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火鍋推薦 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店 |超美高級用餐環境、特色川香酸菜魚湯頭超過癮!

Last Updated on 2024 年 3 月 7 日 by desses80514

最近聚餐找不到理想的餐廳嗎?推薦你這一間位在台中西屯區,裝潢高級又美麗的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店! 森饗鍋物讓人彷彿來到小森林,用餐環境放鬆又乾淨,而且這裡有多種特色湯頭,是一般火鍋店少見的湯頭,比如我們這次品嚐到的川香酸菜魚以及胡椒豬肚湯,另搭配多樣的火鍋料等,還有綜合麻辣滷豆腐、鴨血等必點小點,一整餐吃下來超滿足,連提供的霜淇淋、飲品都好吃好喝,火鍋控還不快來吃嗎?

❣️追蹤我的粉專獲取更多吃喝玩樂資訊❣️

 一起去巴黎avec Liz FB粉絲團+1

Follow荔枝愛吃鬼IG

《延伸閱讀西屯其他好去處: 台中西屯景點 夾子園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玫瑰烘焙坊 |橋品氏CHARMING Waffle Cafe

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店地理位置、用餐環境

台中西屯森饗火鍋位於熱鬧的漢口路二段上,附近有超多間美食,且附近就有漢口立體停車場,來到這裡停車都還算方便喔。

dyDWlTLQkQ42MBF1nLDyYb5DUNqJKrQv I6Mkfc9kYOg2NGmvR bn 0ftolkrZgPg2dl YpUgB55MnYWcsxsnh5Mrm3Pe ixVsZ

來到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建議事先預約,因為這裡真的是人潮滿滿的一間火鍋餐廳。

一進來就先被他的超美內裝驚艷到,到處都運用一些綠色植栽來裝潢,整個給人小森林的感覺!

YLRGPm4t vXpIJbW9pfmMyp9I4gI2Rli 7e 1feuDEwjTSFN6A2zsWX6XtSNKeIh6ftvbfo53ZoLNNPx xJy8PxlLpC1cHXQtiKuB8c s0a29YIV5Yd4Uwyhw2JWpY t0j w2DHEa2yE5mRZNRuQ
kbR K2RKMvizBUKLxxqhbx0BnnXaajYCGE85d7QK4NAdNYK4r2lnvlOgyrxwhe6a luo045y1jjLSt dRqefIXx6e4CvqHhlDowd9yq1VcZh5QxhqLaTp0 1ex7 KvT9bR oLY DgMW LClRs85wSQ

這一個角度看過去,會有一種牆壁彷彿是岩石堆砌的感覺,加上旁邊又有很多小森林元素,真的蠻有大家所說的秘境般的感覺,超好拍的!

y3 Qw RsnHFfPnWZla8G2wy7MmEeTlBug7Ljh2Ar1U2GQEouubVkHOfvQfCayoFsrjPmxHfe9SY Cg XIsBEBpE7FVnR9UGKIQ7jFlS9PXs0i tH5

大家要來聚餐的話,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真的再適合不過,座位數多以四到六人為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過來吃飯喔。

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是採半自助型式的火鍋餐廳,醬料有提供多種可選。

P4MLehFqcZnddlZ0jIbg4m6k1zjTHNuTNt9Zpv365so lz5Wi3CUFxiOCYJeE99KzdOvukvlpCe 1vhjdrm20FPDRh5dz146KXTIJcPjpbNjsZm4cwXRJH 5e7c lQ04RkqbNvnijePGLQQAvkbwoQ

飲料也還蠻特別的,我們那天的飲料品項是冬瓜檸檬冰沙以及特調奶茶冰沙,都可以喝到飽。

rY4rt9vAveM Y xbPepEfRhJPLeZ00yg6swwmDLIJeY9gFwmwLcNK9O2 6k4iW0Lrj6qwmJ9v4y apO8qWilC8FVV1pYyQrUjyFGRiEP8wZnZEnCXZHnGsaxAINlbc3XTapQX0 2D pAoUZUeHwdvA

另外還有大家非常期待的霜淇淋!

