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裕民夜市拉麵推薦|匠月拉麵 特勝松露濃厚雞白湯拉麵香氣富有層次 可免費加麵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2 月 25 日 by desses80514

板橋裕民夜市裡的匠月ラーメン-匠月拉麵是2023年今年新開的板橋拉麵店,店裡主打雞白湯的拉麵,每款拉麵可選正常版或更豐盛的特盛版。

個人初次品嚐之後,最推薦特勝松露濃厚雞白湯拉麵,滋味特別且味覺更豐富有層次。

想吃的話都還可以再免費加麵,且如果覺得湯頭太濃或太鹹,都還可以像店員要求加清湯稀釋,也算是一種可以試試看淡口味的機會。

且除了拉麵,還可以點購飯類或是炸物類,炸物類的品項有炸牡蠣、可樂餅、章魚燒…….等等,想加點小點心滿足就可以點起來。


板橋裕民夜市 匠月拉麵地理位置及店內環境

M61ZlIf4LD5DiZSNOEaUQs4lcl3BJDjUIIx1bPIzGPm8VKV0tz m1SzbP8bRPZ6BhHoCZjQ yx6ZXMTpdE1 CnjPjOXOZEw1YT9m828yB4UpV8tCGfCYR eQTgM1qmbho FAGrTSyuFWD85h4wM3pQ

匠月拉麵板位於橋裕民夜市裡頭,快靠近新海大橋那附近。

其地理位置還帶點隱密感,因為是在巷子裡頭,雖然是靠近市場,但附近一帶在早上的時候還沒有那麼熱鬧。

店招牌就還蠻日的,是簡約的白色招牌,看到匠月二字就可以停下來囉。


yaK463KMduTNamAT1hLgki5blNaXqIU oCQJnZx gJrO XeKkUpo9aRZTTBr4HjcfJ8JbfKfBmO3CDVaqVwQBA7MCpArN7cXaUfbq BZCBX0xWkabeNJgYPDbLHyVIcGh
mtnuIpWmc jgM6s2GUp2skWz5HMifc1jYmDo ElEZB9ftI5 OihUQTSa O QMFBK6dyfgEybTeTSTv Xq3 OwamH9b3xxg2Wnhdit62Z5CFk5lr9HIeJ

匠月拉麵店內空間如圖,座位數偏少,只有十個,但我覺得空間有很乾淨、整潔的感覺,也挺舒服自在的,周圍感覺有一些木頭的元素。


Md8hJq5lxCiiFA6Pck7Om3wGNGniyMr2tB5KAxRq jp9Kr6a4fs7Nvxty43bN41TVdL yrWj95ap8WmgAqS0AEqryuGAIScSfAolVUMl zuLOVfxKjWVqyUGxEdw1tsChnLY2zZYJz0k8itV6W3 A
8AEvfjoBlhAQFeezUWS3Uo7STC 2IJ2Ki2HB00N7N93A3kK7FvQIO6EnunLei EKkBc98Muo0jlDrT3o7yIijfzl82lO2eTEJBOvrXiTgKRQHkmGbYAs6XAvhMvHW2NQ2ZzU7bG0QyazESSgT4cBGg

匠月拉麵在兩人座位之間都會有提供紙巾、餐具、調味料、牙籤和酒精等,然後還貼心提供髮圈,才不怕吃麵吃到一半吃到頭髮。


EsnoZmpzvXqwmO6Kqzm sl dsJwZg9C6qco PUt8sYdKgQrX7UiV9YfnkllECqNOs6w6osNyI3NfyIXDvLj6c8KXTI0IgdpjmIpH KBqU3ar217n9ugFG ybmj1FmR TSTYcpTAEy3CJgATtm3BbCg

店內有提供冰水供飲用,吃拉麵有時候吃到很熱,真的很需要一杯冰水。


OGe5WS2iDtMN 7yDru9j1qnTH uuhIUM5vRWDhPAuk wR0qfsrH4ygWO8ryMnKoyVcM1jtsFLoaN6dmbD3XNamlPL4 0uqF8Khv abKXB3OCRY3rTd S78Ma m5EcEak KwiA064DwF0T8LSQ2MaAg

座位後方有貼心的小設計,就是這個鹿角造型的掛鉤,可以掛自己的衣物或包包,蠻貼心的。


板橋裕民夜市 匠月拉麵菜單和用餐須知

RUlZ27 9f0qA9K6AhaBhRrw7mPJtJOu6RxpzT2J5vi SylsttqESC5lQn2p48o7rYiqG 4tV2C3ea XDP8Bbq bcyTQHyfJj37DovCYrb72nu92 4O3ls WdH2Itd6y45lgfBc GGkKlS0K FU2 BQ

