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南勢角美食】喜歡你飯捲年糕,魚板、飯捲評價 foodpand外送或外帶自取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1 月 30 日 by 金城 老師

c Bu1MwIlZfp x pq8RZfq6PukBgLy77kVlb4DKiEYydH HvWjP qvOWboLd2BHubUjnPa0Lk9VGXfg1atPk4sZ8pK3PC0ShViGo6izyXROvbcpNC

中和興南夜市南勢角裡頭的美食越來越多,前陣子意外在foodpanda搜尋中和韓式飯捲或韓式料理,就找到這間喜歡你飯捲年糕。

目前在中和南勢角以及中和連城路、永和文化路都有分店,愛吃韓式飯捲的人肯定會好奇,在我品嚐四次以後,才打算來分享飯捲評價。

目前用過三種方式訂購他們家的食物,分別是foodpanda外送、外帶自取,另外還有線上點餐系統。

🏷點我現在到foodpanda 訂購🏷

《延伸閱讀中和外送美食分享:斯念好味餐盒小韓室飯卷職人丼深夜食堂屋虎炒飯 | 星馬快餐


喜歡你飯捲年糕中和南勢角店 外帶開箱

7ghP97PnAAxuK5PIivC40NTH8IQDoZ6ebV9UstGskbfob1K2xq9

此次訂購的食物分別有飯捲以及韓國魚板湯!

魚板湯45元、飯捲。


喜歡你飯捲年糕之飯捲口味分享

飯捲可以選擇大份或是小份的,女生就可以吃小份的剛剛好,想吃飽一點則選擇大份即可。


H3Z88 hHo1oy9Cbh6jFTe5iLwWpZavmjBglC5qojStAspUhmA22mA79U3akpX P ykCVuMN92B73HUcHsb2 ag9pZN8I0NC2dtDEftvvn2whIa lKPclBowFst4ECWFNo 5pLXgL5eomDbo m8M4MsUBDso5uc getWEq0Socajg8ZmxRb9DGOS0njam A

我必須憑著良心說,這並不是我往常會吃到的正統韓式飯捲,我覺得他很台,口味真的台,不過南勢角附近好像也找不太到這種海苔飯捲才會讓我訂了一次又一次來吃!

這次點的口味分別有香檸雞柳海苔飯捲以及招牌燒肉海苔捲。


3cc2xhvdWhNGn2HLYj3QbfaM 3rev 1AUHPwN4a5tRR cZTME8Q BNPsOFtOiUj13H9JrnvhF59dcaWtU2HRBFTor8YGSCZVgU8kbheqMBXs7DWBO7zHYi73v4qTGyJ V2hDn 8uXCNt

香檸雞柳海苔飯捲(小份$50)如上圖,裡面有少許的高麗菜絲,還有”類似”早餐店會吃到的香檸雞柳(我只是說類似,然後我很喜歡早餐店的香檸雞柳),少許的魚鬆或肉鬆(嘴巴有問題,這裡判斷不出來),配料算是偏普通,不用特別期待配料較多~

米飯不會太黏,但米也不是特別Q的那種,海苔外層是沒有鹽巴的那種無鹽海苔。

雖然我說成這樣,不過我都吃了四次,還願意繼續購買,表示我覺得整體其實都還能讓我接受,平常不知道要吃什麼,一條飯捲快速搞定真的超方便,可能是寫食評,變的挑剔了點!!


招牌燒肉海苔捲(大份$75)沒有切面圖,因為被我男友吃掉了,哈哈哈,評價與上面介紹的香檸雞柳海苔飯捲感受類似,所以這裡不多做評論。


韓國魚板湯

enVI c qq1uPbK0X3I8w7rJiptUxnEblEfoF42NkUazOtCT 2kLy8815bxGrR54zXi471pvu4w EBk6X9h3jH0yjKwBsxqcAIdqfril76AzxQFTe5npo8J2x5tNMvNY0jyeapCOIc eONwreCHpXwhiZ8KhmykPK6HM7mDscPZ9dnmadZBwJd9TN8QfTgw

湯頭有點類似關東煮日式湯頭,鹹度蠻足的,不會過鹹,帶點甜甜的感覺,算是順口的,份量大概算是中碗的湯,湯是給好給滿的那種,配飯捲一起吃會覺得豐富許多。

一碗45元,個人覺得還挺可以的,裡面有些許的配料,像是蘿蔔片、魚板、甜不辣。


48hV8IetKwgn7 diibARb7Ly59fxxcE1Uiqh03 ihDKF7Ne8sOWWaaZLmZoA4jicKcWIMjjWwUAVcBMDFErrT0OhL7lYoZWeHcUDZBBdcCYupEXjp3pK0UhiUuXni7wYvVeS75zAg009tXsvzcAB Z KRVmedo7qafefjZ8T7A5DGvyr6W2IuZpAN1PTA

湯的部分有種神奇魔力,讓我一口接一口,每次一定都會全部喝完!!!(也許是因為我是湯控)

然後湯是會先裝在塑膠袋裝裡頭,綁起來以後再裝入紙碗,還不錯,這樣子的包裝,沒有一次漏出來,讚讚。


1IpwkGcW0TFh WChTInoj8wzs2o9dyNxblqktQOK2Tc2cs T3mtP ejHbSfyHAdROtcS3eUzLTuuv2Y wyCdtk2uAyZSG i8GmjeQvG1aTIxFTKUAwUy7k27GUYWGCnEMsKQoQy68fJGHp7P8DNEvk7Bg7nHVYexpmNSb

魚板是這種方形薄片魚板,味道算一般,但也不會到不好吃,就是中規中矩的。


3cinUScjnPBu7y0WtKM3tY6Zx0NID CYFdnhGA64bn3gOlYntExLhGlrC8oP16JejlIOIstPyEzXivdKnEtvIRmPCtQEF5jArVW81kDzjWYjx0s0hsHUqAFEyuBgkW3Myz1q1yVQK4jzeTdhbtpfosXKfivduiY1iqGKmRRcy fcEWhQcbRu WLan CRzA

甜不辣加在這裡頭又更像日式關東煮了,有點偏軟。


喜歡你韓式飯捲年糕菜單參考

菜單參考他們官網,網址點下去可以看:https://www.facebook.com/loveyoutaipei2020/photos/pcb.473362110935972/473362094269307/


全新外送、外帶開箱系列,喜歡記得追蹤一下

因為我平常很愛外帶自取或是外送,或者是外帶,每次想知道一些FOODPANDA上面食物的評價,但有些都找不太到,也沒有圖片可以想像!!超痛苦,覺得不介紹一下真的很可惜,希望往後隨機的這個外送外帶開箱系列可以多少有些參考價值,造福好奇食評的你們!

ubereats中和外送開箱系列|小韓室韓食飯捲專賣店食評點我

Follow荔枝愛吃鬼IG

 一起去巴黎avec Liz FB粉絲團+1

 點入看我的痞客邦,有很多美食文章唷


喜歡你韓式飯捲年糕南勢角店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仁愛街80號

電話:02 2945 808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日11:00~20:00

✍views:[jp_post_view]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