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每次的口味都不同,像我上次看到其他人吃到的是抹茶口味,不過我的是黑糖奶茶霜淇淋唷~

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店餐點分享

23rpmiJ8YqiwGo6j dbpR8dPWZ3n04rznmBsZ3gGWEzgMF3GKNRXNFkoTM0qChhHc6yri16d8mftlZBKHxa1ZMkpBgrgcQ88X88

森饗火鍋其實是從彰化起家的,據說在彰化還蠻有人氣的,後來就往台中開這間分店,難怪那麼受到大家歡迎~

我們當天約莫八點才抵達用餐,但店裡還是超級多人的耶!

而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店的餐點都是採單點,無論是湯底還是主食等。

川香酸菜魚白湯(附沙巴魚)

D LQh O9UxUpyZJxSYz9Cpg2KjNBEt69oWAeF8 cTGZnIw1tbp3Qzoo5bB3HvS52y2eGpl2SWsZB9SV2quNxhkOt8ZIt3Tp2r rZqdIS3AjAD0X GwwuBxbCdjF7qNWdpqmZn8YnphHaorBF aZibQ

平常只敢吃微辣的我,對於辣有時候會無法接受,因為有些辣湯底只是單純辣而已,不過森饗的這款湯底可以說是又香又辣又爽,喝下一口,舌尖一直到鼻腔處都有濃郁的湯香氣!

FJ5vcTntGSeTrJc9lezoIvc0AubEUG3z2zqlLS29tHguaToxN7LsoLeZIcBt un9oxuuXvH

以酸辣的泡椒和青花椒等燉煮,讓香辣的滋味不斷的釋放,鍋裡有不少酸度很爽的酸菜以及軟嫩好吃的沙巴魚,真的是讓我一邊吃著喊著好辣,但又默默的多吃好幾口~!

招牌胡椒豬肚湯(附滑嫩豬肚)

nroYoPyyn ZUpvOhb0jZmnUoVC0Exmkt5HGoShSZ8xHvO6CqspxHPq54m3I HHqeWipavVnXIVkclvADCA t4upXR00uxmnFQ45utwKjmbn9W8fe3yyvkEn1TX1Mp6a9EznJGnEeVl 2Uh3OuzmSA

搭配香濃的白胡椒以及豚骨下去燉煮,湯頭呈現有點微微奶色的感覺!

胡椒並不會讓人覺得嗆香,而是順口的香辣感,且豚骨湯底又帶出一點香甜感,我覺得這款湯底有夠下飯,可以說是讓人喝的過癮的層次湯頭。

森饗的湯底都是手工調製的,所以也讓人覺得還蠻暖心的。

火鍋菜盤

ljpAJMfpxZj2HCrA5dqpL0mwOfkLkYN11vGKQdISUGwo8FIO1aLqryd4dpF ZbpaaZ8C 677FOmg3TyGm8nurLlVWydah NpsBR9OiB0LWelCkzz1649M8nyuKsuM2A6E8KzvyAp4 ueM1DlgwogIA

個人覺得森饗的火鍋菜盤給的份量算是很有誠意的喔~而且配菜、配色看起來也好鮮豔、好用心,蔬菜有玉米筍、洋蔥、蘿蔔等,還有不少青菜、金針菇、米血、蟹味棒、豆腐…..等多樣食材,蔬菜看起來也都是漂亮又好吃,吃火鍋完全不怕會吃的單調無趣。

如果有想要加點其他蔬菜類,菜單上有”季節鮮蔬”可以單點喔!

鮮蚵、蛤蠣 

8CWgqGqx6zaNwxzd4DYFkfVspIMmHu4TNWvamqz cJk2bCazQlTiSKRgKCM8DtXuKSbxlMldtOlN6jLRHOTX5AkESe BtqR0aDmkUjDeadIFBXTmz9FaDvF pKFZyJ9GSpiGIhn6rMlZS2TidDcQGQ

海鮮的部分新鮮程度沒話說,而且跟我們今天吃到的兩種湯底都很搭。

uVOYnw 0jq bKOitx1E6YiHUo0dbOJy i 4vAnpSv 50ToMeG9PPColPqZ8OdOC0IjcHn7fbocm4QQBls31qyRSPf2BkEfLBILVn3KfMVqnwnjycw3TaI2c1pJ TSeiyV S6PtMPaAFFWT8MkwSA

我跟朋友看到這肥美的鮮蚵都一直讚嘆他”好肥美”!!因為他本人真的好大顆!!而且味道可以說是鮮甜十足,也無臭腥,好吃。

特選嫩肩牛 

ztX6jb4A2xlitxsdGz4GASCRJ1yNTgX1fstIOxxzr re3Ah9w7brsPTY50VJV5zu36blx30YG V9VUSQ QAkUQkn2x2 1IHyH1Wdw9jJq65thT7 C0PweTS j3 CYZpR8puhzJ2dZNfQLUzIR5C8g

吃火鍋怎麼可能不來盤肉呢?

