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逢甲夜市必吃!柒串燒逢甲店  秘製刷醬不油膩超好吃 堅持現烤的美味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3 月 8 日 by desses80514

一提到柒串燒,就想起之前在輔大吃過的柒串燒品牌,當時那不油膩又好吃的醬汁,連我男友口味比較挑剔的都說讚,結果這次來到逢甲,又被我品嚐到一次柒串燒,而且還是聽說一樣評價很好的柒串燒逢甲店!

不同於之前的內用店,柒串燒逢甲店是屬於外帶店。

不過品項的選擇也非常豐富,目前菜單上看到的就有31種,全部都是現點現烤,搭配秘製刷醬。這樣的好滋味不能只有我知道,下次大家來到逢甲夜市,不要忘記帶一份串燒回家當宵夜吃喔!

地理位置、店家環境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 逢甲夜市必吃!柒串燒逢甲店  秘製刷醬不油膩超好吃 堅持現烤的美味

地理位置真的就是近逢甲夜市附近,在西屯福星路上。

之前我也看過不少知名美食部落客都介紹過他,想必他的魅力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吧!

店招牌還蠻吸引人的注意的,紅色底搭配大大的柒串燒三個字,非常好識別。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 逢甲夜市必吃!柒串燒逢甲店  秘製刷醬不油膩超好吃 堅持現烤的美味

柒串燒一般採自點自拿先結帳,然後現場烤、等餐的方式,可以看到圖片當中有大大的冷凍櫃,而冷藏櫃裡面放著不少的串燒。

夾取方式是在冷藏櫃右邊有籃子和夾子,可以讓你直接自行夾取。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 逢甲夜市必吃!柒串燒逢甲店  秘製刷醬不油膩超好吃 堅持現烤的美味

DSCF2055.JPG

大概讓大家看一下都有些什麼串燒吧!

肉類的部分有雞翅、雞皮、去骨雞腿等。

DSCF2060.JPG

也有大家很愛吃的花枝丸、百葉豆腐等。

DSCF2059.JPG

蔬菜類也有不少喔,除了點肉類之外,也可以點一些蔬菜均衡一下。

至於價格的部分真的蠻佛的,我注意到菜單上面有一一些甚至是19元就吃的到一串呢!

DSCF2075.JPG

挑選好自己想要吃的串燒之後,師傅就會開烤囉~!

而且還刷上柒串燒的特色秘製醬汁,感覺就超好吃的~

重點是圖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那被刷上醬汁之後,串燒呈現的誘人焦糖色澤,好滿意~

DSCF2069.JPG

大大方方的均勻刷上這個費時熬煮的醬汁,究竟這個醬汁吃起來好不好吃呢,後面繼續跟你們分享。

(除了刷上醬汁,也會灑上秘製調味粉,充滿胡椒香氣喔!!)

柒串燒逢甲店餐點介紹分享

DSCF2077.JPG

因為我之前也吃過不少串燒、拜訪不少有販售串燒的居酒屋等餐廳,我覺得柒串燒的所有串燒幾乎都是那種不會有很重油膩感的串燒,甚至不讓我認為是"油",只有充滿了醬香,每一串都是香氣四溢,並且將每個食材自身的特色都凸顯出來,這就是柒串燒的魅力,我相信吃過的人都懂。

DSCF2078.JPG

雞心 $30/ 雞胗 $29/ 雞皮 $35/ 豬血糕 $20 / 米腸 $30/ 豆皮 $29 / 花枝丸 $39 / 鑫鑫腸 $19

說到吃串燒,應該會有不少人喜歡雞心、 雞胗 、雞皮這三大超好吃的串燒吧?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臭腥味,但我覺得他們的沒有臭腥,吃起來反而還很香,雞胗口感脆脆的,是很吸引人的口感。

雞皮吃起來是脆香、脆香,有一點像餅乾的感覺,這一串我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呀~

豬血糕和米腸絕對是我每次去串燒店必點的呀!

他們不只是吃了會很有飽足感而已,其米香最誘人,而且都特別有嚼勁感。

米腸搭配秘製刷醬,外表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喜歡米腸的人,請點起來!

