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2 八筆是韓劇裡才會出現的浪漫男友,具雄才是現實中的男友?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0 日 by 金城 老師

h2WOYQ4THKZYILqEtC4hQ4QJUD7uaSN2Mu8oh4D OAwtbf heY2TPRzEWq 7Bxz 6 jfIs Rygjk5fysFWT2IHf8wbIn6bCbEoO1jL3uTmSn5YCRlvcGTs8EL
圖片來源:TVING

最近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在愛奇藝平台熱播當中。第一季的各種細胞小將的出演,在播出之後得到了熱烈迴響,結果又在今年播出第二季,且男主角從安普賢換成朴珍榮。

我認為不用去看第一季,而是直接看第二季也沒有關係~但是看了會更好,自然會想要拿出來比較喜歡哪個男朋友。🤣

沒錯,今天想要跟大家討論,你心目中最喜歡的男主角是誰?如果能選擇,你會選誰當你男友呢?


自尊心較重的具雄

Q q O1a2Y2AzZ Pza5QCyxn0jt6WahHgQw6Vu0Ka0B bcv6nA3upmV dbtc7dGFwxkq4GSGxu3r1sWW4YpFP2zLFc9OL7SpBlFpD4 cNXYWbNdveCd6
圖片來源:TVING

一開始我也還蠻喜歡具雄這個角色。因為他其實還蠻替柔美著想的,只是他還是更看重自己。

自尊心較重的他,其實柔美也都知道,但劇情到了後面,柔美不是很能理解,可能會開始因為一些小事情爭執。具雄因為自己的自尊心,常常把該說出口的話都放在心中,久而久之,就連柔美都不能理解他。


溫暖善解人意的八筆

圖片來源:TVING

第一季開始就可以感覺到八筆性格好,給人一種整幕都好陽光溫暖的感覺。

他靠近柔美的方式我覺得不會很刻意,而是透過他細心的視角,發現了自己和柔美擁有類似的喜好,進而讓柔美和自己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在現實世界裡,具雄的角色正訴說著愛情不只是甜蜜滿點,更多是需要兩人攜手面對的難題

WEMh12TJ n1FUrQr yg Ky GSiSGjRPL2FQueNtjNCc UlZK4vpLJn35 oqtFFij3a91aM96tnBR PSRtA0SCQuSwVfVmw
圖片來源:TVING

後來具雄在後半段的工作上、金錢上漸漸有些困難,自尊心比較重的具雄難以跟柔美開口。

但也就是因為他這點,且缺乏溝通,最終導致兩個人的分手。

也就是說,問題其實還是有機會解決的,只是具雄一直拉不下解釋,而柔美可能也缺乏了些關心。

到後來分手的那刻,具雄還謊稱自己接到一個大的案子,讓柔美放心。

具雄和柔美本來也是甜蜜的一對情侶。

但中間遇到情敵的事情,我覺得具雄可能處在好友與女友之間,他不知道怎麼樣做個拿捏,所以處理的不是很好。

對於柔美而言,我相信她不會到太在意具雄身上貧窮或富有~如果當初具雄也願意開口他當時的難處,且柔美也願意多多關心具雄,攜手面對眼前困境,其實他們也是很適合的一對。(但是具雄跟賽理太好,不懂得拿捏,這點我真的不行)


在純韓劇的世界裡,八筆的角色扮演著一個完美人設且溫暖照顧人的形象

圖片來源:TVING

韓劇看多了,偶爾真的會掉入那種幻想的陷阱裡頭🤣但還好,我是僅沈醉在看韓劇的那兩個小時當中。

八筆的設定較為非現實的感覺,人設完美、個性好、外表帥氣,且一心只向著柔美,又還好不是讓柔美有負擔的超有錢人家,這讓她自己都覺得八筆實在是太完美了。

八筆和柔美在第二季呈現的更多的是令人心動、浪漫的氛圍,但我覺得柔美對於八筆較為「禮貌」一些,感覺還是有點放不開,但有可能是因為處於熱戀的關係,她還在保持著自己美好的那一面。

而且我覺得八筆真的是一個非常體貼人的角色,敘述到這裡,我都懷疑這樣的人設是在現實當中找的到的嗎?

也許有吧!但我覺得應該少之又少。


我的觀劇心得,我會選誰?

就目前第二季播出到第六集來看,我會選擇八筆。

選擇八筆的原因是因為八筆較為體貼,而具雄會讓我覺得有點自私。

愛情的世界裡,兩個人應該要互相,我覺得不可以到太自私。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具雄較忽略了柔美的感受,我相信是因為他一直都是以自己為優先順序。

雖然以自己為優先順序沒有錯,但是我覺得和另一半相處的時候,在不要迷失自己的情況下,能夠多多為對方著想,是不是比較好呢?

最後,大家喜歡八筆的人設還是具雄呢?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一起討論吧!


🔍喜歡我的分析,快追蹤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zzzdaily

🔍看更多韓劇:

韓劇《流星》韓國國內收視低但海外有熱烈迴響 值得看嗎?大明星與公司職員戀愛的故事

《紙房子:韓國篇》 觀後心得 原版西班牙與韓版的差異?值得推薦看嗎?

✍views:[jp_post_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