森饗的肉品品質我覺得新鮮度十足。

牛肉肉的顏色色澤紅亮,油花不算多。

6p1hbIi66FIxJrpmTgwrkPE7V4A qtVqDw6E3yWWn8mhWDiZYHygsSGWP9vLDk3WA4QTjRkUbYUG2 KHCJi9dkS0jukGj KPyeY JCZDLc71BYWNTObETEAU BIXglPVOhuJuqQ3bmMZ8eV7SkKOUw

搭配我最喜歡的川香酸菜魚白湯,我覺得最好吃,也最能讓牛肉裡的油花釋放出來,吃的到嫩口的感覺。

鮮味花枝漿 

AY2h3RMg1dPhjYa7sg 2 4C964zLWY23pJSo6YrgUcjwJuQ 73vMD5vpB5zNC1IGWh7So2ah93EhAP3gh0c7hyyZ6RuCW1 h73ViXXx1OxPg1hIQIQK3UhWFjI0ZU2GVmMH5OOwCVzc p InN WboA
13FPWhxVEeIJZgh9MmRaD1Jl2khIiGsfXPVAJE0EgHUSlue ZDuflRkaYSsCntmEmpHsDBqTulXyclDQPK4WL2 eKLmQNz7aT7SpuD TRvF tHfiT4CRww7V8XGvtWgeT4UyQsibtCvbaCHYOr9guQ

真材實料製作的花枝漿也是我很推的火鍋料,口感鮮甜,咬起來有Q彈的口感,感覺大家都會喜歡喔。

手工蛋餃 

vNPv0FzhO1Gb9kOGdXPDGAn60wJY0MFfvdRG7R8DRWFm0oqxzd0A mXZBsGgfoGDMTMAuSmQvVIor5osQqCISORd2zjvL7 o9wF1xlslncc823M6ifNPk0yFxEZCP8TOqcf zZzFV1O7Te5CI hPYg

火鍋經典配料必來一盤蛋餃!個人覺得他超級會吸湯汁,所以記得挑一款你喜歡的湯底,讓他吸好吸滿,吃起來特別爽。

綜合麻辣滷豆腐 及 鴨血 

DYhLc9to1RFhd7T5Nn9Jr6aU500uZKk83lp3HG49SUr6q9VOvBfZ7LzEnIAmLSgrJ7zpEwTUjWcp6QBg

這一款綜合麻辣滷有豆腐及鴨血,真的是我今天吃到的所有食物當中,最喜歡的,也最想再次一次的。

滷汁滷的蠻入味的,香辣的湯汁都被鴨血和豆腐吸飽飽,入口時,還有一點點微爆湯汁的感覺,口感頗爽。

香辣椒麻拌麵 (附餐)

6xNphtkrJ8rdRn0oAO9A9V39EG69lcgJJwBm2vB3ihGjKXFKviCHlGJwGX74Kbh6lnvSE4QqivDJb25AD7zZWDVwNTD9kuYlZdFbGRPnPPW43C3Ut5VXD4KueuF98LEaHVH7qw

附餐的部分也可以加價78元換購成香辣椒麻拌麵喔!

