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流星》韓國國內收視低但海外有熱烈迴響 值得看嗎?大明星與公司職員戀愛的故事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0 日 by 金城 老師

0EjsLKa E6EYa LR zh31Ut3rWLoZk234 MhjcxnumcIaEpx4rMIP2oUwRbDGfvcJ6Cee2AsYAusmMwmzT0HCjiHVGsxIH9S ZGYxMn OEP0JPn50F7os65AYS0aoQqQmsvEacoXN0E4Sfb
圖片來源:tvN

前陣子也認真的在看韓劇《流星》。這部戲是由韓劇女神李聖經以及這兩年因為韓劇《Penthouse》 而知名度逐漸提升的金永大主演。以大明星及公司員工戀愛的故事為主,是一部浪漫愛情劇,現在可以在愛奇藝看到這一部劇,目前已經全集播畢了。


金永大和李聖經CP

其實當初聽到他們兩個要成為這部戲的CP組合真的蠻訝異的,主要是因為金永大還算是演技生涯比李聖經還少一些的演員,能出演成男主角,我覺得很不容易,而且還是搭配我心中的韓劇女神 李聖經。

我也看到有人覺得這兩人沒有CP感,我承認一開始也覺得沒有CP感,但隨著劇情的發展下去,有逐漸看到兩人之間的火花,好幾幕都被甜的要死,看完都覺得好幸福啊~~

不過我覺得前幾集明明吳寒星給人的感覺就是已經放下以前對孔泰成的迷戀,但又不知道為何這份迷戀其實還在,後來還答應了孔泰成的告白~雖然戲劇中有表達出吳寒星偶爾還是很在意孔泰成的畫面,但如果是在現實中,我會覺得吳寒星喜歡了那麼久,很有可能最後就放棄,直接答應律師的追求啦!


流星這部劇為什麼好看?

CTvUf6mM4xGF gAI02R0lcRekCLQw6fFGYUsGPvaWNlZHeuWaM9s7gmbfXYwh
圖片來源: tvN

這部劇不是單純講述男女主角戀愛的故事。劇情主要還是圍繞在韓流演藝公司的員工心酸辛苦面。

可以看到經紀人們把自己的藝人當作自己孩子一樣的照顧,有的時候為了能讓演員出演下一部作品還得使出一些手段,講述一些演藝圈黑暗面的部分。

劇中,身為明星的孔泰成雖然擁有很多的粉絲,甚至已經是國內屬一屬二的明星演員,但是有喜歡你的人,自然也會有討厭你的人,甚至是忌妒你的好的人。

雖然他很紅,但討厭他的人可是想了許多辦法要把這個當紅明星拉下來。

我還記得之前吳寒星(李聖經飾演)還覺得像孔泰成(金永大飾演)這樣每天看起來頗有自信又愛找她麻煩的人,一定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可事實卻不是這樣。

事實是身為演員的泰成私下也有很多脆弱的一面,壓力和憂鬱指數也會有極低的時候,不可能隨時都是保持樂觀。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是有一個演員在銀行上班,卻突然被經紀公司相中,後來跑去當演員。

但他因為入戲太深,常常出演該戲以後,都宛如自己真的是那部戲的角色,深陷戲中的情景而不能自拔。但我覺得這樣也不是很好,可能會影響到演員身心靈健康。

之前就有聽說過一些演員出演靈異電影,後來狀態也不是很好,因為拍一部戲要入戲、要專業,出演以後有影響到自身的情形。

有看過《Penthouse》,一定馬上認出在流星飾演江有星這個角色的尹鐘焄演員。我覺得他這個角色飾演的很好,很多時候都呈現了很溫暖的一面,照顧演員也照顧自己身邊的同事。


收視率低就不值得看嗎?

之前開播幾集的時候,我曾經在fb社團討論《流星》這部劇。我發覺會有人因為收視率低而不想看。可我覺得收視率不能去評斷這部戲的好壞,真正的好或壞都應該由你自己親自看過再去評斷,而非透過收視率去評斷。可能這部戲的風格真的不符合你的喜好,那也沒關係,不要這樣去判斷。

而韓國以外的國家反應確實有很不錯的迴響呀!

我一開始看到題材的時候會有點擔心這部戲一定又是老套題材,但我覺得整部戲呈現的劇情都還蠻讓人滿意的,甚至蠻有趣的,好幾集邊看邊笑,我自己是把他當作我的吃飯劇,會一邊吃正餐一邊看這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