板橋裕民夜市 匠月拉麵菜單如圖,拉麵有分成正常版本跟特盛,兩者差別在於特盛多兩片雞叉燒、豬叉燒一片還有雞腿肉一片以及溏心蛋(但目前缺蛋,暫不提供,然後店家會扣掉蛋的金額喔)。

用餐須知我看過之後覺得不難遵守。


板橋裕民夜市 匠月拉麵自助點餐機

U6GxfmBbtCHCflhyaaTsBP7i7bIhze J03Me i68xqVSbUpA6HJLXBgjx011U92xCqAG8KIaeh9 JlfF0x25IXXaKRP0Mr0UIoIoGj0T CRgMQ6tmSu7d3bZv4imG3xKFr3q 7zTa8IXh1R5fCcKNA

匠月拉麵採自助點餐機台點餐,機台就靠近點門口,目前都採現金結帳喔。


板橋裕民夜市 匠月拉麵 特盛蛤蠣雞白湯拉麵 

A025y01Db1mj8UFzHrmsDrc2lkvXplRU bCg2KzdfzxieoLc9qmvp3 9R37FgCMxjUJVScPuBdw2ejuEuF bVv05pfsTcD ud14njA2yRl s8jZZbK5CmuTI9WAuXPXsvsoN26vTLnZZhJCPGcPU5g


這一碗拉麵遞上來的時候,真的覺得配置還蠻豐富的耶!

除了主角蛤蠣,還有各種雞叉燒、豬叉燒等,另有炸過的蓮藕片、玉米筍和洋蔥及蔥絲,特別是那炸過的蓮藕片我好喜歡。


9A81pniGfSl

喜歡雞白湯湯頭要多一點鮮甜味的你,點蛤蠣我覺得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除了雞白湯本身的湯底,還會有蛤蠣自身的海鮮鮮甜釋放出來,蠻加分的。

而一碗裡面共有八顆蛤蠣,味道也都算頗新鮮的。

此款麵的湯體選擇偏濃一些,湯體也偏鹹一點,但是鹹度頗爽,濃度雖然不到超級無敵強,但濃香美味是讓人能體會到的。


Rp WRz1Ofr5gWISR1Ha4PdtgFvbfJlDWPtoQrvNtAVbeqx52OoRHRz86SBiB5ft ct4ZaqfKxvTZuRU11fNRmA9Q6jiJnmKuUZr1uTUb47rP3MZz6R44YSZ6R85nSctJ

麵條的部分我們這一款選擇中卷麵,麵體選擇偏軟,吃一口我男友的,覺得雖然麵體不是我喜歡的軟硬度,但他的軟不至於是軟爛,而是還帶點微微嚼勁的軟,然後麵條都感覺有好好的吸足湯汁,每口麵都有帶勻湯汁並送入嘴裡。


我很喜歡他們的雞叉燒,每一片都感覺有不錯的厚度,咬起來確實軟嫩且帶湯汁,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柴,且豬叉燒也是如此,不會有讓人咬到卡牙縫的窘境。


板橋裕民夜市 匠月拉麵 特盛松露濃厚雞白湯拉麵 

g9xHf4HAOxr2LQ6JlYLW8q1ZsLbTwGQmph4l7zEZlYFMvCY661SyTZ8QPjt9biWrt1PVyGm5E1Yk6DWg8fGzdoAjmh7rk0FhfIxZLM dfm0dYiCPpXObgHDizbORL taEwmIv2A vJTc2q3q Feuw
K2 2Tbrin7oz VsM66hk2MIBCjoWNDSX9unyT0aeEEyxbnHtpRK6i 6e4oOpcWUcS95hkEpoXFf5EcynfW3k8AUqpqR1ZPXmxeOWARkPGanFgrPzImxx EweSi1YBAYSRFWEMYMkGxcec veq21ekQ

這一款麵體我選擇細麵以及麵體偏硬,不得不說真的很有口感,且每一口麵都是帶好帶滿湯汁!!

那我個人頭湯因為不習慣重口味,所以選擇了正常,湯體鹹度適中但帶著剛好的濃郁感!


BWeCeItPXAPbX Aik6J2XrAsa5hYMQZzMNM7hQafwHhpRKqH4ia984FRho3hbkKCG 0dhlTrAMjbk242cSwnLlWMgcKYgaeJUzLPIU4HcRoDcVEJ9suCzBhNqI56OXttVBXolswe QVD XU4fnWDNQ

而我的拉麵是加了松露的,本來會以為味道會更鹹,但其實根本不會,是讓湯頭多一種層次。

吃之前記得讓松露與麵條和湯均勻混合在一起,就能感受到他飽滿的香氣喔!