豆皮吃起來很酥香,而花枝丸真~的~香,一串共有切半的四塊,甜鹹交錯的口感我最愛。

鑫鑫腸一串也才19元,超級便宜~

DSCF2080.JPG

香菇 $30/百頁豆腐 $19/ 甜不辣 $20 / 花椰菜 $20/ 青椒 $20

香菇串一串共有三半個香菇,香菇本身吃起來就帶點水份感,搭配刷醬之後,有汁有醬的感覺吃起來多汁嫩口!

百頁豆腐和甜不辣的價格都好甜,而且光吃那一串就覺得份量蠻多的。甜不辣很大片,不會烤的太柴。

蔬菜的部分則有花椰菜和青椒,都沒有烤的過爛,烤的蠻剛好的,果然是烤過得是蔬菜最香了。

DSCF2079.JPG

牛肋條串 $49 / 雞肉串 $45 /梅花豬肉串 $45 /牛五花番茄 $55 / 豬五花包番茄 $50 / 去骨雞腿 $79

DSCF2100.JPG

柒串燒的肉串都還不錯,吃起來還帶點微微汁感,喜歡吃肉的人,就大方的點一串來吃吧!

牛肋條串咬起來很有嚼勁、雞肉串則是香氣十足。

梅花豬肉串不會有臭腥味,之前有看到其他人推薦點這款串燒,是好吃的。

DSCF2103.JPG

我覺得最有份量的應該是這款串燒,豬肉吃起來因為富有油脂,所以在口中咀嚼幾下便有化開的感覺,而且番茄還爆汁,口感很爽。

DSCF2092.JPG

想要吃大塊的肉嗎? 去骨雞腿沒有骨頭,啃起來更方便好吃~!!

尤其表皮被烤過之後真的很香很香,焦糖色澤超可口。

肉質不會到太柴,與店家秘醬醬汁超搭。

結語:柒串燒作為宵夜真的好適合,可以去朋友家聚會的時候、家庭聚會的時候點一大堆一起吃,搭配飲料一起享用,超幸福呀!

店家資訊

  •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逢甲店
  • 評分: / 4.9
  • 地址:407台灣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5號( 地圖 )
  • 電話:04 2452 5824
  • 營業時間 
    「目前店家沒有列出營業時間,請先聯繫店家確認識否營業」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台中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1. 【2024台中下午茶推薦】氣氛質感/不限時咖啡廳/外帶甜點精選10+
  2. 【台中多人聚餐餐廳】台中美食2024精選10家高評價及氣氛環境佳
  3. 台中一個人吃飯餐廳精選9家!氣氛佳餐廳,一人也能享受美食
  4. 台中南屯區美食精選6家!人氣燒肉/平價餐廳/火鍋
  5. 台中西區美食精選5家 最棒咖啡/質感餐酒館/牛肉麵/特色餐廳

台中其他美食

  1. 【葵知酒居】台中西區日本料理 精緻生魚片、串燒日式料理推薦/西區宵夜美食
  2. ARAMASA-Sake Bistro母龜小吃部 台中日本清酒餐酒館推薦!新鮮預訂生魚片/鰻魚飯/釜飯/多款清酒
  3. 2度C NiGuo 公益店 外帶平價千層蛋糕,草莓季必吃大湖草莓製戚風蛋糕!
  4. 【2024台中伴手禮推薦】薔薇森林 玫瑰金禮盒!精緻鐵盒包裝/法國藍帶Chef手工法式圓餅/蝴蝶酥/國王權杖
  5. 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 台中西區品不到百元的咖啡/台灣最棒25間咖啡館之一!
  6. 【台中北屯大坑日式刨冰】伍壹冰研所 全純手工製日式刨冰/白色戀人季節必吃草莓冰/爆濃系焙烏龍拿鐵/特色酥皮鯛魚燒
  7. 【台中宵夜】玉品軒茶棧吃香辣料理 太平區麻辣鴨血臭豆腐/麻辣燙/家常料理品項多達240種!
  8. 【台中東區早餐】喜得炭火燒三明治立德店  炭火香吐司更好吃/油蔥豬柳拌麵/伯爵鮮奶
  9. 逢甲夜市美食2024推薦清單!串燒日式手搖烤翅香腸、甜點
  10. 【台中一中街美食】荳荳莎莎紅豆餅 一中總店 多種創意口味x濃郁爆餡 每日還有不同限定口味!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