等,使用黑糖、麥芽糖調味,而非果糖,讓人覺得好入口、香濃好咬!

另外,他們還將燕麥脆米花結合專利BC30益生菌!

此款益生菌更為耐酸耐熱~

益生菌的優點也不需我多加解釋,幾乎人人家裡都快必備益生菌相關保健品,因為我們的作息或是生活習慣,偶爾就很需要益生菌幫我們加分加分!

加上燕麥若搭配豆漿、優格等一起吃,我覺得會有還蠻好的飽足感,本身營養,而且富膳食纖維,所以也才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愛,而且宴麥森林的脆米花口味又是如此的香脆,是很實在的膳食纖維點心!

重點是味道不會死甜、過甜,也不是我以往印象中那種不好吃、太單調的味道,一包不到150卡熱量的這款小點心實在沒有理由不愛。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脆米花開箱

vo uiZdTDvMjI AE1QqtGOXjpKtZwABmjKgOsuGvMrvDaI2QLyQAwoQgVNW7MxHNg7 b4LRA49LiIfRjurqVAiDOMPlawK8vNpZDzB74OZembfH2YFfjYwJqODa6IhcbG4JJn4xhm r7v6IvCk Y A

這次要來分享兩款我喜歡的口味,分別是粉紅色盒裝的黑醋栗蔓越莓,還有咖啡色盒裝的法式巧克力,一盒都有六小包。


UcxEHIu0vIieF2qQO3xuWbM rE0aUi91Z4SNqgT VKqro8TjY2Jwhu8onG542 8w zqnTsHwWMQDo2JdKs gt2YRFV1 QmU

包裝都有相關詳細清楚的營養資訊,能放心購買。


脆米花 黑醋栗蔓越莓

z0oBVHNp3Af2SxlQdTQhFNeMgYAW0OrRLfjySpO4uBks6nJcsi7u3kFbScAIdlaknIl8pDzoYbsxnQtbNKwMn7o3Mu8ctwvS EUrnSOENKKkoVijeUlx9wJ dU6ZgS yZTqL42eJ4tbfPT82y0uEPA

粉嫩嫩的包裝看了心情很好(因為我是粉色控),這一款可是滋味酸甜的黑醋栗蔓越莓口味唷!


dhs7BWEJlcyJrB9FeAyvOIKdHz L26Wl3PdsGg Q5LVDMPG i0TJL05d tUJK3j 693mBRUN7LsGvVb6ny2gM6XF8eOXf8Q8tGdnKlORPvvC7Rj7pagBJ6giy MmyEmcKz60rFCr2zXcWa4JTHJbAw一開始吃的時候,很擔心他會不會是加了果糖,才會吃起來帶有甜度,不過聽到是加了黑糖或麥芽糖,瞬間就很放心,食材的選用看的出來也很注重現代人的健康,想想平常外面隨便一杯手搖都不知道喝下多少果糖下肚!

黑醋栗蔓越莓一包份量頗多的,脆米花是屬於顆粒狀、爆米花那樣的形狀,本身小顆但是十分的酥脆,個人覺得是很好入口的脆米花。

黑醋栗蔓越莓的甜度如果用手搖來比喻,我認為他大約二分糖至微糖的甜度,一樣帶有點甜度但不會讓你覺得甜到膩口。


5lMapPPkdmQUfzt6Y22lYegxXOc5mz8yWyvFzbPx4VRy79H5YsiNKViQ4xOUvH1jXa6sCVCyBYuuAAHLR23T5io

尤其裡頭的蔓越莓是可以看的到蔓越莓果乾本人的,酸甜平衡,所以吃起來不會只是甜味,而且其麥片也在咀嚼的過程中,漸漸的透出點黑醋栗淡淡香氣,感覺食材自然香氣、鮮甜感都越漸帶出,尤其搭配優格更為展現它的優點。


現在好像有蠻多人早上會吃希臘式優格,然後再自己隨意搭配點麥片、水果,那宴麥森林脆米花就是你最棒的選擇!


Ooa 16lS47xOO1btKbL7TBHRkrYuDyYOt1vOLU4dMjrRK1qwnbXGX31YJB3uyKFAIEmNhSpm7pF hSyy0oLH7zgYRZgAWlcbCcOVU5aMMBVRbKKWJI9eE DolzUqwpT GRhB2huFq44m78AvZIKj A

因為它的燕麥脆片本身又酥又脆,與優格拌在一起吃時,酥脆口感會更明顯! 這樣搭配很像在吃甜點,但熱量或是營養價值應該比甜點還要更有優勢,所以這樣一吃,不但很有飽足感,我也不會再去嘴饞多吃其他東西XD


U75X8hG6G aqCuQpARcK4qGbKIBypIpvWt1sSXfE2wa8E084viGx dOfgwqvmKPUJS1BkKcObZrd2snLAF8gDkgKJSSsDYu977K zZAvW748H9BI ThqcP7ivTVsOQD2nrlZTaECoQhYoiek4RAg

個人覺得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這個黑醋栗蔓越莓口味~因為口味酸酸甜又不怕黏牙,就連我男友都對它讚不絕口!


