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南勢角美食推薦】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評價如何?最推烤雞排飯

住中和南勢角附近應該都對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這家便當店不陌生,因為附近的便當店選擇不算到太多,想要找個百元以內的便當,又想吃到有一點份量的主食,就會來鑫吉野點個烤肉飯囉。

之前第一次吃到鑫吉野其實是在知名的永吉路30巷美食發現鑫吉野這家便當店,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接著搬來南勢角又發現這裡有分店,就變成平時晚餐的選擇之一了,來看看我的簡單開箱中和南勢角美食便當食評囉。

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在哪裡?

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位於中和區仁愛街上,可以從捷運南勢角站的四號出口出站過馬路,就可以看到仁愛街了。

鑫吉野烤肉飯就位於仁愛街前端處,左右兩旁附近的店家有京興豐自助餐、池上便當及我之前分享過的鑫旺小吃。

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餐點價位

一兩年前吃的時候,便當價格幾乎在80元起,後來也有漲價,近期看到有的便當價格都是90元起。

鑫吉野烤肉飯菜單

【中和南勢角美食推薦】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評價如何?最推烤雞排飯

便當盒上就列有品項,供大家參考一下。

鑫吉野烤肉飯餐點分享

【中和南勢角美食推薦】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評價如何?最推烤雞排飯

我最常點的就是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的烤雞排飯。

他們家的主食特色在於肉排上都會刷上醬汁,每次一口白飯搭配一口刷上醬的雞排就還蠻下飯的。

但我覺得有時品質較難講,有時候吃起來比較乾柴,有的時候吃起來好像剛烤好一樣。

而主食下方就是白飯,白飯份量真的偏多,女生吃可能覺得有點多。

一份便當搭配三樣菜,菜的品項每天都不一定,但我覺得菜色來來去去差不多就那幾樣為主,不過青菜量並不算多。(有時可能會見到螞蟻上樹這種非青菜類的菜)

【中和南勢角美食推薦】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評價如何?最推烤雞排飯

雞排刷醬的部分也是有時頗有味道,有時覺得偏淡,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他們家每個人的做法不同又或是其他原因(?

【中和南勢角美食推薦】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評價如何?最推烤雞排飯
【中和南勢角美食推薦】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評價如何?最推烤雞排飯

烤雞排的肉厚薄適中,個人覺得肉算還不錯,至少不是那種薄薄很小氣的!

有時我也會點烤雞柳飯,也可以吃的到比較有口感、肉厚一點的雞肉。

dk3lEzZK2zJDbDS7f9S9wErsAagSUE6bV1kKg6bl55U6PS96vhM7aHNH1wfMGOdlm LqzGWtmduFfSDfPZw5LRDaoM5WEolPGC895LYXBgci3cN0iEKW9Jg5Wc43rIDgTc6
qft ZPt YtcmrMk0TB3ZISqmIDBQ8Ncd8DX9odUiMWmA 2 K2orTJOSaXJ1Fx

常在這家吃到的配菜都是高麗菜或是茄子為主,調味個人覺得還行,味道偏鹹,但也因此很配白飯,會讓人想多扒幾口白飯的程度。

南勢角鑫吉野烤肉飯整體評價

其實百元便當當然不算便宜,可是現在要找到沒破百元的便當店真的越來越難,所以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價格已經算是很可以接受的了,畢竟去自助餐之類的,隨意夾幾道菜加一主食,也是很容易破百元的呀。

至於便當配菜的部分,因為每天都不大一樣,有時也是可能會吃到我自己不太喜歡的配菜,這部分因為就比較偏個人喜好,我就不多做評論,但他們家真的還蠻常出現茄子和高麗菜這樣的菜,覺得也都還ok,是常見且大部分人會喜歡的菜色,是可接受的。(但如果出現三色豆那就不行啦)

最後,我會比較建議每次都電話預訂,因為門口排隊人潮雖然看起來好像不算很多,但若現場直接點餐是需要等蠻久的,打電話訂餐就不太用等待了喔。

鑫吉野烤肉飯 我推薦的品項

  • 烤雞排飯
  • 烤雞柳飯
  • 烤五花肉飯

他們家的便當我目前吃過烤雞排、烤雞柳跟烤五花肉,這三款是我在鑫吉野便當最常點的品項,覺得還算可推的品項,推薦給想在南勢角找便當當作晚餐的你們囉。

鑫吉野烤肉飯中和仁愛店店家資訊

中和南勢角其他美食推薦

  1. 中和南勢角生魚片壽司推薦 星崎壽司的全鮭魚握壽司肥美色澤鮮美!
  2. 中和南勢角美食 蛋白盒子低卡餐盒南勢角店 推壽喜燒牛五花餐盒 份量十足
  3. 中和南勢角美食 鑫旺麵線 油飯還蠻強的小吃店!不會重油但又很夠味
  4. 【霏霏小吃】南勢角美食推薦!中和興南夜市綜合米線湯頭清爽、料多份量大碗,連燙青菜都給超多!

中和美食相關懶人包整理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