板橋裕民夜市 匠月拉麵 叉燒飯 $60

KAZ jBivwKsO MaM ZTpGZSlqdCUBkULmZzqdFIciD54WTy6EUWay6RUvLaJRTgTNDGD3 a15bUwSmXlN5VYhPqtnAJcKnirYbbyjgcePgQnCYlIixkgdXD B3LV7zEr6jEuC1nngyaKFWRO6Bedig

哪天真想特地幫口袋名單拉麵店的叉燒飯拿出來評比,這款叉燒飯真的是我的菜。

男友覺得味道不錯,但不是他最愛的,我則是覺得這就是我會喜歡的。


hlMM36Fgwy68Ow9QCAbKdyvZdb19ht3MVIi8lO p6u32oPnIv8MyaN9 jFVhsgTFWgY LWteJfhi5t2i0yrrCGt5JEZ9DvGmKGE6W7mywWZw7UCzT7277sgEF7jBbPoCurAHKSuVftceItprURPSsg

因為飯粒不會濕黏或軟爛,醬汁給的頗多的,拌上提香的紅碎洋蔥和雞、豬叉燒,每一口都很有口感。

雞、豬叉燒的肉質與拉麵裡給的叉燒口感類似,只是他們將叉燒切成丁狀,也較好入口,下次再來的話應該會再點一次這碗叉燒飯。


板橋裕民夜市 匠月拉麵 章魚燒 $60

看到章魚燒馬上點起來,一份共有四顆,上面給了滿滿的柴魚片和美乃滋呢。


onHekhbYXHhRxKAX2reSy04GGuqeP U4L XWLZf5KiCEFPhfhPUVcjXnOy0iTxzk4HTxgQT3hR5zBd0eJatOTmPv9qRkrX znCKpkyV1D5kUVf F6YLPjqoVJJYBfMTDzywWkdTrOuf3wO8w7NBn8Q

當下吃可以吃的到外皮微酥酥的口感,焦糖色的外衣確實吃起來頗香,且內餡章魚肉塊軟嫩。


板橋匠月拉麵整體評價、好吃嗎?

匠月拉麵看似中規中矩的雞白湯拉麵,但我認為整體有一些讓我特別有記憶點的地方。

像是我的松露雞白湯拉麵雖然加入了松露,但讓味道變得更濃郁,卻不死鹹,且他們的雞叉燒肉質真的蠻軟嫩的,愛了。

且點特盛版就能吃的到更豐富的一碗拉麵,吃不夠還能繼續加麵,根本不怕吃不飽,只怕有點太飽~

推推會吃的人都點特盛版本的,我覺得很划算。

再來是叉燒飯真的好吃,尤其我又是飯控,這叉燒飯完全給過!

板橋人或新北人想換換口味、試試新開幕的餐廳,就來這間匠月拉麵吧,個人覺得無雷點,而且能安安靜靜的吃拉麵,環境也很舒服呢~


板橋裕民夜市 匠月拉麵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56巷6號

電話:0918 581 19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11:00~14:00;17:00~21:00

新北市板橋區其他美食推薦

  1. 板橋日式料理 八八食堂 炙燒牛小排定食、各式握壽司和經典波士頓卷都是人氣料理!
  2. 板橋江子翠丼飯 大家樂鮮魚舖|超厚鮭魚握壽司、新鮮生魚片 鮮魚湯推薦!cp值超高丼飯必吃
  3. 板橋府中外帶便當 盧記心美食 鯖魚便當、京醬豬肉便當營養滿分公司行號訂便當推薦
  4. 【板橋炸雞推薦】暖男炸雞板橋店 秘製醬料的大塊焦糖色炸雞可口香脆 宵夜必吃!
  5. 法大炸雞板橋華江店|Fukdup Fried Chicken 黃金酥脆嫩香多汁炸雞 滋味令人上癮!多種炸物現點現炸 值得好幾訪的點心炸物!
  6. 港式料理 彌敦道茶餐廳|板橋誠品店 均一價98元起 揚州炒飯超鬆軟、炸兩腸粉必吃 府中商圈美食
  7. 下午茶宅配首選| 悄藴 糕餅茶食 綠豆糕、蜂蜜菊花銀耳露, 顛覆你對傳統綠豆糕的想像!
  8. 【板橋江子翠早午餐推薦】藍海子二號店 海洋風格x澎湃大份量早午餐!推焦糖野菇歐姆蛋拼盤、明太子炸蝦酥脆蛋餅

延伸閱讀板橋室內約會行程推薦:【板橋香氛手作課程推薦】VC fragrance 手作專屬居家香氛噴霧課程 精油課程/擴香瓶課程,個性化調香體驗 台北情侶週末行程推薦!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