脆米花 法式巧克力口味

vELcI79pLoRA1jNtC7NUbJHmO9qbDsftmAkIOzh937F7xduRh2lfzdaSNl mM7P MXJ4hOAlfE58MygSt0AR21ie2e1qayf88WmYPTQMEPtvWvazQ7My2jxLbdY G6 x4 sRyVItBJ LSHklfZ70vw

吃巧克力相關的產品,我都會怕太甜,但宴麥森林的不會太甜,甜度恰恰好。

全穀澳洲燕麥搭配法式優質可可粉和葵花籽,並且加入椰子和香草風味豐富豐富宴麥脆米花的味道,讓整體吃起來充滿濃郁的穀物和燕麥香氣!


9bO yDy yekLQfYvJAggA6p8Z3 C 1P7PF6GKWj8DzfxGfTTsSM1giRXyx1 3dykwhVnHhET5lptB4eXzuFXoBxn

LgRd5RaOgB gpXtAOckCsIGu5oo1ii2PNWfFraLyqQduFj4zZV80RLkmqobd0 d8Cg

巧克力口味的色澤非常深,包裝一打開就可直接嗅到脆米花的香氣蹦出!


7U22rwNj1mGXyVhj0rsLNzfpE 6hFQJkQ1amanvemTRFUGYE8h18ZwKW 7EtF4kNl8pmOTSep hTIBJEVKHGn4ZeWXZfCRb5M3 gaXVa9OzHGfz2HUOMIcee2vkfjHZTgya7DKywQSyPbK9gyO w

我猜很多人都會搭配牛奶,但我們比較常喝無糖豆漿,決定來搭配無糖豆漿,看看好不好喝。


m9 WHYScEHSMD6uRWYovx 52FsPx3U5iwVjIB IL8HMLhLYK9Cl KSfJr2Mf5847t1N9tJfR PpyPYluxzrmTxF3vw

沒想到意外融合!! 因為無糖豆漿本身畢竟沒有甜度,純豆香,帶有微微甜度的法式巧克力脆米花稍微提點味,並與其豆香搭配,巧克力、豆漿的味道完全不會衝突,而且脆米花吃起來又是脆脆的,讓本來喝起來單調的豆漿也變得頗有趣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Ukywdtgz6IzvO0lSAQ4V2zXWLbQp4DD6qWZOo585UyVjlAURSxoNWuJLEXUlvDWvD8Sqe1DquXWV97ruFHVDO uGFbcN9nHqrO1smL7mqUfpt qNWJog2WNwV3FXZp j5UMZvHKqjOu8

CWTSb9xXacJdJClL5s5DGH4 Lp1fzziGlmdTRBtkODMu YyRlVJRsh4oc0TPEl5Dfa CS TRa wvwmEEgCCDjEYNgwiD09NkD Y6RpGv7AQJd4h62khyupol3KbnuODkwspbY5QbhQJw0mN6f6hCmg

因為我平常是在家工作的關係,經常習慣找零食吃!

但這幾個月不斷改變飲食,選擇一些像是燕麥脆米花的小點。

它是那種顆粒狀、米花狀的,不會像燕麥棒那樣,一不小心就啃光光~會讓你當成零食那樣慢慢咀嚼,這點我覺得超棒的,蠻推辦公室下午茶吃這個!


pNveB5oGd7IabuDcE48OGHjE32Bg8H4oj81n4jMn0iLpk9 E0LWC4pdGrD1nJMKejVkFA7h1C0vjZBWLxEd2 yY15gELOSC2uLgKLdM KL69Ltm5kqmBsp28oFerI8q0j T1DVW2ngD83kMCtY8ZQg

方便攜帶的小包裝,我的小包包也都放得下,不擔心佔空間佔容量喔!對了,聽說全家有小包裝販售,還不去看看XD


RyulgbBcXA5yPBs1Rb0BqvdeJUp1s6OQqQgfnxGsbGhtY6l43GgZgfItuLh09LGxNg9IhEQD5XdqW5VtA3c8q0WS6o2pqt4j6axQDAtV zePNweiQkRG6cBHeulo5zaTknoPaGMwmd5Jku5M7sISDw

宴麥森林的脆米花酥脆、好吃,適合當一般小點心,也很適合跟牛奶、豆漿優格搭配成早餐,且脆米花講求食材挑選,又含膳食纖維及益生菌,優點多多,已成為我近期的早餐必備好夥伴,推薦給你們,快到你最常去的好市多買起來吧! 

(家樂福、全家、citysuper、MOMO、PChome都有販售唷)


宴麥森林產品資訊、官網

xGz TRQkUKkTtVqubLRsy jfw GNpY1sf

官網:https://www.granola-hous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granolahouse

IG: @granola_house

官方LINE: @granola_house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