麵條口感有一點像烏龍麵條,不會軟爛。

B HDAUo0c0l65FpeefJrkUF1w9FqKeppXzbkDezMVixVJtqR2wKbcl1fJ307 4Mbv4XQKbM5clhwTFxJr91bYoYFuyhZ3W7q1smC917u8HvaYLlXMULCrH6mGSHqZoL2WX3SXLeWLhRMgbLc Y2aUA

與店家特製的醬料拌在一起吃之後,可以說是香辣交錯,麵條又很帶勁。

炸煉乳饅頭

飯後別忘記來吃點點心!森饗鍋物的炸煉乳饅頭很不錯吃,但建議一上桌就趕快吃,才能吃的到他那酥酥的外皮。

YwqL0wuQ28187SPedY UeBF93qvrgydbMvmatLxnN502oksSQ2tlSVabo5QxBUciw5MvTE AWrj5FCcpAn6eAqDTHx3xIRZIyrZ5qdVQsVYq0DVTgQL

搭配煉乳的吃法,經典又香甜,滋潤了酥脆的炸饅頭。

滷肉飯(附餐)

BsFhB4r0fHXt1Bnlmp5DyYoAKIZI6vNcJIxK1ZAaquSeH437zkgOyhJuJyv2M5DKXAmlyY FTx9EGP8q6zwLu7G7fcuUqoo IuGx16rwGADPGqhTqultmUiPzMLz

滷肉飯一直被我朋友稱讚~光看他的色澤就會知道,這一碗一定好吃!

滷肉色澤黑亮,白米的部分看起來相當Q彈飽滿,原來是使用台東米,且米飯煮的剛好,不會濕軟,搭配鹹香的手工煮滷肉,一口接一口停步下來,附餐很建議點一碗來吃。

飲料:特調奶茶冰沙

gPC89MudSrPjJRyfwWVQGRO6JVlHD80f4MWvfU 7Yl9RezEXqgH XytAy1YfPwau ndcTqkGWlOWN1wBhVIDWje1LF9y2ZczVqMwLULSJcXJry38 toykZ7St3ZL7QsoeMBep1wkIfMz9arfbPO0aw

森饗的自助吧是吃到飽的形式,飲料可以隨你喝。

雖然是隨你喝,但我覺得他們的飲料還蠻不錯的喔!像我今天喝的特調奶茶冰沙十分香甜,滿足我這個奶茶控。

霜淇淋:黑糖奶茶霜淇淋

2UwyAvX9vpsBJc7OB4OvIdAK5BED1g 9n1DimE6pyvHoGhP5WVxiFuDZkCjzD zHnofUP a7YVYqH U6aWFkb et ficqO9ffwlQtZWO97NTlFN3UaOS 9Q9G7952BNKWOq54cf8jt5eTBEN6kGDNg

今天莫非是什麼奶茶日嗎?超級幸運,剛好遇到霜淇淋也是奶茶口味的耶!

可能因為加入黑糖的關係,黑糖香氣明顯,也不會讓人覺得甜到很快就膩口,要是我還吃的下,應該會想要再吃第二杯吧。

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店菜單

m16TBQhqpXXUfYReZnbkjKBxajpMMuyw7yF6uenrdqgmp0YpSCX OO3ZB5yBYreluJz40G7NyzfS2pBRvR3I3wo05AXUEz3MmBYfxsQ36UDw4 H2sDGP2rocs8swmRQsijGaGld089g4kBabhPgXVw

(文章皆有時效性,如有修正皆以店家為主。)

森饗鍋物 台中漢口館店評價如何?

fEvW2FLWtHS5HpmJOjsdKIwcrZiisvS4f9cp9gCKWD8MYuizdYLZyzdXb4Y7D9shZcZn8IrUmIDz5vzMKulHlDZ04lcM 9TvtiwIERRvCdlr1tm Q NtdkK A8C 7Mtuz5BOZk0afJj 9J3bRAGa0g

森饗鍋物的湯底頗有特色,川香酸菜魚白湯酸、香、辣都具備了,搭配豐盛澎湃的火鍋料,整體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且其他小點、附餐等都很值得加點,滷肉飯很有水準。

自助吧雖然是可以吃到飽,但也不馬虎,飲料是好喝的,建議最後可以稍微留一點胃的空間給霜淇淋,做一個完美的收尾。


❣️追蹤我的粉專獲取更多吃喝玩樂資訊❣️

 一起去巴黎avec Liz FB粉絲團+1

Follow荔枝愛吃鬼IG

森饗鍋物台中漢口館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3:00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2號

電 話:04-2316-6886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LINE PAY

停車:附近汽車收費停車格、漢口立體停車場 (距150公尺)

FB粉絲專頁

IG

Index